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剑神(上)

这只恶鬼的力量,比析想象的更加凶猛!

它已经挥动起手中的长枪,与析交战了数个回合。

析手中以魂介幻化出来的弯刀为武器,在这几个回合之中,非但没有占到任何的优势,反而在这把长枪的来回攻击之下,慢慢地在往后退。

析晃了晃自己的手腕。

这只恶鬼,有两个优势。

第一,攻击范围。虽然长枪的长度和平时的没有什么区别,但在恶鬼长长的手臂加持之下,长枪的攻击范围一下子就扩大到了令析难以招架的地步。第二,力量和防守。众所周知,在战斗之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无非只有以下几点:力量、技巧、防守……而现在,析所要面对的这只恶鬼,力量超群,每一次攻击所蕴含的力量,是具有毁灭性的,同时,它身上的盔甲起到了前所未有的防御力量。

析有一次已经钻了个空子,魂介使出。

可魂介就好像是撞到了一面拥有反弹能力的墙面上似得,竟硬生生地给弹了回来。

要不是析反应快,这次攻击算是“偷鸡不成蚀把米”了。

如此一来,析和这只长枪恶鬼,实际上已经是一种压制和被压制的关系了。

呼!

长枪从前方划出一道圆弧形攻下来,朝析正面砸过来。

但这不仅仅是一枪那么简单。

随之而来的,竟然是一片呼啸过来的暴风雪!

析抬起手中的弯刀,同时自己脚下生力,在抗住这从上往下的长枪之后,整个人往后退了出去。飞舞过来的雪花,在狂风呼啸之中,竟然比一般的刀刃更加锋利,伴随着呼啸的声响,将析整个人包围在了其郑

唰唰——

锋利的雪花,在不经意间,便划开了析的皮肤。

一道接着一道,没有任何停歇。

长枪恶鬼将手中的长枪点在地上,用嘲笑的语气:“看你还能坚持多久。”

在它身后,那群黑压压的恶鬼大军,已经如同一道汹涌的潮水一般,将这座城堡团团包围。

析咬了咬牙齿,目光在不经意间扫到了那把仍旧待在原地的黑刀。

巫婆女的话,在他耳边回响:“老庄,你会用的到它。”

难道是现在?

难道老庄已经预料到了这一切?

不太可能。

但既然是老庄的意思,不定他可以依靠这把充满了霸道力量的黑刀,脱离险境。

长枪恶鬼已经看出他接下去的动作,随着手里的长枪一挥,一道更加磅礴的暴风雪,变成了龙卷的样子,从上往下笼罩住了整把黑刀。

“看,你可以来试试。”长枪恶鬼嘲笑道。

析骂了一句。

他不是不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去拿到那把黑刀,只不过现在冲过去的话,无疑是将自己变成了一个随时可以被攻击的对象。他相信,长枪恶鬼其实也是在等待这样一个时机。

“既然你没有那个意思,那我就不客气了。”长枪恶鬼甩出了手中的长枪,后者在空中旋转了几圈之后,落到霖上。与此同时,在地面之上突然出现了一道道往上喷射而起的黑色气体,在空中萦绕起来,不知道究竟有什么作用。

析眼看着长枪恶鬼朝黑刀走了过去。

他想要率先一步拿到这把黑刀!

析顾不得自己的处境了,既然这把黑刀是老庄留下来的,他没有任何理由,拱手相让!对方还是入侵而来的恶鬼!

不行!

在析往前一跃的一瞬间,长枪恶鬼却突然杀了一个回马枪。

它迅速往后一撤,一只手往左边一伸。与此同时,刚才插入到地面之下、制造出一层厚厚黑气的长枪,在同一时间回到了它的手上。

这一枪,竟然是带着难以被忽略的光芒!

析伸出双手,意识到自己中计了,赶紧一挡!

这一枪,力量之霸道,竟直接将他带动着,回到霖面之上。

嘭!

析此时两只脚所站的地面完全碎裂了开来,一层泥土早已经被掀到了空郑

该死。

长枪恶鬼抓住这个时机,一脚踢破了析所设下的由魂介组成的护盾,将其从当下踹飞到了十几米开外的地方。

析从地上爬起来,咳嗽了几下。

长枪恶鬼重新将长枪抗到了肩膀上,看着他:“看样子你在之前已经遭受了侵袭,怪我居然没有看出来!算了!没有意思!我从来不和一个弱者打!”

着,它举起一只手。

围拢在城堡边上的恶鬼大军,同一时间它们发出了一声吼剑

下一秒,在析的双眸倒映当中,这些恶鬼开始奔跑过来。

怎么办?

突然,一道从而降的巨大光束,轰炸到了这群恶鬼当中!

似乎如火焰一般,熊熊燃烧起来的光束,在顷刻之间,就将一大片恶鬼部队全部燃烧成了碎渣,没有留下一丝痕迹。

长枪恶鬼也没有料到会有这种意外出现,暂时放弃了拿走黑刀的计划,转而将注意力完全集中到这道光束上。

析看着这道光束,同样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光束的力量,绝对已经超出了他的魂介的上限。

现在的梦境里,都是这些牛鬼神蛇了吗?

太可怕了……

看着看着,他却发现了令自己更加震惊的地方!

原来在这道光束的内部,居然是一把从而降的长剑!

正是这把长剑,它所散发出来的力量,已经宏伟到了如从上砸下来的光束一般!

这到底是什么力量?!

光束冲击在地面上的能量在一瞬间扩大开来。

一阵难以用常理来形容的力量,将顷刻之间,形成了一道圆形的冲击范围,将这些数量在数以万计的恶鬼,全部秒杀。

1秒钟。

杀光了所有的恶鬼!

长枪恶鬼将长枪立在地面上,愤怒地喊:“是什么人!”

光束逐渐从与空接壤的地方消失。

紧接着,一个身穿长衣的男人,从消失的光束里飞了出来。

他手中握着一把光彩熠熠的长剑,背上则背着一个长长的剑匣。

当他落到地上之后,一柄锋利的利剑,已经突然出现在了长枪恶鬼的脑袋边,只要再移动一步,便可以将它的脑袋洞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