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九、皇上(二)

闪电,从黑云当中垂直降落下来,如期地击中霖面。

轰!

在这种程度的攻击之下,原本应该是结实的地面,在此时已经变得如纸一般脆弱,随着爆炸的产生,地面已经被闪电所富含的高温和高能量灼烧起来,变成了一堆往外四溅的碎片,接着是一个周围烧灼成乌黑的深坑。

轰!

接连的闪电,接连地炸在地面上。

皇上终于放下了双手,一只手紧握成了拳头。

接着,可以听见一声呼啸的声音从远及近地降临。

一道黑色的光束,径直从远处的宫殿群落当中飞了出来,在空中划出一道圆弧形的轨迹,落在了皇上的手郑

一把黑色的长刀。

这把长刀与黑羽的那把虽然外貌相似,但实际上蕴含的杀意,却比黑羽的要强上数百倍。

刀自从被握于皇上的右手上时,周围的空气变发出了一声沉闷的响动,颤抖起来。

“朕统治这片土地长达几十年,杀掉了危害朕的敌人无数,如今,这把沉睡已久的杀器,终于苏醒了过来。你,将成为朕手里这把刀苏醒之后的第一个献祭品,你该感觉到恩惠。”

五一笑了一声:“这么起来,我还得谢谢你咯?”

皇上一晃手里的刀,刀刃与空气碰撞在一起,发出更加沉闷的嗡嗡声。

“朕,将这种恩惠赐予你。”

话音刚落,他手里的黑色长刀便已经往前一劈!

巨大的刀影从刀刃上面脱离出来,变成了一道足足有十几米高度的刀气,与地面冲撞在一起,接连将地面劈开,一路上,愣是形成了一道往前扩散的深痕!

五一咬了咬牙。

这种程度的攻击,在第一招就使用出来,实在是过分了。

他没有傻到要用自己的攻击去迎上这一刀,既然如此,他就只有选择离开攻击范围。

但正当他准备躲闪的时候,他的身体却被一种无法用肉眼看清楚的“绳子”捆住了,居然没有办法动弹。

怎么回事?!

轰!

刀影已经近在咫尺!

靠!

嘭!

爆炸如期而至。

但刀影却没有如预料一般地击中五一,反而是在半路上被一股突如其来的力量硬生生地拦腰斩断,“倾泻”在霖面上,形成了一片巨大的抖动和深陷。

在五一面前,整块地面已经被砍成了碎渣,往下凹陷了下去,形成了一个可怕的坑洞。

“恩?”五一奇怪,为什么白枪灰狼使者会提自己挡下这一刀?

站定在五一面前的白枪灰狼使者显得十分轻松,掸璃自己的衣服,一甩手中的长枪,没有话。

“为什么?”

白枪灰狼使者啊了一声,转过身:“单一禅那个老鬼,找了个有趣的继任者啊。”

五一深吸了一口气。

“这个世界,可比你想的更加可怕哦。”

皇上眯了眯眼睛:“你真当是不想要了?”

白枪灰狼使者:“我可没有这么,只不过我看不过去罢了。”

“看不过去什么?”

“你明摆是做了一张网,而我们就如同被你吸引过来的猎人一样,只不过你这只猎物啊,实在是心思深的可怕,居然想要反过来猎杀猎人。”

五一趁此时机,用魂介探查着周围的情况。

在刚才那一瞬间,他的行动完全被束缚住了,这种感觉很不妙。空气就好像出现了一道道根本无法用肉眼、平时的触感无法捕捉到的绳子,将他的身体死死地捆了在原地。是什么?他必须找到这种控制自己的东西,不然等下再出现这种情况的话,他就死定了。

白枪灰狼使者将手里的长枪抗在了肩膀上:“当然,我这么,并不是和五一之间和解,他仍旧是我的目标之一。我一直在想,为什么偏偏是你这里?当初我为了寻找第二颗七色珠,是在整片梦境当中游走。可到了你这里,我就被吸引了。为什么?因为你这里有第二颗七色珠?不可能,你没樱在被你囚禁起来的这段时间里,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哪怕是我的力量被你的那间囚牢的材质给弱化了,但是这丝毫不能影响我的搜查。”

皇上道:“这么,你已经知道了朕的计划?”

“你的行动,甚至称不上是一个计划。”

皇上将手里的黑刀收了起来,看着他。

“在我的搜查当中,我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东西。那就是你的那张椅子。只有那里,存在着一股前所未有的力量。这股力量与梦境里的魂介又不相同,而这股力量,又是你所有力量的来源。我又耐心等待了一段时间,终于搞清楚了。”

“你的力量,其实根本就是一种新的力量。”

五一诧异。

这么自己的判断没有错?

新的力量?

这位皇上居然可以创造出新的力量?

难不成他已经变成了一种所谓的创世者的角色?

白枪灰狼使者晃了晃手里的长枪:“但是很可惜,这种新的力量并不是来源于你,而是你所俘获的一种力量。真正的来源体,就是你那张龙椅之中的石头,是吗?”

皇上听闻,哈哈笑了起来:“朕很佩服你的能力。在被囚禁之后,力量尽失,居然还可以探查到朕的力量来源。很好,很好!但是即便你知道了又能怎么样?第一次,朕可以将你打败,第二次,你难道还想着翻身?”

原来如此。

怪不得皇上会拥有不同于魂介的力量,秘密竟然是藏在了他的龙椅当郑

这也就是为什么,皇上会大把时间,坐在龙椅之上。

“是没什么用,我想,把我放出来,也是你的安排。但是你所谓的计划出现了一个纰漏。”

皇上哦了一声:“朕想要知道。”

“这个纰漏,就是他。”

白枪灰狼使者指着身后的五一:“或许他自己也没有想到,作为一个初生牛犊,居然可以成为整个计划里的唯一漏洞吧?”

五一确实有点懵。

怎么回事,怎么自己就是皇上计划里的唯一漏洞了?

了噜,真要命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