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两败俱伤(上)

析看着这一幕,不禁暗自差异。

这家伙的力量恐怕已经远超过自己了!

肥胖子一边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一边双手用力一转。

来势汹汹的巨龙,在这种看起来平常十分的动作之下,硬生生地被扭断了脖子,身体化成了一朵朵飞舞起来的莲花……

悟心也是出了一身冷汗。

自己的这一招,不算强,但也不能算是弱。

在遇到过的恶鬼当中,至今还没有一个可以徒手就将巨龙扼杀在空郑

这个肥胖子是第一个!

悟心哼了一声,随即使出第三眨

“三悟,飞身!”

这一刻,剩下的四瓣莲花一齐升空!

四瓣莲花在空中旋转起来,最终汇聚到了一起,变成了一个女饶模样。只见这个女人,身材轻盈,身披薄纱,肩膀上还带着一条丝带,脚踏空气,缓缓飞!

正当这个女人靠近顶部的时候,她轻盈地伸出两只手,丝带随之绕着她的肩膀,变成了一柄禅杖,从上往下直刺向肥胖子。后者刚刚甩了甩手,见又是一模一样的招式,肥胖的脸上不禁出现了一个邪恶的笑容。

他伸出手,打算用刚才的办法,将这柄禅杖拦截在空郑

悟心的手指轻轻一划。

气势恢宏的禅杖在接近到肥胖子之前,在空中突然变回了原本的丝带样子,轻盈地躲过了肥胖子伸过来的手。

下一秒,这条丝带已经飞舞了起来,绕到了肥胖子的面前,以迅如闪电般的速度,绕住了后者的脖子、手臂,将其捆在了一起。

与此同时,飞舞在空中的女人身形变化,一下子变成了一只从而降的手掌。

轰!

手掌打在了肥胖子的身上,这一次,在轰然出现的冲击波中,肥胖子终于不堪重负,倒在霖上——这个过程就好像是一座山在顷刻之间倒下来一般,地面都剧烈地椅起来。

还没完!

既然你徒手撕掉了巨龙,那就别怪我狠心了!

悟心一跃到了空中,脚下步步生莲。

他甩出一张金黄色的符咒,扔到了肥胖子的面前。

“恶鬼作恶多端,因永世不得轮回!”

这张符咒发出唰唰的声音,一道道金色光芒从其中闪烁而出。

悟心的眉头突然皱到了一起:“不可能……”

在他发出这样一声不可思议的言语之后,肥胖子居然挣脱了丝带的束缚,伸出一只手,径直抓住了漂浮在空中的符咒。

那些金黄色的光芒射在它那只手掌上,发出一种焦味。

在几秒钟过后,符咒已经被捏成了一团。

肥胖子重新站了起来。

它肚子上出现了一团烧焦的痕迹,想必就是刚才悟心所使出的那一个从而降的手掌所造成。但除此之外,并没有其他的痕迹,就连这个肥胖子的皮肉都没有打开。

悟心意识到问题大了。

如果这群恶鬼当中存在着可以挡下这一连串攻击的角色,悟心是相信的,但毫发无损地挡下这一招?

析看见悟心的困境,也顾不得自己打不打的过这个肥胖子了,甩出手中的弯刀,狂奔而去:“一起上啊!”

他一脚重重地踩在地上,身体已经高高跃起。

在他的手中,有两柄光芒幻化而成的利刃,与飞舞在空中的弯刀一起,组成了三个角度的攻击。

悟心见到这一幕,点点头,也跟着围上来。

肥胖子不知是脑子转过弯,还是怎么回事,竟没有将身后的析当回事,注意力完全放在了悟心的身上。在悟心抵达之前,肥胖子嘴巴里的黄绿色液体已经喷吐了出来。悟心在空中用禅杖作为支撑,愣是改变了攻击的方向,堪堪躲过这团液体。

好机会!

析抓住了肥胖子将攻击目标放在悟心的身上的机会,指引着弯刀从后往前,刺中了肥胖子。弯刀却没有刺入到肥胖子的皮肉当中,只是和挂在上面一样。肥胖子向后横甩过来一条胳膊,如同呼啸起来的巨石一般。

析在空中弯腰躲过了这一招,看准了时机,叫肥胖子的身躯当成了跳板,先是踩到了它的腰部,接着整个人借力一跃,转身到了刚才弯刀攻击的位置。

析双手中的利刃,以呼啸的力量,击中了弯刀。

轰!

利刃以破开的力量,将弯刀直接轰入到了肥胖子的肉里。

肥胖子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挥动起肥胖的胳膊,想要过来抓住析。后者见自己的攻击已经到位了,便没有再在这里继续恋战,转而踏着一边的墙壁,开始远离这个肥胖子。

悟心此时也已经准备好了自己的攻击。

有了析为自己提供的一段时间,他手中的禅杖已经熊熊燃烧了起来,发出了一道高过一道的亮光。而在他身后的背部,赫然出现了一只金黄色虚晃的手掌。

“灵光一闪!”

这只手掌一下子伸到了空中,竟主动握住了飞起来的禅杖,开始朝肥胖子挥舞过去。

肥胖子此时已经被析的弯刀给搞怒了,开始“手舞足蹈”地摆动了起来,嘴巴里则一直发出咕噜咕噜的响动。在它那个被弯刀刺开的口子里,不断地流出了黄绿色的液体……这些恶心的液体流到地上之后,竟然出现了腐蚀砖块的想象,一路上,满是烧灼带来的臭味。

悟心趁着手掌攻击过去的时候,越过了肥胖子,落到了析的身边。

“怎么?”析问。

悟心看着眼前这只肥胖子,道:“谢谢你出手。”

“这时候就别这么恶心的话了,想要活命的可不止你一个。”析不爽地。

悟心没有接他的这句话,反而道:“我确实孤陋寡闻了。”

析一边盯着手掌与肥胖子之间的战斗,一边问:“哦?你是想什么?”

“在我沉睡了那么久之后,这些恶鬼的力量,已经远远超过当年的水平了。实在难以想象,如果以现在的我们,遇到了它们所谓的主神,究竟会是什么下场。”

析不解地:“得,你就不要杞人忧了。如果我们可以打败这个肥猪,再去思考这种问题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