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八、皇上(一)

“慢着。”

这时候,一个沉闷的声音出现在这片已然变成了废墟的土地之上。

谁也料想不到,一前——其实也就是一个晚上之前——这座看起来生机勃勃、热闹非凡的城都,居然会变成如今这种模样?一眼望去,到处都是被炸毁的碎片,地面也变成了坑坑洼洼,有些甚至被炸的深不见底。

这片土地已经岌岌可危了。

如果再发生几次大规模的力量轰炸的话,这里将会整片陷落。

白枪灰狼使者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望向身后。

他脑袋上顶着的披头散发,和他的这个名字,倒确实十分不搭,给人一种胡乱的中西合并的感觉。

五一深吸了一口气,看着那位一直待在宫殿里的皇上,在刘公公的陪同下,出现在了废墟的边缘。

他将近三米多的身材,再配合上身上所穿的这一套金光闪闪的龙袍,迎着缓缓升起的太阳,给人一种真龙降世的庄严。但对于五一来,这个所谓的子,其实不过是一个痴迷于力量的怪物——他既然可以将黑羽和红花两个人变成如今的样子,就证明其本身拥有的力量实际上比这更加可怕。

真是一个让人无法忽视的怪物。

那他身边的那个刘公公呢?

五一看着紧紧跟在他边上的刘公公,眉头稍稍皱了一下。

不好确定。

现在他的处境十分不乐观。

首先,他可以是孤立无援。

白枪会狼使者、皇上、暂时无法确定力量的刘公公,都是站在一条战线上的。

而他,除了王富之外,没有可以依靠的队友了。王富……也却是一言难尽。

四舍五入之后,就等于他一个人要面对三个敌人……当然这个条件仅限于皇上还没有其他的帮手。

其次,是力量的问题。

正如他所使用的混搭形式,可以完全是一种拼运气的做法。实际上,在出手的那一瞬间他也没有任何信心,是可以用这种办法让自己获胜。

现在,站在他面前的,可以是实打实的混搭。代表着魂介力量的高等级,白枪灰狼使者。拥有这个梦境里最独特也是最霸道力量的存在,皇上。

哎……五一想到就头疼。

好好的一次寻找信息的旅程,怎么就变成了如今险恶的样子?

不过既然后路已经被切断了,硬着头皮试一下,总要比当缩头乌龟要好。

皇上此时已经踏过了这片废墟,与刘公公一起,走到了白枪灰狼使者的面前。

他看着五一,眼眸当中居然出现了一条似乎是微缩起来的游龙,左右眼球各一只。

五一诧异:这特么是人吗?

为什么眼睛里会有龙?

难不成这个家伙真的是所谓的真龙化身?

“朕以为一切早应该结束了。”他的这句话,明显是对身前的白枪灰狼使者的。

后者冷哼了一声:“这事恐怕没有那么简单。”

“哦?”皇上笑了起来:“朕可不喜欢你话的语气。”

“那你自己来。”着,白枪灰狼使者放下了手里的长枪,一副破罐子破摔的样子。

五一觉得好笑,这家伙还挺有个性。

刘公公听到了白枪灰狼使者的回答,脸上出现了明显的诧异,刚想话,却被皇上伸手拦下了:“朕既然已经出来,自然是打算自己动手,只不过那样的话,你就没有办法拿到想要的东西,这是你要的结果?”

白枪灰狼使者哼了一声:“那又如何?的你好像准备给我一样。”

五一越听越觉得奇怪:他们两个之间存在着交易?那岂不是和自己与皇上之间的情况一样?

皇上哈哈笑道:“有趣,着实有趣,朕把你从囚牢里放出来,就是为了验证一下你的真心。现在好了,朕已经知晓了。”

“怎么?你还想着用同样的方式将我囚禁起来?老实告诉你,我之前被你打败,那是因为一个不心。吃一堑长一智,你少给我在这里装什么真龙子。老子不吃你这一套。”

面对白枪灰狼使者的“嘲讽”,皇上只是眯了眯眼睛。

可以感觉到,遍布在这片废墟之上的空气里,赫然出现了一道道锋利的杀意。

这些杀意,就如同一把把最为锋利的刀刃一般。

五一情不自禁地捏了捏手里的生源剑。

如果这时候皇上准备亲自动手的话,他必将迎来一场未知的恶战。

“你可想好了结果?”

白枪灰狼使者用手弹开了遮住自己眼睛的长发,呵呵一笑,伸手抓起了插入在地上的白枪,接着做出了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举动——他往后退了两步,让出了一些空间:“既然你想来,你就先来,我暂时退出。”

“大胆!”刘公公呵斥道。

“唉,没事没事。”皇上伸了个懒腰,道:“那朕先解决了他,再解决你。”

着,这位身材魁梧的皇上举起一只手。

顿时,半边仍旧被黑夜笼罩的苍穹当中,开始出现了一团团浓重的黑云。这些黑云就好像是突然出现的一般,就已经翻涌着,制造出了一层厚厚的“阻隔”,将真正的空与地面相互分离开来,让这里变成了一个形如修罗地狱一般的场景。

废墟、黑云、与闪电。

一道道发出霹雳响声的白色闪电,开始出现,一次又一次地轰炸着这里。

伴随着这一次一次闪亮而起的闪电,皇上庞大的身躯,在光亮之中就如同鬼魅一般可怕。

“朕倒是很喜欢你,”皇上看着五一道:“作为一名新任的判梦官,如此莽撞地行事,实属年轻饶做法,这种热血……让朕觉得心潮澎湃。”

五一骂道:“哪里那么多矫情的话?既然你早就知道了我的身份,不得不让我觉得你的演技十分好啊,让人佩服,你如果不做皇帝的话,去做一个演员好了,不然真的可惜。”

皇上哈哈大笑起来。

但与此同时,空气里的杀意陡然扩大了数倍。

五一知道,该来的已经来了。

生源剑发出了嗡文剑鸣。

皇上举起了双手,引得上的雷电轰隆下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