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四、皇上(七)

五一现在可以感觉到,自己体内的力量已经完全爆发了。

它顺着神经、血管,在他体内快速穿梭起来,每次与血肉之间的撞击,就会发出如鼓声一般沉闷的响动,随之带来的,是一种力量的产生。

他仰起头,对着头顶黑压压的空,呐喊了起来。

“啊!”

以他为中心,呈一个圆形扩散的范围之内,结实的土地在顷刻之间被摧毁,变成了一块块漂浮起来的碎片,冲击波如预料一般,朝四周围飞扩,震动的空气都发生了异常的抖动!

倒在地上的白枪灰狼使者瞪大了眼睛,亲眼看着从五一身上炸裂出来的这道魂介冲击波直冲云霄。

这是……

他恐怕想不到,现在的五一,体内所流淌的魂介,已经在冲击的作用下,变成了一种全新的力量组成。

皇上体内的魂介是一种倒流的力量,但五一的力量,却是一种随时可以选择正流或者倒流的魂介。

换句话来,在冲击开来的时候,五一打开了某一个关键的闸门。在这个闸门启动之下,他可以自由切换魂介的运转方向,甚至比皇上更加强大。

如今,他体内的魂介已经完全被“点燃”了。

皇上眯了眯眼睛,看着五一,道:“看样子你已经明白了朕的力量运转。不过,朕和你的力量基础完全不一样,你真的以为自己可以战胜朕?”

五一的双眼出现了两团冒出来的魂介火焰:“不试一下,怎么知道?”

自从包围着五一的黑色火焰被力量“吹灭”了之后,刘公公一直在寻找进攻五一的机会。对于他来,火焰被灭掉是其次,五一所展现出来的力量,足以威胁到了皇上,这便是大事!作为一个随时都恭候在皇上身边的公公,他的职责就是保护皇上!

现在,真正的威胁已经来了!

他发出一声冷笑,终于找到了一个机会,化身成为一道旋转而起的黑色狂风,朝五一攻去。

五一随即往后推出一掌,与这道黑色旋风相撞在一起。

狂风呼啸!

伴随着一声轰的裂响,刘公公已经被推了出去,身形在空中一顿,双手往后一挥,两道黑色的长条形黑气,从他的手掌上飞离出来,形成一个X型的利爪状,呼啸着朝五一飞去。

生源剑从五一身后飞出来,以横侧的方式,吃住了这两道利爪。

刘公公落在地上,双手抓住了脚下的地面,往上一抬!

轰!

整块地面成为一体,从地上脱离了开来。

生源剑仍旧和两道利爪拼在一起,发出刺眼的光芒。

现在五一体内的魂介,自从得到了逆转之后,更加肆无忌惮,此刻比五一的反应还要快,驱使着五一抬起了胳膊。

嘭!

一团光束从他的手掌上赫然轰出,将飞在半路上的巨石才中间炸碎。

与此同时,五一已经跳到了空郑

此时就能看见,在翻滚起来的黑云映衬之下,一个年轻人,高高跃起在空中,身后竟然带着一条由魂介组成的、流光四溢的“尾巴”。

生源剑切开了这两道利爪,急速旋转而上。

五一握住了飞过来的生源剑,双手握住剑柄。

这一剑,气吞山河。

巨大的剑影包裹在生源剑上,从上往下,咆哮而出。

刘公公站在地面上,目瞪口呆地看着朝自己挥砍下来的这一剑。

如果,在这个世界上真的存在什么神下凡的话,这一剑,足以排上名列了。

轰!

巨大的剑影脱离而出,距离刘公公只剩下了不到十米的距离。

剑影带来的狂风,已经席卷了周围的空间,带动着堆积在地上的废墟一起飞舞了起来。

五米。

刘公公已经感受到了剑影带来的锋利。

皇上却突然出现在了刘公公的身前。

他的双手抬了起来,黑色的力量萦绕在他的手掌之上。

这一剑,与皇上抬起来的手掌相互冲击。

轰!

皇上与刘公公所站的地方于瞬间炸裂开来,与此同时,剑影剩下的地方砸中霖面之上,留下了一道长条形的裂痕。

地面又一次抖动了开来。

整片地面岌岌可危。

当爆炸之后,皇上和刘公公站在了一个圆弧形的黑色罩子内,看样子没有受到任何一点伤害。

不对……

咔嚓!

整道罩子在中间突然出现了一道扩散开来的裂痕。

下一秒,整个罩子炸了开来,变成了一片片支离破碎的碎渣。

皇伤噗的一声,一口血吐了出来,看样子在这道剑影的攻击下,出乎意料地没有抗住。

刘公公见到这一幕,啊地叫了一声,往前一步,扶住了皇上。

“没关系,”皇上用手抹了抹自己嘴巴上流出来的血,当他的目光集中在这些血液上时,突然开始大笑起来:“朕……真是难得……朕难得这么高兴!”

刘公公一下不知道该如何反应了。

“刘公公,你去,杀了他。”皇上伸出一只手,压在了刘公公的肩膀上:“快去,别留机会。”

刘公公深吸了一口气,了句“嗻”之后,怒视向五一。

他捏紧了拳头,早就在心中下定了决心,不惜用自己的性命,也要阻挡下这个威胁皇上的异端者!

五一看着朝自己冲过来的刘公公,对此不是很能理解。

难道真的只需要皇上的一句话,下面就有人心甘情愿地去赴死吗?

难道每个饶生命,不是握在自己手里吗?

面对刘公公的快速出腿,五一抬起手臂。

两者冲撞在一起。

“你也太不懂事了!”刘公公抽回右腿,顺势又挥出一拳。

五一侧过身,任凭这一拳贴着自己的胸膛挥过去,同时伸手抓住了刘公公的肩膀:“怎么?”

刘公公肩膀往下一溜,顺势脱离了五一的控制。

他迎面探出两只已经做钩爪状的手,朝五一的面门袭来:“呵呵,既然你已经被皇上下旨杀掉了,自然是活不过现在!”

五一抓住了探过来的两只钩爪手,顺着刘公公的力量,将其往下一推。

此时,刘公公已经位于五一的位置之下。

“那我告诉你,统治者可不是这样做的。”

五一嘿嘿一笑,双脚踩住了刘公公的肩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