一百七十七、背后的力量

在他倒地的瞬间,显示屏上的魂介数值也一下子,从上万的“高空”当中,瞬间坠落了下来,变成了零。

可以通过透明的玻璃看到,阿光扶起了A98号实验者,开始做起了紧急抢救措施。

Lina的脸色变得很差,王富知道自己站在这里也没有什么用处,索性也跑向了那间隔间。

几分钟之后,他和阿光已经回到了监控室里。

Lina早就通过监控屏幕上传来的数据,知道了结果是什么,眼泪从她那张充满了坚毅的脸上流了下来。

“怎么会这样?!”她从刚开始的女强人,一下子变成了如今这种接近于崩溃的样子。

王富伸出手,按在了她的肩头:“如果我们的推测没错,当时应该是一瞬间的事情,大概没有痛苦。”

阿光叹了口气。

A98号实验者的数据已经跳到了屏幕的正中央。

从数据上来看,他是一个犯下了饕餮罪行的犯人,如果从法律的角度上来,也是必死无疑的。

但是他现在已经成为了实验里的一员,突然的死亡,带来的不仅仅是单方面的问题。

“Lina,现在要冷静一点,我们接下去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

听到了王富的话,又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恢复,Lina已经从刚才的状态里恢复了过来。她伸出手,抹掉了眼角流出来的泪水,道:“我知道。阿光,你去调查一下之前的数据轨迹,找到原因究竟是什么。我这边和上面汇报一下。”

王富问:“上面对数据一直在监管?”

Lina回答:“没错,所有的数据实际上都是上传到了一个秘密IP,上面的人确实是在时时刻刻监管我们的所有数据。”

王富指了指头顶的那个摄像头:“那这个呢?”

Lina随着他手指的方向看了看,然后摇了摇头:“这个不会,王队,我们还没有傻到这种程度,除了数据是强制性上传之外,这里阿光已经全方位检查过了,包括摄像头在内,已经做了阻断,不会有入侵。”

王富点点头。

对于阿光的技术,王富自然有信心。

“之前有出现过这种情况吗?”

Lian回答:“不存在。事实上,这个实验室已经存在有一段时间了,一直都是在轨道上的,从来没有出现过如今这种情况。”

王富揉了揉太阳穴:“尸体有人来处理吗?”

Lina道:“我需要和上级汇报。”

王富看了看她,明白她之所以要这么做,都是为了这个实验点能够继续运转下去。

——显而易见,当A98号倒在地上之后,有关于他身体内的所有数据都被传输了上去。那么,实际上上面的人早已经在数据上传完毕的同时,知道了A98号发生的情况。如果作为这个实验点的指挥者,Lina没有第一时间将这个信息汇报上去,就会被扣上一个“失职”的帽子。

她没有必要冒这个险。

Lina深吸了一口气,开始在电脑上操作起来。

几个按键按下之后,是一段密码的输入。

“我现在输入这个密码,也不是与上面的人直接进行沟通,而是起到了一个验证码的作用。”Lina一边输入密码,一边在给边上的王富解释:“可笑吗?”

王富却摇了摇头:“很正常的操作,越是等级高,所需要的手续就越复杂,你以为呢?”

Lina叹了口气。

当她将一连串的密码输完之后,屏幕上出现了一个正在不停旋转起来的圆圈。

滴滴滴——

一阵和警报声一般的响动出现在了屏幕内。

听到了这个声响,Lina不禁咽了口口水。

王富却很兴奋,他想要搞清楚,平日里Lina他们究竟和上面是怎么联系的。通过一些蛛丝马迹,也能寻找到一些有用的信息。

滴滴滴——

持续的声响保持了几秒钟。

紧接着,屏幕完全黑了下来。

“A98号怎么回事?”一个明显经过特殊处理之后的声音出现,如果光是凭这个声音,根本没有办法判断出发出这个声音的究竟是男是女。

Lina握了握拳,道:“我们也不知道,就是突然发生了意外。”

“他的魂介数值异常升高。”上面的人对这个自然也是一清二楚。

Lina:“当然,没错。”

“这是一个很奇怪的地方,找到原始追溯的数据,然后重新回到那个梦境里,找到原因。这将会是你们这两的唯一目标。听懂了吗?”

Lina回答:“听明白了。”

她以为这段对话就此结束了,但是屏幕里经过处理的声音却继续:“王富,你老了。”

站在Lina边上的王富听到这句话,也不禁后退了一步。

他率先做出的一个动作,是抬起头,看向头顶的那个摄像头。

不可能。

Lina刚刚和他这边保证过,任何的监控设备都不会连接到互联网内,完全处于一种单机的状态,那么,也就是,上面的人应该不知道他站在Lina的边上。王富也知道,一路以来,如果想要监视他的话,自然是十分轻松,因此他老早在心里打算好了,上面的人知晓了他进入到这里的事情。那上面的人是怎么看见他的长相的?!

“你现在在颤抖,你在疑惑。”经过处理的声音继续:“你也不用想的太奇怪了,如果我可以让你进到这里,就明我根本没有排斥你,否则你连靠近的机会都没樱”

王富隔着这块屏幕,开始和处理过的声音对话:“你是谁?”

“我是谁重要吗?王富,现在对于你来,重要的事情,恐怕是想办法救下单一禅吧?”

王富对此也不否认:“这恐怕也是你的计划之一吧?”

“没错,单一禅对于我来……也算是朋友之一。再者了,我们现在的目的,就是为了阻止梦境在入侵中被毁灭,要救下单一禅的最根本原因,就是找到那个躲藏在他梦境里的恶鬼的额首领。两者并不冲突,甚至可以是顺路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

“你知道的事情很详细。”

滴滴滴——

又是一阵连接的声音。

当声音消失之后,原本黑漆漆的屏幕突然亮了起来,一个站着的男人,赫然出现在了屏幕的画面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