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九、红花为谁而落(四)

五一惊叹于红花所的。

他知道的是,作为一国之君,皇上想要稳坐这个位置,当然需要用一些特别的手段来维持住自己的威严,同时又要打造出一张巨大的信息网,来掌握这个国家当中发生的重要事情。一般来,沿线都是经过特别筛淹培养的人……

但是……

他看了看四周围。

以刚才爆炸为中心,大致五十米左右的区域里,所有的房屋都已经被炸平了,如今只剩下了一堆一堆的废墟。

难道沿线都躲藏在这些房屋里?

因为这场爆炸的原因,所以都被消灭了?

五一觉得不要可能。

红花接下去的话,却直接回答了他心中的疑惑:“皇上在我们身上织出了一张网,正是这张网,持续不断地监视着我们的一举一动。对此,我又不能表现的很明显,只能暗中计划,先是利用那两个外来者作为引子,然后再用爆炸的手段,引爆了那个可怜蛋,这才将我身边的那张网清除掉。”

黑羽看着她,过了几秒钟之后笑了一声——这是一种轻蔑的笑——:“可是到头来,你还是被陛下知晓了。”

“是吗?”

黑羽的眉头一皱,身上顿时出现了一团杀气:“难不成……”

“皇上现在可没有功夫来管这些,到了晚上,他就会去见那位客人。”红花不再用那只手捂住自己的肚子,上面鲜血淋漓的伤口看起来已经结痂了,而结痂的东西,居然是一片如同新鲜肉皮一般的血团:“让你来到这里的消息,是我放给你的。”

“你怎能如此大胆?!”

面对黑羽的呵斥,红花只是笑了一声:“大胆?那就让我来告诉你,更加大胆的事情……我之所以叫你来,是为让你亲眼见证,我在这里……杀死皇上。”

“哈哈哈哈!”黑羽仰头大笑起来。

位于他身边的麒麟似乎也听懂了这句话,和它的主人一起,发出冷哼。

“你连我这一关都过不去,为何还要做这种痴人做梦一般的举动?”

红花脚下已经被刚才滴落下来的鲜血所占据,这些新鲜的血液完全没有依附在地面上,而是在不停地流动着,像是流动起来的溪流一般。

“你觉得这是痴人做梦?”

黑羽哈哈大笑:“何止痴人做梦?”

此时,红花原本纤细的背部突然拱了起来,随着嘶啦的一声裂响,她的背部赫然出现了一团从内部炸出来的血肉,顶开了原本的皮肉……

看着这幅异变的景象,连黑羽都看的眉头紧皱了起来:“你做了什么?”

背部钻透皮肉的血肉组织仍旧在不停地挤压着、扩大着,在这个过程当中,红花原先长得不俗的脸,也开始扭曲了起来,声音如同经过经过了变身器的转化:“这还多亏了皇上,要不是他一直驱使着我身体里的力量,让我自己去不断地嗜血,我还不会发现可以利用这一点……来反噬自己……现在,就让你看看我能够杀死皇上的力量……”

下一秒,她身体周围的土地在一瞬间被抬了起来,从一整块的样子转变成了一片片碎片。这些碎片以红花为中心,悬浮起来,飘在了空汁…

黑羽知道,红花已经开始了最后的战斗,如果自己再不出手制止的话,那多半到时候陛下肯定会怪罪自己。他可不想要因为一个疯女饶关系,来阻断自己的退路!

“上!”

他大喝一声,身边的麒麟已经朝红花冲了过去。

这一次,地面之上出现了数条顶开来的红色长条物,它们显然和粗壮的树根基本一致,只不过缠绕起来组成的,完全是由之前的“丝带”构成。只不过如此这些“丝带”的数量,完全可以用恐怖来形容——就和现在红花所变化之后的相貌一样。

麒麟在奔跑的过程中再一次召唤出这条肉眼可见的闪电,只不过这些崩裂而出的闪电却是黑色的。

轰!

数条红色长物腾空而起,伴随着重重的轰隆声,砸向麒麟。

后者左右横跳起来,身上的闪电劈向身边的红色长物,但声响是很大,实际上对其造成的伤害却屈指可数。被闪电攻击的红色长物,表面只是出现了好几条乌黑的痕迹,连内部都未攻击进去。

黑羽看的清楚,甩出手中的黑刀。

如果这时候再不出手的话,那自己召唤出来的麒麟多半会被这些令人恶心的红色长物给困住。

后果不堪设想。

黑色的长刀急速前行,径直劈开了如粗大的蟒蛇一般,逐渐围拢起来的红色长物。

红花完全不急。

这些红色长物不过是自己召唤出来,用来拖延时间的罢了。

真正的强大,在十几秒钟之后才能出现。

一时间,整片被爆炸移平的废墟之上,又是轰隆声大作,血红色的气体从红花身上、这些横行霸道的红色长物身上冒出来,就如同好几十颗烟雾弹被扔在一起一般,直直升腾。

黑刀穿梭在红色长物的包围之中,看起来横冲直撞,实际上却张弛有度。

它一会快速旋转,一会猛然往前,将包围着麒麟的红色长物悉数砍断。

地上到处都是横七竖澳红色长物的残骸。

黑羽看着被逐渐隐藏起来的红花,眉头一皱,朝身前伸出手。

嘭!

黑色的闪电,从麒麟身上跳跃而出,产生了一团爆炸。

下一秒,黑羽已经从站着的地面上消失了。

他的身形和黑刀聚集到了一起,猛然砍断了朝自己这边栏过来的红色长物,直逼向红花。

后者原本纤细的身体早已经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团似乎正在蠕动着的红色肉团。

“你疯了!这是拿自己的命在做赌注!”黑羽往前一刀。

强大的刀气往前一横,直接劈在了红花的身体上。

但这一刀,却在落到她身上的同时,被吸收了进去,完全没有见到任何效果。

反而是黑羽自己,完全没有料到一条从肉团上探出来的“手臂”,想要躲避的时候却已经来不及了,被重重地甩了出去。

他落在十几米开外的地方,呸了一声。

红花的声音道:“我想要自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