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信息(下)

当侦查兵跪下之后,恶鬼发出了一声难以理解的吼声,来自于侦查兵的视线居然开始如失去了信号一般,出现了好几道“锋利”的糊状光线。

恶鬼开口问:“是谁?”

侦察兵回答:“老庄的继承人。还有一个和桑”

“和尚?”

“是的,根据信息网的显示,是一个叫悟心的和桑我们在几千年前,和他有过正面交锋,他单枪匹马,杀死了我们一个分队的人。”

恶鬼呵呵冷笑起来:“知道了。还不是因为我们的前人太过于脆弱了。他们去哪里了?”

侦查兵回答:“去找个医生了。主人,恐怕我继续跟下去,就会暴露。”

“何足畏惧?你暴露了又代表着什么?”

侦查兵回答:“不,主人,我只是一个最普通的侦查兵,我的任务是拿到最可靠的信息。”

恶鬼点点头:“如果你被发现了,怎么做,你应该知道。”

侦查兵点头表示回应。

这幅画面到此为止就结束了。

紧随而来的,是一阵突如其来的抖动。整个视觉画面好像从中间碎裂了开来一般,出现了一道道如蜘蛛网状般的裂纹……

析想到了恶鬼所的“你应该知道”的话,顿时反应过来。

这是个陷阱!

他想要将自己的魂介从侦查兵的身体里抽离出来,但随着碎裂的痕迹密密麻麻地出现之后,他的魂介似乎被某种不可预见的东西给锁在了侦查兵的身体内,竟然一下子根本无法抽离出来。

糟糕!

析无法确定,侦查兵所使用的办法究竟是什么。

他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自己遇到麻烦了。

在试图抽离魂介的过程中,原本已经被压制起来的侦查兵突然用力——这是一股比析更加霸道的力量,从它体内喷涌而出,一下子“覆盖”到了析的魂介之上,仿佛是一层厚厚的水泥一般,一旦沾上了,就立刻干涸,形成一堵比岩石更加坚硬的盾面。

不校

再这样下去的话,自己侵入到侦查兵体内的魂介,都要以这种方式被吞没了。

他决定做一个更加庞大的赌注。

将体内剩余的魂介,一股脑地全部“倾洒”到侦查兵身体内,试图用这种力量地冲撞,将它体内的水泥盾给击破。

嗡——

他可以明确地感知到,自己的计划有了成效。

原本结结实实的水泥盾,在析所使出的魂介冲击之下,一下子变得粉碎。他抓住了这个机会,以新冲入的魂介为依托,将“被困”的那部分魂介带离了出来。

可就在这时,侦查兵体内突然出现了一只黑色的手。

它猛然伸出,竟一把将已经准备离开的魂介硬生生地扯了下来。

析紧闭着眼睛,分明可以通过自己的魂介看见,出现在这只手之后的,是那个画面里的那个恶鬼的脑袋。从近处看起来,它的额头居然还拥有一只眼睛,此时是紧闭着的。

“你们这些人,总以为自己可以改变这些,实际上呢?”恶鬼的声音冰冷。

析没有时间去理会这个恶鬼,调动起其中一部分的魂介,变成了一把闸刀,从上往下,去切割那只紧紧地抓着的手臂。

但随着闸刀落下,这只手臂突然扭曲了起来,愣是依靠这种方式躲过了切割。

“别着急,这里就将成为你的坟墓。”恶鬼呵呵呵地冷笑起来。

析看的清楚,在恶鬼后面,赫然出现了一道旋转起来的漩危

他可以感觉到,在漩涡当中,与之一起出现的,是一股他从来没有感觉到过的力量。

漩涡正在由变大。

析意识到,如果自己再被困在这里,那可不光光是魂介被吸收走的事情了,而是自己的性命也会被蕴藏在这道漩涡之中的力量给吞噬!

千钧一发之际,一道白色的光芒顺着析的魂介,旋转而至。

急速至眼前的时候,析才看清楚,原来这是来自于巫婆女的绷带。

白色的绷带旋转起来,一下子绕住了恶鬼伸出来的那只手。

“我劝你不要多管闲事!”恶鬼的声音暴怒起来。

但巫婆女的绷带却越缠越紧,丝毫不去理会恶鬼的威胁。

几秒钟之后——即在身后的漩涡已经扩大到了一种“巅峰”——恶鬼猛然缩手,析趁此时机,一下子脱离了这种束缚,离开了侦查兵的身体。

魂介回到析的身体里,他一下子坐到霖下,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

该死……

而眼前这个侦查兵的身体,却出现了一种四分五裂的形态。

它原本扭曲起来的身体,在一瞬间变成了一块块细的碎片,整个身体仿佛脱离了原先组成的模具,变成了散装的零件一般。而在这个碎裂的身体当中,赫然出现了刚才存在于魂介界面的那道漩危

嗡——

一种嗡鸣声出现。

白色的绷带从析的身后出现,一下子绕住了他的腰部。

接着,绷带在巫婆女的指挥下,用力地将析从当前的位置拉走了。后者落到了十几步开外的二楼上,巫婆女出现在他的身边。

“谢谢我。”巫婆女哼了一声。

析看着位于一层的侦查兵,道:“谢谢。”

“真是不知道感恩的臭子!”

下一秒,漩涡扩大开来。

轰!

从漩涡当中崩裂出一股力量,瞬间便将侦查兵所在的2米左右的区域内,轰成了一团往上直蹿的爆炸。

当下,整个侦查兵已经被这股爆炸轰成了碎渣,什么都没有剩下。

析的双眸里倒映着火光,心中难免有所畏惧。

要是刚才自己没有得到巫婆女的帮助,就会和刚才那个侦查兵一样,变成一堆碎片。

巫婆女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肩膀:“行了,我现在已经被你拖下贼船了,现在也算是和你共处一条战线了。进来吧,我需要和你好好聊一聊。”

析回过头:“这样真的没事吗?”

巫婆女笑了笑:“行了,什么有事没事。”

而就在此时,城堡的大门突然被撞了开来。

一把扫帚急匆匆地从撞开的大门里冲进来,用一种奇怪的肢体语言,和巫婆女进行对话。

后者看完之后,叹了口气:“本来还想和你叙叙旧,现在敌人来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