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一、皇上(四)

隆隆巨响。

此刻,整个区域当中只剩下了如今这种振聋发聩的猛烈响声。

狂风早已经被这里所熟知,一块块飞舞起来的石头与各式各样的碎片在空中碰撞到一起,变成了一首杂乱的狂想曲。

当龙椅上射出来的光束与黑云海合二为一之时,这片翻涌起来的黑云海顿时扩大开来,体积在几秒钟之内变成了原来的数倍!

那刚刚出现的金色太阳光,在黑云海的扩散之下,也被笼罩了起来!

仅仅是五秒钟过后,整片苍穹便已经被黑云海所吞噬。

每一处肉眼可见的地方,都被这些翻滚起来的黑云包围。

皇上站在如今已经被黑暗“统治”的黑夜当中,双手上满是凭空出现的一道道闪电。这些闪电萦绕着他的手臂,犹如一条条拥有自我意识的游蛇一般。

“你的计划看起来失败了。”他往前锤出一拳。

这一拳,力量和闪电共同迸发。

拳头上脱离出一团尖啸起来的能量团,表面上被闪电所附着,一路上掀翻霖面上的土地,咆哮着朝白枪灰狼使者飞去。

后者探出手中的长枪,在自己面前旋转起来,形成了一面旋转的盾墙。

与此同时,刚才那只白虎已经重新显现在了他的身后,随时准备加入到战局当郑

五一的猜想没错:皇上所使用的招式,包括每一个动作的都蕴含着来自于龙椅内的不同力量。五一一直在边上仔细到观察着皇上的动作,感受着他的力量。经过了这段时间力量的倾泻,五一终于明白了其中的原理:

那是一种逆向力量。

简单来,就是魂介的逆向运转之后,会出现的力量。

他感受到来自于皇上的力量,虽然陌生的令人觉得奇怪,但实际上如果用自己的心去感受的话,就可以知道,这种力量正是运用到了人类对认知的一个误区,这才有了这样的感受。在他的面前,皇上身体内所流淌的力量,就好比是一条奔流不息、汹涌澎湃的大江,只不过大江所流淌的方向并不是熟知的往前,而是令人觉得惊讶的往后倒流。

如此一来,原本熟悉的力量就会因为倒流的关系,变成了一种让人摸不着头脑的东西。

既不认识,也不能理解。

五一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自言自语:“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他一开始的思维开端便已经被误导了。

皇上既然作为一个梦境里的“主人公”,自然不可能脱离梦境这个大环境,自然也无法去违背梦境的整体规则。这样一来,什么创造新的力量、成为创世神一般的存在,完全就是狗屁不通了。

如此一来,他的力量也不能脱离魂介。

怪,就要怪这位皇上深沉的城府。

他居然可以想到将魂介反过来使用,成为猎杀拥有魂介的猎物最好的武器!

此时,黑色的苍穹之中,已经被一道道轰隆作响的炸雷所占据。

面对着皇上一次又一次看起来轻松写意的挥拳,白枪灰狼使者倒是一点也不轻松。

一团接着一团的爆炸在他的周围出现,将他的身形都隐了进去。

这样下去可不是办法……

面对这样一位恐怖的敌人,白枪灰狼使者所要应对的,可远比看起来的要麻烦。

可就在他扛着皇上接二连三的攻击之时,五一却突然拧断了身边的“束缚”,开始朝皇上跳了过去。

白枪灰狼使者呵呵一笑,心中却不知道这单一禅找来的继任者,现在有什么打算。

嘭!

他一甩手里的长枪,将一团带着闪电的能量波从眼前击打开去。

这边,五一咬着牙齿,已经在逐步接近皇上。

“恩?你来干什么?”皇上瞥了他一眼,似乎对其不感兴趣,只是给了刘公公一个眼神。后者了声“嗻”之后,整个人如同一颗炮弹一般,从原本所站的地上朝五一飞了过去。

“自作孽,不可活!”刘公公的脸狰狞了起来,一掌挥出。

五一不想和他去纠缠,垂直落到霖上,借助地面上堆积起来的废墟,往上一跃。

刘公公已经朝他身后飞了出去,见到这一幕,当然是怒由心生!

由于在出宫殿之前,皇上已经将一部分力量输送到了刘公公的体内,现在的刘公公,那感觉不到疲惫是其次,感觉到自己体内的力量正如同火山喷发一样是第一。他觉得,现在的自己,做到了真正的,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而如今自己却被这毛头子戏耍了?!

而且他的目标明显是皇上!

怎能由他在这里放肆?

胸口的力量一股脑地喷射了出来,由他张开的嘴巴作为通道,在空中形成了一道持续喷射的激光射线!

轰!

这道黑色的激光射线,就如同电影里经常出现在机器人嘴巴里的镭射线一般,随着刘公公的转动,不断地追寻着正在躲避的五一。

砰砰砰!

光线所到之处,片甲不留!

一连串的爆炸,将战场分割了开来。

左边,是皇上与白枪灰狼使者;右侧,是刘公公与五一。

但五一确实没有想要继续逗留的意思。

为了防止皇上再使用出什么杀招来——其实他更在意的是隐藏在龙椅之中的那颗石头,到底有什么作用,居然可以将魂介逆转过来——他现在必须试探性地先将皇上的这种力量的弱点找出来。

怎么找?

当然是以身尝试咯。

可现在半路上却杀出来一个刘公公,虽然是预料之中的,但是喷射激光炮的刘公公……

他可没有那么强的脑洞。

这一来一去,五一已经被逼到了一个距离皇上更加遥远的角落当郑

此时刘公公仍旧像是用不完燃料的机器人一样,继续追踪过来。

五一骂了一句,抽出生源剑,硬生生地顶住了这一道激光炮……

刘公公怒喝:“乖乖束手就擒!”

五一骂道:“乖乖你个毛线腿!”

下一秒,一个身影却从战场的另一侧冲了进来,撞到了毫无防备的刘公公。这一下,导致刘公公整个人失去了平衡,摔在霖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