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七、魔术师的力量(下)

枪声先响。

——嘭!

一枚子弹,带着前所未有的光束,在顷刻之间已经被推送到了魔术师的面前。

咔嚓——

一声清脆的响动之后,魔术师面前的空气再一次如镜面一般碎裂开来。在一片片碎片之中,子弹却没有任何停留,逐个击破了这些碎片,继续往前飞。

魔术师脚下一动,手上已经抓住了身后的一把斧头,朝下一砍。

子弹被斧头击中,竟然在一瞬间变成了一只只飞翔而出的白色鸽子——这些鸽子扑动着翅膀,源源不断地飞了出来……

秋风的面容上挂着怒火,又接连开了三枪。

对于他来,现在没有必要主动靠近这个魔术师。

既然已经有了那些寻梦者给予的武器,从远处攻击,远比起近战要来的安全许多。

在接连几次的试探之中,秋风已经知道了魔术师的大致手法——用一些稀奇古怪的魔术手法,来化解朝自己的攻击。他现在在意的是,魔术师手里的骰子所释放出来的那三把武器,他能够感觉到从武器上传来的一种特殊感觉——他必须在仅有的一段时间里解决掉这个魔术师,谁知道那个记着时间的沙漏,一旦结束凉计时,会发生什么。

子弹再一次被碎片阻止了前进的势头。

魔术师的脚下燃起了一团火焰,他腾出左手,在这片火焰里抓了几把。

火焰里出现了几个如同精灵一般的身影,它们飞舞了出来,发出尖啸的声音,以魔术师为中心,开始不断地旋转起来。

“杀吧。”魔术师仍旧是轻轻地道。

这几个身影得到了魔术师的命令,突破了一开始的禁锢,在飞舞起来的沿途上,竟各自抓住了那些空气里出现的碎片。

秋风皱了皱眉头。

他扔掉了手里的手枪,改为从白银色的箱子里拿出了一把冲锋枪。

五一在现在有点怀疑:这些寻梦者特么根本就是武器贩子吧……这个白银色的箱子,简直就是提供给秋风的移动军火库啊……

哒哒哒——

秋风按下了扳机。

冲锋枪里射出来的子弹,已经经过了寻梦者的特殊改造。它们被射了出去,击中了魔术师召唤出来的身影。

随即,这些身影已经从中间被打碎了开来,在不断发出的尖啸当中,它们逐渐被打成了碎片。

秋风见到这一幕,冷笑一声。

果然,那些寻梦者的力量不可觑。对于他们来,拥有魂介的人,不过像是拿着冷兵器的冲击者一样。寻梦者手里拿着可以远距离击杀他们的武器,无异于扮演着一种屠杀的角色。

——这就是力量带来的压制。

但是下一秒,秋风周围的空气里,却突然出现了一面面镜面,将他团团围拢在了其郑

他的四周围,就好像被人竖起了四面镜子,每一个镜面之上,都能倒映出他的身影。

魔术师随手一挥,脚边燃烧起来的火焰随着他的这个动作,开始从地面之上离了开来,转变成了一道熊熊燃烧起来的火柱,开始跟着他一起飞舞了起来。

魔术师身前的空气里凭空出现了一道道台阶。

他顺着这些台阶踩上去,已经来到了镜面之前。

镜面,将秋风隔绝在了里面,也成为了他们两个中间的一个壁垒。

下一秒,魔术师甩手一把将手掌之下的火焰柱往上一挥,同时他往前吹了口气。

在这口气地加持之下,这道火焰柱在一瞬间膨胀开来,竟然在一秒钟的时间里,就变成了足以笼罩半个地下空间的大。

五一弯下腰,面前被这道火焰扑闪而过,感受到了一股热气。

镜面从中间碎裂开来——在镜面之后的秋风用手里的冲锋枪,终于依靠此为突破,找到了一个口子。但是他没有料到,在他刚刚好打破这个出口的时候,一团火焰已经从他打开的口子里飞蹿了进来,源源不断地攻击着被镜面围拢起来的空间。

一时间,可以覆盖着半个地下空间的庞大火焰,已经一股脑地钻进到了镜面围拢的空间里……

魔术师吹了声口哨。

被骰子召唤出来的其余两把武器,在口哨的召唤之下,一下子飞到了他的身后。

接着,这一把剑、一把刀、一把斧,融合到了一块,变成了一团不断旋转起来的金色光球,被握于魔术师的手掌之内。

另一边。

火焰的势头比秋风想象的还要厉害。他已经可以“开足马力”,在火焰烧灼起来的时候,不断地将自己体内的力量释放出来,试图形成一道护盾,包裹自己。但是火焰的蔓延当中,却带着一股与众不同的力量——自己的护盾在这股力量的冲击之下,显得就好像和塑料薄膜一般啊,没有任何防御性可言,在瞬间就化为乌樱

他伸出手拦在了自己的脑门上,烧灼带来的刺疼不断地刺激着他。

怎么可能!

自己怎么可能在这里就停下脚步?!

凭什么五一可以拥有这样的机会!

自己却不得不像一只哈巴狗一样,只能去求其他人给予自己力量?!

凭什么!

他张开嘴巴,大吼一声。

他没有想到的是,位于他身后的那个白银色箱子在他嘶吼起来的一瞬间完全打了开来。

一把RPG,从身后飞了上来。

秋风一把抓住了它,瞄准了身前那道不断倾泻下来的火焰。

嘭!

导弹飞了出去,打开了这道火焰,利用自身的力量,硬生生地撕开了一条口子。

秋风冷笑一声,在身体里的刺疼之下,抓住了这个时机,跟随着导弹,沿着这条撕开的口子往前飞蹿。

魔术师自然知道了朝自己飞过来的导弹。

他在等。

等一个合理的时机。

嘭!

导弹击溃了这道镜面,径直飞了出来。

时机来了!

他的身影在一瞬间变成了一堆飞舞起来的白色鸽子,真正的身影却出现在了飞蹿出来的秋风之后。

手臂一下子绕住了秋风的脖子,魔术师右手已经完全张开。

位于他手里的金色光球被推到了秋风的背部。

——整个背部,被这颗金色光球撕裂了开来,鲜血四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