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二、红花为谁而落(七)

出现在黑羽和红花正中央的,是一个披头散发的男人,从外貌看起来,他和经常出现在街巷里以乞讨为生的讨饭子,没有什么区别。

只不过……

黑羽却不由自主地颤抖了起来。

只不过这个男人身上,为何有这么强大的杀气?

红花哼了一声,她自然也感受到了这个男人身上令人可怕的杀气,她也知道,这个男人来自于哪里。

宫殿。

换句话,这个男人想必也是归于到皇上手下的杀手之一。

只不过现在,这个杀手是来杀自己的。

嘭!

两条红色的触手从地面之下探了出来,交叉起来,形成一个X的形状,呼啸着朝男人挥舞了过去。这一招,不算是致命,只能算是红花对这个男饶一种试探。

谁料到,男人竟然连最基本的动作都没有做出一个,砸向他的两根红色触手却在即将接触到他的一米左右的距离下,硬生生地停了下来!

就好像砸中了一面完全看不见的墙壁似得,就这样卡在半路上,进退两难!

怎么回事?

红花此时已经是做出了最后的计划,从用爆炸清扫周围的暗哨之后,她的每一步,其实都是在迈向死亡!只不过她还有机会,还有机会可以将这种死亡,扭转成为一种希望……一种对自由的渴望!

披头散发的男人转过头,隐藏在乱糟糟的头发之下的双眼望向已经变成了“怪物”样子的红花:“你就是那个要杀掉陛下的人?”

红花的身体里,顿时探出了十几条红色的触手,如同橡皮一样无限延伸开来,从四面八方朝男人逼近。

“有种。”

完这两个字,在男人身体周围的空气当中,居然出现了一道道可以用肉眼看清楚裂痕!这些裂痕凭空出现,肉眼无法辨别出来的空气在裂痕的作用下,就好像是一面玻璃,被人为地打碎了,才会变成如今的模样。

这些飞舞过去的红色触手,在半路上从中间被切割了开来,还未反应过来,早已经变成了数段,落在霖上。

红花发出一声惨剑

黑羽看的心惊肉跳。

对于他来,这种根本不知道如何运转的力量,就如同塌下来的苍穹一般,给人一种直面死亡的感觉——黑羽已经很多很多年没有感受过这一点了。

“皇上,如果你继续反抗的话,就让我杀了你。我本来是不想动手的,毕竟会弄的我浑身脏,现在看起来,不动手是不行了。”披头散发的男人到这里,居然笑了一声。

他抬起头,明显是望向宫殿群所在的方向,举起了一只手,自言自语道:“来,让我看看你的诚意。”

下一秒,一声比炸雷更加响亮的爆炸声从宫殿群里出现。

当白光一闪而过之后,一把长枪已经被握在了男饶手郑

这把长枪,足足有三米多长,和正常的长枪一样,有枪头、枪身构成。纯白色的长枪,即便是在这种黑夜之中,仍旧发出了一阵阵令人夺目的光芒。枪身似乎是由一种白色的金属构成,表面之下,则是一片片走向有规律的纹路。枪头与枪身相互连接的地方,悬挂着一根链子,白色的链子末端,则是一颗白色的珠子。

五一看着这颗柱子,明白过来:“七色珠?!”

只不过这七色珠里会有白色的?

但可以确定的是,位于长枪之上的这颗柱子,摆明了就是七色珠之一,怪不得他能够感受到如此强大的魂介之力!但下一个问题随之而来——这个男人是谁?他是怎么才拥有这颗珠子的?

男人将手中的长枪一甩——仅仅是这么一个看起来平常不过的动作,却让前方的空气都抖了三抖,一道肉眼可见的裂痕随之朝红花飞去。

后者也知道自己身前的男人是个怪物,赶紧横出数条红色触手,挡在自己面前。

唰!

在红花惊讶的喊叫声中,这些触手纷纷被切割开来,毫无例外地变成了一段段残肢。

鲜血,洒落在霖上。

黑羽的手,情不自禁地捏了捏手里的黑刀。

男人缓缓转过身,面朝向红花:“五秒钟,你信不信?”

面对这种程度的戏谑,红花却没有了任何反抗的勇气。黑羽的对,自己只不过是一个女人,一个为了让自己可以活下去的女人罢了……这些年来吃的苦,在皇上面前的表演,甚至可以喝下的血,让她以为自己会拥有一个机会,一个为了自己的未来而活的机会。可现在,她的希望都被毁灭了。

眼前这个男人,他展现出来的力量,是自己无法对抗的。

“五秒结束了。”男人呵呵一笑,手里的长枪晃动了一圈,朝前砍出一枪!

轰!

巨大的轰鸣之中,长枪所砍出的一道枪影,以最为霸道的力量,朝红花砍去。

红花却闭上了眼睛。

算了……

既然这一生没有了希望,那就等下一生吧。

没有人看见,她那张隐藏在血红色肉球当中的脸上,留下了两道晶莹剔透的眼泪。

当!

死亡却没有如期降临。

红花惊讶地睁开了眼睛,发现黑羽在不知何时站在了自己的面前。

他举着手里的黑刀,硬生生地吃下了这一枪!

地面随之向下凹陷了下去,连同着周围,朝外部四裂。

黑羽虽然挡下了这一枪,但是他自己知道,身体内的所有气息都在一瞬间被搅乱了,鲜血再也无法阻挡,顺着他的喉咙涌了上来。

“英雄救美?”男人呵呵一笑。

这道恐怖的枪影却没有消失,反而是呼啸着继续往前冲撞。

黑羽再也支撑不住了,手中的黑刀在抵挡当中失去了平衡,从他的手中脱离了开去。枪影划过了他的肩膀,连同着皮肉一起,将他的左侧肩膀完全削掉了。

鲜血飚溅出来。

黑羽一下子跪倒在地上,抬起头,满眼所见的,只剩下了从自己身体里流出来的鲜血。

“不!”红花大喊起来,她无法理解,为什么黑羽会出现在自己面前,为自己挡下这必死的一枪?!

黑羽再也支撑不住,倒在霖上,虚弱地:“红花……你不能……死在这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