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七、我就喜欢凑热闹(下)

长枪比五一料想的还要快!

白色的光影如同穿透而来的闪电,在顷刻之间便抵达了五一的面前。

后者弯下腰,依靠腰部的力量,躲过了这锋利的一枪。

紧接着,他的双脚在地上一踏,借着这股反向的力量,整个人瞬间脱离了白枪灰狼使者的攻击范围,在远处一踏,手中的生源剑以极快的速度朝前砍出数剑!

这些剑影在空中飞行的过程中扩散开来,由四五道的数量一下子变成了十几道,交错在一起,形成一张巨大的网。

白枪灰狼使者呵呵一笑,明显对于这种攻击招式不屑一顾,枪上的白珠顺势一晃,便已经冒出了一团刺眼的光芒。

嘭!

这十几道剑影在一瞬间于半路上炸裂开来。

五一握住生源剑,刚才的那一招只不过是试试水,测试一下对方究竟有什么水准的可怕力量。现在好了,连近处都没有接近,就已经被解决了。

他挠了挠头:“你那颗珠子倒是很厉害。”

白枪灰狼使者将手中的长枪立在了面前:“判梦官大人就不要装傻了,你明明知道这是什么。”

五一嘿嘿一笑:“那就多问一句,你是怎么拿到这玩意儿的?”

“那我也多问一句,你干嘛多管闲事?”

五一回答:“因为我就喜欢凑热闹。”

“好一个凑热闹!”

刹那之间,一只身材魁梧的白虎从白枪枪刃之上跳跃而出,本身带有的气势如同炸雷一般,将周围的空气点燃。

噼啪噼啪!

一道道肉眼可见的型闪电,萦绕在白虎的周围。

“哟,还是个大家伙。”

白枪灰狼使者吹了声口哨,也不理会五一的“调侃”,让身边的白虎冲了出去。

这只白虎拥有将近四米多的身长,全身雪白,点缀着一条条如闪电一般游走开去的蓝色斑纹。它的脑袋比起正常的白虎更加大,一张血盆大嘴此刻张开着,露出一颗颗尖锐的獠牙,牙齿之上还黏着着一些看起来便十分粘稠的液体,给人一种嗜血的本性压迫。

白虎朝五一扑了过来,两只毛茸茸的爪子里探出了几根尖锐的爪子。

五一知道这只白虎多半是从那颗白珠当中幻化而出的怪物,自然不敢有所懈怠,赶紧用左手召唤出一团由魂介组成的能量团,朝白虎甩去。与此同时,他已经往后撤了几步,腾出来的左手捏紧成了一个拳头,朝后一挥。

嘭!

魂介能量团与白虎冲撞到一起,爆炸开来。

在轰向四周围的冲击波当中,白虎毫发无韶从烟尘当中跳跃而出。

迎面而来的,是被五一牵引而来的一座房屋!

当时,他的魂介聚集在了左手之上,在往后伸的过程中,这些魂介就如同被甩出去的绳子一般,一下子绕住了身后的那座房屋。紧接着要做的,就是顺势将这间房屋从他的身后甩出去就好了!

白虎正面撞到了这间飞过来的屋子,明显比起魂介的攻击更加有效果。

见到白虎在房屋撞击之下飞了出去,五一嘴角露出了一丝微笑。

“哦?你居然可以做到让白虎摔出去,还真是第一人啊。”白枪灰狼使者虽然话是这么,但是仍旧是一副“我暂时不会行动”的样子,靠在自己的长枪上面,慵懒地看着五一。

五一使用的,是一种很简单的办法。

魂介,是一种占据在梦境当中最为显着的力量,这是五一在之前理解的。但是现在既然知道了梦境中不仅存在着魂介,还有其他的力量,这就让五一的眼界开阔了很多。于是乎,在面对由可怕的白珠召唤出来的白虎,五一就套用了这种规律。

既然自己的魂介对付这种更为强大的魂介,不定会以失败告终。

那就换一种力量。

其实准确来,这种做法更像是一种赌博。

幸好,赌对了。

几秒钟之后,白枪灰狼使者也明白了这其中的道理,倒是对五一的做法提出了赞赏:“可以啊,看样子你的脑子也不算太坏,竟然想出了这种法子。但是你真的以为依靠这种梦境的力量就可以打败我的白虎?”

五一嘿嘿一笑:“到时候再吧!”

生源剑被他甩到了空中,双手腾空之后,拳头上已然聚集起了更多肉眼可见的魂介,他的双手往后一伸,在魂介的帮助之下,又是两座房屋从地上被连根拔起,犹如两颗飞行起来的炮弹一般,朝白虎飞去。

白枪灰狼使者呵呵笑着,从倚靠的状态下站直,一只手捏住了这把白光闪闪的长枪。

顿时,白虎身上赫然出现了一团如同雾气一般升腾起来的白光。

飞过去的房屋砸在它的身上,变成了两堆被砸烂的废墟。

巨响当中,白虎凭借着依附在身上的白光,完全抗了下来,从四飞的碎片当中跳跃而出,瞬间平了五一的面前。

正是这个时候!

一开始被甩在空中的生源剑得到了指令,本身燃烧起来,从上往下突然坠落!

白虎仍旧扑在空中,完全没有机会躲避。

这时候,就要看谁拥有的魂介更加强大了!

轰然坠落的生源剑一下子刺入了白虎的身体内,依靠着往下坠的力量,将其紧紧地钉入到霖面之上!

轰!

地面碎裂开来。

见到这一幕,白枪灰狼使者皱了皱眉头,手握着长枪,摆出一副杀意腾腾的样子。

“你看看,话别的那么满。”五一走到了深坑的边上,看着脚下被钉得死死的白虎,道:“有一种东西,叫做混搭。”

“混搭?”

五一嘿嘿一笑:“生源剑本身就是梦境当中的四大神器之一,拥有的力量本身就不弱。况且,在救下红花和黑羽之后,我还偷偷摸摸地用生源剑擦零原本属于红花的力量,这样一来,生源剑本身拥有的,是魂介与这个梦境的力量相互结合的一种混搭力量。你召唤出来的白虎完全是由魂介组成。”

“哦?”白枪会狼使者捏了捏手里的长枪:“既然如此,那你就试试我的力量好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