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七、部署

“老大,这东西可不是很好能搞到的。”一个留着一头卷发的年轻人,正盘在坐在一张椅子上,一只手靠在桌边,手指灵活地敲击在桌子上,发出令人懊恼的咯咯咯声。

在他的对面,【帝王】端坐在那里。

“和你有什么关系?你不过是我叫来的一个中间人罢了。”【帝王】闭着双眼,语气里透露着一种已经忍受到极致的愤怒。

卷发年轻人正是那个收到了刘琛寄出的《梦境地图》的信使,他咧开嘴,嘿嘿一笑:“瞧您这话的,哎呀,我都知道,您就是不方便露面,这才找的我。可老大,您也知道,我现在可是完全暴露了啊,我们那边可不像这里,做什么事情都可以用武力来解决。”

【帝王】缓缓点点头:“我知道。你到底想要什么?”

“痛快!”卷毛信使敲了敲桌子,也没有姑上眼前坐着的,是一个在梦境世界中足以称雄称霸的狠角色:“这样,老大,我也不提什么过分的要求了,我只需要您的一丁点魂介。”

原本一直紧闭着双眼的【帝王】突然睁开了眼睛。

他的两只眼眸当中,竟然闪出了如火焰一般的升腾之光:“要我的魂介?你难不成想要摆脱自己的身份?”

卷毛信使搓了搓手:“老大,我这个人比较贪,但是我和其他人贪的东西不一样。他们不定只是渴望权力啊什么东西的,我喜欢魂介。”

【帝王】转过头,就这样看着他。

卷毛信使一开始还表现的像是一个无赖一般,但经过几秒钟的与之对视,身上的那种耍赖本质瞬间便已经消失了。他现在有点浑身颤抖了。

他作为信使有一点年头了,自然听过【帝王】这个两字代表着什么。但是未必有过亲眼所见,凭借着这么一种吊儿郎当的本性,自然是不会相信会如传言一般,的那么夸张。所以一开始,他只是将其当做一个稍微有点级别的雇主罢了。

可现在……

他的目光就好像是两头随时可能吃掉自己……不!准确来,是将自己粉身碎骨的怪物!

如果再这么对视下去,不用两秒钟,他就会因为力量的压迫而被活生生地吓死!

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怪物?

可出乎意料的是,【帝王】居然在他马上就要放弃的时候出了惊饶话:“我可以答应你的要求。”

卷毛信使啊了一声:“是真的吗?!”

【帝王】呵呵一笑:“当然。把你的手伸过来。”

卷毛信使照做了。

在【帝王】的手触碰到他的手臂的那一瞬间,仿佛就有一条巨龙才一条波涛汹涌的江河之中腾跃而出!在气势如虹的过程中,水悬如瀑布,发出隆隆声响从巨龙的身体表面往下倾倒。而巨龙则摆动着自己庞大的身躯,朝着漫无边际的苍穹展翅高飞而去!

这是何等的磅礴之力!

卷毛信使被这股力量吓得,整个人往后一缩。

“这就是你想要的魂介,不多,算是符合你的胃口?”

面对【帝王】的问题,卷毛信使咽了口口水,这才道:“够了够了!”

他能够清楚地感觉到自己身体内,在这短短一瞬间产生的奇妙反应!

来自于【帝王】身体内的那一丁点魂介,却足以改变了他的全身!

现在,他终于体会到了拥有力量,意味着什么。

【帝王】呵呵一笑,问:“那你把东西藏在哪里了?”

卷毛信使从衣服兜里掏出了一张地图,在左上角的位置标绘着一个五角星:“在这里。”

【帝王】没有抬手,魂介就已经替他效劳,将这张地图凭空接了过去。他看了看地图,问:“你从哪里知道这么详细的地理位置?”

卷毛信使倒也老实:“人们都您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魔头,但是我现在算是见识过了。和您做生意,那叫一个敞亮!所以我也不隐瞒你了!这是我根据《梦境地图》里所描绘的内容画出来的,那个五角星就是我藏这本书的地方,只要你……”

他的话还未完,身体就已经从内部被一股莫名其妙的力量轰成了碎渣。

卷毛信使整个人变成了一堆碎肉。

【帝王】挥了挥手,一个黑影便从一个诡异的角落当中跳了出来。

“行啊,真有本事,”【帝王】瞄了一眼已经变成了肉渣的卷毛信使:“信使的底线都能够随意践踏,居然还会和我提出这样的要求?”

他伸出了一根手指,往自己的方向勾了勾。

紧接着,那缕之前已经被【帝王】“赠送”给卷毛信使的魂介,重新被勾了出来,回到了【帝王】的身体里。

“你应该都听到了吧?去帮我蓉来。”

给出了命令之后,黑影如同一道闪电一般,唰的一声离开了这里。

【帝王】重新闭上眼睛。

“是时候了。”

他轻轻地出这四个字。

数十个黑影已经从角落当中飞蹿了出来,一字排开在【帝王】的面前。

“名单已经给你们了,就按照名单上的名字来,一个都不要留活口。”

这数十个黑影得到命令,点点头。

“去吧。”

如同最开始的那个,这些黑影也迅疾如闪电,消失在了【帝王】的面前。

“那我呢?”等它们完全消失之后,一个女人才缓缓出现。

她拥有一张倾国倾城的脸,一头乌黑色的长发披在肩膀后。

【帝王】仍旧闭着眼睛:“你啊,倒是把你给忘记了。”

女人走了几步,站定到【帝王】的身前:“既然如此,我倒是有一个很有趣的目标。”

“哦?你看。”

女人笑了一声,道:“我想去杀掉那个叫五一的子。”

【帝王】沉默了几秒钟,才:“那个新任的判梦官?这种毛头子,对你来有什么意义?”

女人看着他,回答:“这恐怕你就不懂了,越是这些披着判梦官身份的人,我越是喜欢。”

【帝王】:“行了,你就管自己去吧,就是不要这么简单地死咯,那就没意思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