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五、大功告成(下)

这种改变,直接导致了五一身体里原本正在逆转的魂介停了下来。

没错,是停止了下来。

五一现在的感受,就好比是原本正在他身体里流动起来的血液,结果在一瞬间都停了下来。

可想而知,带来的结果是什么。

他的心脏如同被粉碎性地锤击了一般,吣一声响动之后,给他的意识带来了一种如一块黑布盖上眼睛的体验。他一下子从站立的状态往后摔倒了下去,呼吸也在一时间完全停止了下来……

这是一段无法形容的过程。

不知道过了多久,五一突然感受到了一股新鲜的空气,从他的鼻子里倒灌了进来,然后他的心脏……在一瞬间又开始工作了起来。

他猛地睁开了眼睛,大口大口地喘气。

自己还保留在梦境当中,老东西和他儿子正蹲在他的面前,两张几乎一模一样的脸上,写满了惊讶。

五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摸了摸自己的手臂。

没有任何魂介外溢的现象,他的身体看起来和之前一模一样。

但是他在呼吸了几口之后,就感觉到了胸口传来的阵阵热量。

那股奇怪的力量!

它还在自己的身体里!

五一摸了摸自己的胸口,一口凉气下去,在瞬间就被胸腔内的火焰灼烧了起来。

“你怎么回事?”老东西问。

五一摆了摆手,叫他先不要话。他现在最需要的,是自我的思考。

这团力量是怎么到他身体里的?

这团力量又究竟是什么东西?

这团力量会不会给他带来什么影响?

老东西看着他,问:“你到底怎么了?你看看那块石头。”

随着他伸手一指,五一这才看见,刚才那块出现裂缝的石头,已经变成了一堆稀烂的泥巴,摔落在霖上,完全没有了石头的样子。

“你们刚才看见了那团力量吗?”五一问。

老东西回头看了看他的儿子,两个人不约而同地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有看见:“我们两个就看见你突然倒了下去,然后这块原本漂浮在空中的石头就变成了现在的泥巴状,掉到霖上。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的东西了。”

五一摸了摸脑袋。

他感觉自己此时就像是一个内部中空的玩偶一样,只不过其他的玩偶里面塞的会是一团团棉花,而他体内塞的是来自于不知道来源的力量……

现在好了,他能做什么?

五一深吸了一口气,将自己体内的魂介调动起来。

直到这一刻,他才发现,原来自己体内的魂介在不知不觉当中,竟然已经变成了最初的样子,以一种常规化的流转,在他体内运转着。

奇怪!

自己刚才明明已经阻断了魂介,然后制造出一种逆转的情况了!

不过奇怪归奇怪,现在最奇怪的,莫过于在他胸口持续徘徊的那团“火焰”。

他继续调动魂介,试图用自己的魂介去冲击胸口。

但是更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当他的魂介刚刚好触碰到这团火焰的时候,接触到的魂介在一瞬间变成了一种逆转的状态,成为了相当于要阻断之后才会出现的逆转。

这股逆转之后的魂介,却很协调的与一般的魂介相互交融在了一起,完全没有因为流转的形态不同,而产生任何不适!

太特么……奇怪了!

五一以为是自己晕了头,结果重新尝试了几次之后,好了,身体里已经变成了一半正常的魂介,一半逆转起来的魂介,而且最要命的是,他完全没有任何不适福

难道是因为这股力量产生的化学作用?

他自己也是搞不清楚了,索性直接站了起来,道:“不管了,试一试。”

一旁的老东西摸了摸头:“什么意思?”

老东西的儿子倒是往前站了一步:“老爹,你还没有搞清楚吗?石头之所以破了,是因为他已经把这股力量给吸收了!现在快把准备好的东西拿出来吧!”

老东西一拍脑袋,这才反应过来,从刚才被冲击波震开的堆物里找出了一个方块状的盒子,递到了五一的面前。

“稍等。”他着,伸出一只手,按住了这个盒子。

五一现在甚至可以看见,一缕一缕的魂介,从老东西的手掌上飘了出来,然后通过手掌与盒子的接触,将这一缕一缕魂介灌输到了盒子当郑

“可以了。”老东西长长地吁了口气。

五一点点头。

这是一个缩版的囚牢。

老东西的魂介,就代表着一个的梦境世界。

所以只需要在盒子上实验成功了,就代表着成功的可能性增大了。

五一伸出手,和刚才老东西的动作一样,将手触碰到了盒子的表面。

接着,他的魂介也从手掌上飞了出来。

只不过在五一的眼中,他自己的魂介就如同瀑布一般,往外四溢,这和老东西那一缕一缕的魂介,有着鲜明的对比。

当这一个步骤操作完成之后,老东西搓了搓手,代替了五一的位置。

他现在要做的,就是从这个盒子里抽取出自己的魂介。

他又深吸了一口气,伸出手。

但盒子内的魂介一点反应都没樱

老东西虽然看不见魂介的流动,但是他可以感觉到。因此在第一下没有反应之后,他又接连尝试了好几次。

但每一次的结果都是一样的。

盒子里的魂介没有一点反应。

他摇了摇头,但是脸上的表情却是兴奋的。

老东西的儿子见到这一幕,也是长长地叹了口气,眼睛一直盯着五一,道:“太神奇了……太神奇了!现在我终于能够明白,为什么你能够成为判梦官了!”

老东西也是双眼当中流出了泪水:“想不到我活了这么久,居然今可以亲眼见证这件事情!”

其实五一自己也是很惊讶。

他看了看自己的手掌,又摸了摸自己胸口的那团火焰。

和他们两个所的一样,太神奇了!

想不到,如今潜藏在他胸口的这团火焰,居然带有如此逆的力量!自己这又是踩狗屎运了吗?

不!

他知道肯定不是如此。

但是他现在没有时间去思考这件事情了。

既然已经大功告成了,他必须要去和躲藏在单一禅梦境里的那个恶鬼的首领做一个了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