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一、红花为谁而落(六)

黑羽举着手里的黑刀,一个劲地将围拢过来的红色触手砍翻。

但是越砍,他发现自己的攻击就越弱,似乎这些令人恶心的红色触手,会吸收黑羽的攻击,然后为自己所用。

轰!

一条红色触手从他背部下方的土地里钻了出来,挥舞到了黑羽的背部。

他的身形被拍打地失去了平衡,连连控制,也不堪重负,只能依靠手里的黑刀,才在地上稳住脚跟。

“噗……”

他一口血吐在地上。

显得有些狼狈。

红花的声音再一次出现:“你现在就走,我可以不杀你。”

黑羽用手抹了抹自己的嘴巴,呸了一声:“你觉得你不杀我,陛下会不杀我?”

红花的身体周围已经被这些红色的触手包围,她就如同是一根疯狂生长的大树,而周围的触手则是在这种疯狂之下蔓延而出的根茎,形成了一处特异的“景色”。蔓延出来的鲜红色气体,就如同是一面薄纱,盖住了这里。

猩红色的血腥。

“皇上只不过是一个幌子,隐藏在他内心深处的,是一个比现在的我更加可怕的魔头!我们不过是他计划中的一枚棋子,他随时都可以将我们丢弃Z羽……如果你继续挡在我的面前,我将会不惜一切代价,将你杀死。”

黑羽伸出手,那把插在地上的黑刀,后者顺势从地下飞了起来,回到了他的手郑

此时,黑羽左右两侧的肩膀上,就如同被什么东西点燃了一般,冒出了两团熊熊燃烧起来的黑色火焰。在飘摇而上的火焰之中,出现了一片片如同羽毛一般的黑色物体,它们从火焰当中脱离了出来,落到了黑羽的身体。

这些羽毛黏着在了黑羽的身体上,却一下子竖直了起来。

原本柔弱的羽毛,变成了一根根比钢刃还要坚硬的物体,将黑羽整个人裹成了一只刺猬一般。

王富看着这两个人,一个人么变成了树,一个人么变成了刺猬,这下好了,动物园的戏码上演了。

黑羽哼了一声:“红花,我原本对你倒是很尊敬,一个女人,为了活命不惜变得和男人一样冷酷无情,甚至要比一般的男人都要狠。可现在,我看你多半是听信了某些饶花言巧语,变成了一个毫无自己主见的傀儡!既然如此,可别怪我。”

随着他的话音刚落,原本紧贴于他身上的这些羽毛,在一瞬间飞舞了起来,变成了一道旋转而起的龙卷风,朝苍穹而去。

这是黑羽的最后一眨

如果这都无法阻止红花的话,那一切终将改变。

只见这道黑色的羽毛旋风已经抵达了数百米的高空,一时间,漩涡已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如同浮云一般的东西,凝聚了起来。

黑羽举起一只手,这片凝聚在头顶的黑云当中居然出现了一道道白色的闪电,轰隆作响!

这时,黑云的中心出现了一条裂缝,随着旋转而起的动作,裂缝越来越大。

紧接着,一个黑色的怪物脑袋从裂缝当中探了出来。

它是一颗类似于黑色石头一般的巨物,头上没有眼睛、鼻子,只有一张巨大的嘴巴,朝下方张大开来。

轰!

一团黑色的能量光球从这只怪物的嘴巴里吐了出来,笔直地轰向红花。

五一看见这团能量光球,暗自叫了一声不好,赶紧拉着王富接连往后跑。

“干嘛?”

“你自己不会看吗?这团能量波和之前的都不一样,看样子黑羽已经使用了自己压箱底的招式,我们还是识趣一点,早点远离,不然又特么被牵扯进去了。”

此时,从怪物嘴巴里吐出来的能量光球已经和红花身体周围的红色触手撞在了一起。

轰然出现的冲击波,比上一次爆炸更加夸张,朝四周围扩散开去。

轰!

顷刻之间,所有地面之上的事物——房屋、废墟、甚至是地面上的砖块和泥土,都被冲了起来,在飞出去的过程中,变成了一堆散沙一般的东西……

五一赶紧往前一步,躲到了墙壁后,深吸了一口气。

下一秒,强大的冲击力已经从后面追了上来,让整堵墙壁都碎裂了开来。

生源剑在此时飞了出去,立在了五一他们身后,形成了一面护盾。

红花身边的红色触手就没有那么好运了,在能量光球的冲击下,所有的红色触手都胡乱地挥舞了起来,在一片黑白相互混杂的光亮当中,被烧成了碎渣。

红花的身体里探出两条触手,挡在了自己的面前。

嘭!

两者冲撞在一起,居然不相上下。

黑羽的身形飞到了半空中,他身上的那股黑色气体往上飞腾而起,与头顶的那片黑云连接了起来。

轰!

一时间,从怪物嘴巴里吐出来的能量光球瞬间增强,此刻已经粗壮的大概有三四米宽的直径了!

“你不用再坚持了,没有任何意义!”黑羽道。

刚才还十分霸道的红花,在此时居然往后退了一步,身上也出现了烧灼起来的焦痕。

王富看着这一幕,问:“你他们的力量到底是什么?”

五一心想:我也不知道,我去问谁啊。

只不过现在黑羽的力量,倒是让五一也出乎意料。

非魂介的力量,能够在梦境里表现成这种规模……实在是让人匪夷所思。

正当黑羽和红花两者在进行最直接的比拼时,一道光束却以出人意料的速度,从宫殿群落那边飞了过来,直直地落在了黑羽和红花两者之间。

下一秒,能量光球已经停止了疯狂的倾泻。

原本弥漫在空气里的那种巨大的轰鸣也在同一时间消失。

黑色的怪物脑袋闭上了嘴巴,缩回到了黑云当中,似乎是对于突然出现在他们两者之间的人,感觉到了畏惧。

黑羽落到地上,拿着黑刀的手,却不由自主地开始颤抖起来。

王富的视线刚好被挡住,问:“谁来了?”

五一:“你待在这里。”自己则在暗中开始往战局边缘靠近。

是魂介。

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魂介的力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