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肥胖子

正当析站起来准备质问悟心,为何对自己出手的时候,他身边的墙壁突然炸裂了开来。

在砖块四飞当中,赫然出现了一个庞大的身影,直逼向悟心。

后者抬起手中的禅杖,双脚微微分开站立,与这个庞大的身影相互冲撞到一起。

还未等析看明白,在飞散的烟尘当中,悟心不知道怎么的,整个人失去了平衡,飞了出去,重重地砸在了一面墙壁上,这才停下来。

悟心咳嗽了两声,手中的禅杖被他用力地砸入到霖面上。

“地之间,万物归宗!”

一朵金色的莲花,出现在了他的脚下,与此同时,禅杖自己飞舞了起来,朝庞大的身影击打了过去。

当!

只听到一声巨大的撞击声之后,禅杖却被这个身影挥地退了回来。

什么东西?!

析抖落了自己身上的灰尘,顾不得之前悟心对自己的态度,朝着那个身影冲了过去。在奔跑的过程中,他召唤出自己的弯刀,右手握刀,同时左手凝聚起一团金黄色的光球,在刀刃挥舞的过程中,砸向那个身影。

但是析的攻击,却被这个看起来庞大、实际上却很灵活的身影接二连三地躲了过去。

析双脚一踏,在地面碎裂开来的同时,整个人往上一跃,改为双手握刀,从上往下,朝身影劈了下去。

这一刀,所带有的力量,愣是在往下挥砍的过程中,将地面都砍出了一条深深的沟壑!

嘭!

析感觉自己身上被什么东西撞到了,顿时被打的一下子无法呼吸。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手中的弯刀被身影硬生生地接了下来,而自己,则被一只肥胖的手,死死地卡主了脖子,犹如一只毫无抵抗能力的猎物一般,被拎在半空郑

这时候,烟雾消散,身影才露出本来的样子。

它可以,是一个巨大的胖子。

这个胖子大概有将近2米的身高,浑身上下都是一堆堆似乎马上就要掉下来的肥肉。它的脸上,犹如肥肉太多的关系,五官都已经被挤压到了一起,双眼也只留下了堪堪的缝隙,更别看见那咪咪的眼珠了。

这只胖子不仅全身肥胖,它浑身上下还泛着一股腐肉的臭味。

和之前的恶鬼一样。

析被它用肥手死死地掐住脖子,一下子动弹不得。

“咕噜咕噜……”肥胖子发出了一连串这样的声音,一张油腻的舌头从嘴巴里吐出来,马上就要舔到了析的身上,似乎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品尝一下这个食物的味道了。

“咕噜……”

下一秒,一柄禅杖从远处飞了过来,击在了这只肥胖子的后部。

它的身形因此往前一动,但并未被禅杖的攻势打得失去了平衡。相反,肥胖子转过头,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似乎是在指责身后的悟心用这种方式打断了自己的进食过程。

析的脖子几乎就被它粗暴的力量掐断。

这到底是什么怪物?

原本析以为,这些恶鬼再有什么力量,也不过是一种源自于外部世界的力量,和梦境里充斥着的魂介,会有某种不良反应!但是现在,距离老庄以自己的身体为封印之后的数千年后,这些恶鬼“重出江湖”,所带有的力量,居然已经变得和魂介没有任何区别了!

而且,光是这些接二连三出现的,属于恶鬼部队的战士,居然都有这么强大的力量!

自己在面对这些恶鬼的时候,实话,会弱的这么不成样子。

不过……再怎么也不能在这里被这只恶心的肥胖子给掐断脖子!

析索性扔掉了手里的弯刀,腾出两只手,用尽力气召唤出了两条势头凶猛的光束。它们组合在了一起,就好像是一条鞭子,从上往下绕住了肥胖子的手臂。

呲!

顿时,一股烧灼起来的火焰,裹住了肥胖子的整只手臂。

它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松开了析。

后者落到地上,猛烈地咳嗽起来。

悟心收回了禅杖,任凭脚下的莲花猛烈膨胀开来,其发出的金黄色光亮,就如同太阳一般,点亮了整个空间。

肥胖子眼看着自己手臂上的火焰越来越猛,居然张开了自己的嘴巴,从里面吐出了一股黄绿色的液体,直接覆盖到了自己的胳膊上。

在这股腐臭味弥漫开来的同时,肥胖子胳膊上的火焰经过液体的浇盖,已经完全熄灭了。

“靠!真尼玛恶心!”析一个翻滚,躲过了从肥胖子嘴巴里喷出来的液体。

此时,悟心已经做好了准备,将禅杖握于手中,横到了胸前。

“一悟,心禅!”

那朵原本位于他脚下的莲花,在一瞬间绽放!

绽放带来了一块块砖块从地上炸出来的效果,整个空间开始如同覆灭一般,到处都是令人恐惧的椅。

绽放的莲花一共有六瓣花瓣。

随着刚才的一句呐喊,其中一朵花瓣随即延伸开来,朝肥胖子迅速飞了过去。

后者举起一只肥胖的手,张开手掌,其手掌上居然出现了一个如同正常人拳头般大的洞口!一条黄绿色的液体,顺势从这个洞口当中喷了出来!

它与悟心的莲花瓣相撞在一起,产生了一团足以炸毁整个空间的爆炸。

肥胖子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身体肉多的关系,在这团爆炸的侵袭之下,却仍旧站在原地,连往后推移的步伐都没有出现。

析在爆炸来临之前,赶紧收回弯刀,在自己面前制造出一个护盾。

爆炸之后,整个空间可以已经支离破碎了。

悟心仍旧站在那朵绽放开来的莲花之上,单手握着禅杖。

“二悟,金禅!”

析骂道:“你是打算把这个地方都炸掉吗?!”

悟心显然没有打算理会他。

第二瓣莲花,立刻腾空而起。

一条金黄色的巨龙,从莲花当中的飞跃而出。

它呼啸着,朝肥胖子飞去。

谁能料到,就是这么一条气势汹汹的巨龙,在即将撞击到肥胖子的时候,居然被肥胖子用手,死死地卡住了脑袋,巨龙竟然无法前进半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