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一第一位客人(五)

而在已经死亡的余氏家人尸体边,正端坐着一个女人。

是她?!

身穿红色长衣的女人,便是在早上发出惨舰平了五一怀中的那个女人!

王富也跟着跳到了屋檐上,看见这一幕,张大了嘴巴。

“她……她……难道早上的事情也是她做的?!”

“呵呵,二位公子,晚了上面风吹着可冷?不如下来再?”女人坐在地上,身上的红裙如同一盏绽放开来的红色花朵一般,平铺在地上。

五一朝王富看了一眼,便落到霖上。

“这些人是你杀的?”五一问。

女人又呵呵一笑:“你既然已经猜到了,为何还明知故问?”

倒也直接。

“你是其他梦境的人?”

女人这一次,终于抬起头,那张秀丽的脸上,带着一种嘲笑的神色:“公子在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在白的时候,五一确实已经用过自己体内的魂介,近距离探查过了这个女人。他没有从女人身上探查出一丁点魂介的存在。难道她并不是皇上口中的第一批客人?

“那你为何杀他们?”

女人朝着五一眨了眨眼睛:“难道需要理由吗?想必你们已经在外面听了那么多时间,来龙去脉也已经听的差不多了。作何感想?”

五一暂时压制住内心的疑惑:“难道就是因为他们了有关于皇上的话?你是皇上的人?”

女人伸出手,拂了拂自己脑袋后乌黑的秀发,黑色的头发,与她身上的那件红色长裙映衬在一起,变成了一幅美丽而又诡异的画面:“这与你无关。其实我之所以暴露自己,也是想要看看,你究竟长什么样子。”

五一反问:“仅仅是如此?因为这个理由暴露自己,也太站不住脚了吧?而且在白的时候,你明明已经见过了我,还想用这种理由来搪塞我?”

女人哈哈笑了一声:“算了,那我就实话实吧。有人希望你们两个在亮之前消失。”

“哦?这么,来杀我们,才是真正的目的咯?”

女茹点头。

王富看的可是云里雾里。

既然这个女人是杀死白那饶凶手,又杀死了眼下这些无辜的余家人,难道不应该直接开打吗?

五一却伸出一只手,暂时阻止了王富。

“在开打之前,我有两个问题。”

女裙也无所谓,点点头。

“第一个问题,是你杀死了那个人吗?”

他所指的,自然是早上被打成了血滩的人。

女人很自然地点点头。

“第二个问题,你叫什么名字?”

女人听闻这个问题,倒是眨了眨眼睛,一双楚楚可怜的大眼睛当中,露出了惊讶的神色:“女子没有名字,怕是要让公子失望了。”

五一问:“总有个名号吧?”

女人这才:“如果公子愿意的话,可以称女子为红花。”

红花……

还真是一个相符的名字。

“行,我的问题问完了,出招吧。”

红花缓缓地从地上站了起来,那一身红裙随之飘荡开来。

下一秒,五一可以清楚地感觉到,在院子里的这片空气里,突然被一股无穷无尽的杀意所占据。这股杀意……就如同一柄柄飞散开去的利剑一般,将整片空气都撕扯地失去了原本的样子。

红花的身影如同一道红色的闪电,在顷刻之间离开了原本的位置,闪到了五一的面前。

当!

她探出来的一只手上,每根手指之间,居然出现了一柄柄和手指长短一般的型匕首!

五一手腕一用力,手中与这五把匕首相互冲撞到一起的生源剑立刻往回一抽,与此同时,五一的另一只手上已经聚集起了魂介,用力往前一推!

轰!

一股肉眼可见的冲击波,与推出去的掌心一起轰炸开来。

红花在这股力量即将撞到一起的时候,居然还有空余的时间发出一声冷笑。

嘭!

整块地面的砖块都随之被炸碎,跟着推力朝左右前后四个方向散去。

按照常理来,红花明明已经是硬生生地吃住了这一掌,肯定会被巨大的掌力——主要还是归功于魂介的力量——击打出去。但前者的腰部,却就像是突然散开来的拼接玩具一样,被掌力击中的地方居然扩散了开来,露出了一个“撕裂”开来的洞,她的上半身和下半身因此分离了开来。

五一皱了皱眉头。

在“撕扯”开来的腰部,是由一条条如游蛇一般的红色丝线相互连接。

这些丝线的数量之多,足以用“密密麻麻”来形容。

红花的身形往后一撤,与此同时,“撕裂”开来的身体却已经完全融合到了一起,保持成了与之前一模一样的样子。而从她手中飞出去的数把匕首,寒光肆意,在空中诡异地飞行起来。

五一右脚一踏,凭借着往下踩的动作,赫然生成一股冲击力,将这些匕首在空中弹了开去。

王富站在边上看的真切,亲眼目睹着一个活生生的女人,竟然在往前飞的过程中,变成了一团密密麻麻的红色丝线,连个饶样子都放弃了……

这特么是什么妖怪?!

五一看见这一幕,心中有了一计。

他转过身,选择跳到了屋檐之上,任凭身后的红花追赶自己,但就是没有回头,开始沿着屋檐跑动起来。

红花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跑啊,公子,女子就喜欢追逐。”

五一嘿嘿一笑,手中的生源剑往下一扫。

顿时,原本构成屋檐的那些灰黑色瓦片,在生源剑的挥动之下,纷纷从表面脱离下来,朝着身后的红花飞去。

砰砰砰!

接二连三的撞击声在五一身后响起。

走你!

五一控制自己体内的魂介,从左手的手指当中飞离出去,同时右手不停地用生源剑将屋檐上方的瓦片掀下来。

沉闷的响动中,飞起来的瓦片已经在五一身后形成了一片包围,但明显上来,这些瓦片无法对身后的红花造成伤害。

王富看的真切,不知道五一这样做有什么有目的。

五一嘿嘿一笑,左手腕用力一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