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二、皇上(五)

刘公公被撞倒在地,但嘴巴里射出来的镭射光线却依旧十分“坚挺”地继续射出来,胡乱地射向四周围。

五一看见同样乒在地上的王富。

他从边上冲出来,杀了个刘公公措手不及。

但毕竟是获得了皇帝给予的力量,刘公公一下子从地上站了起来,一只手掐住了王富的脖子,将其甩了出去。后者咳嗽着从地上爬起来,朝五一比了个大拇指。

“我靠……这都什么时候了,点赞是什么意思!”五一绕过了刘公公嘴巴里的镭射光线,借助着堆积在地上的废墟,开始朝皇上靠近。

刘公公怒喝一声,终于停止了这种疯狂的镭射线攻击,往前轰出一掌。

五一脚踩的大石块在顿时碎裂开来,变成了朝四周围飞溅开去的碎片。

“还想跑!”

刘公公大喊一声,脚下的土地瞬间炸裂开来。与此同时,他的双手之中已经出现了一把弓箭,紧紧地拉伸开来。搭在箭弦上面的木箭,伴随着咻的一声巨响,朝五一飞去。

后者横出生源剑,打算从半路上将其拦截下来。

但是飞过去的木箭在空中却突然从中间分裂了开来,其中出现的居然是一道发出轰然响动的能量光束!

五一深吸了一口气。

轰!

化身成为木箭的光束击中了五一所在的地方,顿时浓烟滚滚。

刘公公呸了一声,或许是知道这一次攻击并不能解决掉五一,一脚踹开了仍旧想要朝自己冲过来的王富,整个人如同杂技团里的表演专家一样,双手按住了下方的砖块,接着开始朝前翻滚起来。

五一挥了挥眼前弥漫开来的烟尘,迎面而来的刘公公让他不得不与之一战。

不战的话,这个太监总管就会像是狗皮膏药一样,黏在屁股后面,着实让人觉得反福

刘公公冷哼一声,手中的弓箭已经在翻滚的同时变了样子,此刻出现在他手中的拂尘散发出一片腾空而起的黑色火焰,随着挥舞的动作,形成了一道骇饶黑色长焰,朝五一包围而去。

五一从逼近而来的火焰当中感受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高温,他手中的生源剑发出一声嗡鸣,主动迎了上去。

剑气将这道火焰从中间劈了开来。

但是被一劈为二的火焰却仍旧表现出一种强劲的力道,从左右两侧,落到了五一的脚边,变成了一个灼烧起来的火焰圈,将五一笼在了其郑

刘公公一脚踩在了一块房屋的碎片之上,脸上露出了阴冷的笑容:“看起来你还是不死心啊。”

火焰的势头越来越猛,几秒钟之内已经腾跃到了五六米之高,竟然变成了一个囚牢。

五一忍受着火焰灼烧起来的高温,感觉自己要是再在这里待上一会,恐怕就会融化掉了。他看了一眼头顶的空,刚准备利用魂介的力量跳跃起来的时候,周围的火焰似乎已经了解了他的计划,轰的一声,竟然从顶部连接了起来,变成了一个倒扣起来的杯子的形状。

刘公公的声音却轻松地从火焰外穿透了进来:“我倒要瞧瞧,你还有这个本事没?”

五一咬了咬牙,试图用生源剑在火焰“囚牢”的边缘砍出一条缝隙。

但这些腾空而起的火焰,在生源剑砍出去的这一瞬间,虽然有了一定的裂缝,但裂缝立刻就恢复了过来,重新连接在一起,立刻恢复到了密不透风的情况。

汗水,从他的脸上流下来。

……

“看样子,那个年轻人已经距离死期不远了。”皇上仍旧轻松地操控着手中的闪电,一次又一次地攻向白枪灰狼使者。

后者不断地使用长枪将轰隆作响的闪电从自己面前挥开,深吸了一口气,看向那个气势凶猛的火焰“囚牢”。

“你的计划要落空了,还要怎么对付朕?”

一道更加刺眼、庞大的闪电从而降,笔直地落在了白枪灰狼使者的身上。

即便拥有七色珠的力量,这一道与魂介性质完全不同的闪电,却精准地击破了构架在白枪灰狼使者的防御上面,将其所站的地面径直轰了开来。

皇上发出了一声冷笑,同时抬起头来,看着头顶越积越多的黑云。

其他人不知道的是,当黑夜——如果是彻底的黑夜将会加倍——来临之时,他的力量会得到质一般的增长!

正也是为什么,白枪会狼使者会选择用自己的力量去击溃眼下这片黑云海。

只不过,他的力量虽然在梦境里算是强大的,但对于自己来……呵呵,仍旧是以卵击石。

唰!

白枪灰狼使者披头散发地从冒起来的烟尘当中跳了出来,一枪直向皇上。

后者眯了眯眼睛,轻巧地抬起了一只手。

啪!

锋利的长枪被硬生生地抓在了皇上的手郑

他偏了偏脑袋,从锋芒尽露的枪头后看着白枪会狼使者:“朕像是和你在开玩笑吗?”

白枪灰狼使者皱了皱眉头。

下一秒,皇上抬起来的一脚,已经踹中了他的肚子。

他顺势飞了出去,落在了十几米开外的地上。

皇上的背后,是一片更加绚烂的闪电景色。

轰隆作响的闪电,凭借着本身拥有的刺眼光芒,一次又一次地照亮这片土地。

“朕……乃是这片土地的统治者!”

此言一出,似乎是所有能够被召唤出来的闪电,“倾巢出动”!

一瞬间,整个空间被密密麻麻的白色闪电点亮,甚至要比太阳出现在头顶时更加明亮!

白色的光芒,宣泄着皇上的这种霸气的宣言。

难道……就这样结束了吗?

被击倒在地的白枪灰狼使者……

被黑色火焰困住的五一……

失去了战斗能力的王富……

还有此刻已经奄奄一息的黑羽和红花……

除此之外,站在这片废墟之上的,只有趾高气扬的皇上,以及冷冷盯着越烧越旺的黑色火焰的刘公公……

位于他们头顶上方的黑色云海翻涌着,已经变成了如同黑色巧克力一般的浓稠。

这片土地,在朝夕之间,就将被前所未有的黑暗吞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