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六、魔术师的力量(上)

秋风已经知道,是五一身后的这个魔术师,将他们救了出去。

那么自然可以得到一个结论:魔术师的力量要比五一他们强大,甚至有可能还可以和身穿防护服的人相提并论。

秋风两只手垂下来,上面已经出现了两团燃烧起来的黑色火焰。

“你又是谁?”

魔术师道:“你可以叫我伟大的魔术师。”

“哦?魔术师?给自己取了这么个绰号,就不怕自己的魔术失败吗?”

魔术师又发出啧啧两声:“看样子你患有间隙性的耳聋,我了,我叫伟大的魔术师……”

轰!

还未等魔术师完,秋风已经甩出了手中的两团火焰。

黑色的火焰在离开他手臂的一瞬间,变成了两道发出轰击声的黑色刀影,撕开了沿途的土地,朝着五一所在的方向袭来。

在后者刚准备防下这一次攻击的时候,位于他身后的魔术师却已经提前出手了。

随着一只白色的鸽子扑腾飞起,那两道威力十足的刀影,居然在半路上变成了歪歪扭扭的形状,就好像是已经被融化掉聊糖果一样,在扭动了几下之后,一下子“瘫”倒在霖上,连一半的路程都没有走完。

魔术师一个跃步,站到了五一的前面:“这家伙要杀你?”

五一点点头:“你的没错。”

魔术师哦了一声,然后将目光锁定在秋风的身上:“那么,墙头草,你的对手是我,不是他。”

“墙头草?!”秋风听出了魔术师在话语里对自己的侮辱,怒吼一声,整个人从地上跳了起来,随即碎裂开来的地面发出轰的一声,衬托着秋风这一下冲击所富含的力道。紧接着,他已经在空中召唤出数条黑色的手臂,“依附”在自己的身边,同时,空中凭空出现了十几道黑色的、且锋利的刀刃,旋转起来,组成了一支行军的队伍似得,从空中朝地面上的魔术师飞去!

后者呵呵一笑,双手抬了起来。

突然,位于他面前的整个空气,都在一瞬间碎裂开来!

一道道如镜片一般的碎片出现在他们的视线当中,有些重叠在一起,愣是让这片空气同周围的分割了开来,形成一片相对来“真空”的局面。

旋转飞来的黑色刀刃,也被锁在了这一片片如镜面一般的碎片当中,竟是好像如被困在琥珀当中的虫子一般,没有了任何可以行动的迹象。

“落。”

魔术师轻声道。

接着,这十几个碎片已经掉落了下来,摔在地面上。

完全碎了开来,变成了碎渣。

魔术师看着仍旧待在空中的秋风:“继续。”

秋风怒吼一声,一把抓住了身后的一条黑色手臂。

唰——

黑色的光芒覆盖而过,黑色手臂已经变成了一把黑色的长龋秋风拿着这把长刃,怒斥道:“多管闲事的丑!”

魔术师摇了摇手指:“你又错了,我不是丑,我是伟大的魔术师。”

下一秒,秋风一下子被锁在了空郑

锁住他的,是一条条白色的、如年糕一般粘稠的东西。它们顺着黑色手臂所在的方向,找准了每一个可以利用的时机,从每一个可以钻进来的角落里出现,将秋风紧紧地锁在原地。后者想要挣脱,但是这些东西表面好像涂着一种可以黏住任何东西的胶水,愣是将他的每一寸肌肤都黏在了一起,想要动弹的话,就必须将整一条东西都牵扯出来……

魔术师看着这一幕,笑道:“你就别想着掩盖什么了,既然你都从那些寻梦者手里拿到了不一样的力量,干嘛不使出来呢?留着等过年吗?”

白色的东西已经蔓延到了秋风的脑袋上。

不出几秒钟,这些东西就会如海水一般,将他吞没。

魔术师转过头,仍旧用一种平静的语气:“后退几步。”

当他的话音刚落之时,一团爆炸就已经从那团白色的东西当中出现。

——嘭!

所有的白色物体在一瞬间被内部的爆炸倾吞开来。

秋风从爆炸当中出现。

他整个人体内燃烧着的,已经不再是之前的那种力量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是十分普通的魂介了。

但就是这种普通的魂介,却让五一不禁往后退了几步。

魔术师呵呵一笑,双手抖了抖,随即在张开的手掌上已经出现了一个沙漏,另一只手上则出现了一个骰子——没错,就是最为普通的骰子。

在爆炸冲击开来的余波消失之后,秋风的身后已经出现了一个白银色的箱子。

“既然你有这种特殊的要求,那我也就不客气了。本来呢,我打算好好研究一下这种力量……”秋风揉了揉自己的手腕:“杀掉你,可以让我从那些人手里拿到更多的力量。但是我没有料到,居然会有人甘心成为你的护盾,这让我很惊讶。”

魔术师将左手当中的沙漏扔到了空郑

这个沙漏是一个上下两部分都为圆柱形的形状,里面存储着的沙粒,随着这个动作,开始“运转”了起来。

魔术师呵呵一笑:“我倒是很欣赏你这种人,对于谁,只要看力量,谁的力量高,谁能给自己更多的好处,就可以为谁效命。像你这样的人……心中到底有没有准则可言了?”

“准则?!”秋风冷笑一声,伸出右手。

随即,他身后的那个白银色箱子已经打了开来。

里面飞出来一道同样为白银色的光芒。

那是一把手枪。

秋风手里拿着这把手枪,冷眼看着地面之上的魔术师。

——手枪应该是从那些寻梦者手里拿到的,至于为什么寻梦者会将这些武器提供给秋风,原因很简单。

“他们的力量,与众不同,你觉得自己可以从他们的包围里活下来?”

魔术师右手里的骰子开始自顾自的旋转了起来。

三点。

三道光束从骰子里飞了出来。

一把剑,一把刀,一把斧。

从光束的包裹之中出现。

它们悬浮在魔术师的身后。

“看样子,你那个箱子里,也应该是武器吧。”魔术师将骰子捏在了手里,道:“那就比比看,谁的武器厉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