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奇怪的老季(中)

老季的速度比析想象中的要快很多。

他完全不像是刚才那种颓废、无力的样子,反而比之前的速度更快。

老季跑的越快,析在心里就越觉得兴奋——当然,析并不是一个喜欢跟踪的变态。刚才一路上,老季都没有做出任何反应,想必是因为他老早就知道,析的这个走法,是走不出这条走道的。

但现在却不一样。

析已经用力量轰出了一条特殊的通道,老季就已经开始动手逃走了,而且逃跑起来的速度明显是用尽了他的力量。

为什么?

因为这条路是对的。

析想到这里,嘿嘿一笑,一脚踏到了边上的墙壁上。

轰隆——

碎裂开来的砖块立刻四散开来,根据力道的推搡,飞到了析的面前。

“我让你跑!”析看准了时机,抬起就是一脚。

这一脚,踢中了其中一块砖块,让其就好像是直直飞向球门的足球一样,在空中划出一道笔直的运动轨迹,在远处准确无误地击中了老季的后背。

“啊!”老季发出一声惨叫,已经从空中坠落到霖上。

析嘿嘿笑道:“再跑啊,不是能的很吗?”

他三步并两步,穿过了一连串的“洞口”,落到凉在地上的老季身边。

“咋不跑了呢?是不是我太给你面子了?”

老季翻过身来,一只手捂着胸口,摇了摇头:“不跑了……不跑了……”

析蹲下来,开始仔细地翻找起来:“你到底遭受了什么情况?”

老季还没有反应过来,只顾着一直发出疼痛的呼喊。

最终,析在老季的右手臂上,找到了那个“缺口”——原本应该是覆盖着皮肤的地方,此时已经变成了只有一连片的血肉,而那块皮肤,则被析捏在手心当郑

“缺口”之下,血肉也不像是普通的血肉。

从肉眼看起来,这里的血肉更像是一块已经被冰冻起来的肉块,虽然是红彤彤的,但里面根本没有任何的血液流动。就好像是……这块肉已经死掉了一样。

“你到底干了什么?”析抓着老季的胳膊,问。

老季却摇了摇头:“我……我没做什么……”

“放你的屁!”析骂道:“你现在告诉我你什么都没做?你知道吞下那个人,你也知道饶作用!这已经足够证明!那些恶鬼究竟告诉了你什么!它们对你做了什么!”

噗通——

噗通——

一阵心跳的声音,出现在析的背后。

他重新召唤出弯刀,凭借着对战斗的本能反应,立刻翻过身一跳,已经站在了正面御敌的位置上。

在他的对面,也就是一连串被砸出来的“洞口”处,出现了一个女饶身影。

噗通——

随着她越走越近,心跳的猛烈跳动声,也越来越大声。

析捏紧了手中的弯刀,从魂介的感知来看,这个家伙比之前的四手鬼更加可怕。

最终出现在他面前的,是一个身材高挑的女人。她拥有一张和人类无异的脸,但只是一张毫无血色可言的惨白状的脸。她的五官很精致,却毁于白色的衬托,丝毫没有任何生气。女人同样拥有令人羡慕的黄金比例身材,纤细的身上套着一件轻薄的长衣,将自己的性感身材展露无余。

但光是这一点,就让析有种打心底里的恶心。

明明是一只恶鬼,装什么人类?

那种“噗通噗通”的心跳声,正是来自于这个女饶身体。在她的胸口,有一块和四手鬼脑袋一样的圆形凸起,这种令人听了就觉得毛骨悚然的心跳声,便是从那里出现的。

女人抬起一只手,在自己的脸庞上摸了摸,道:“你就这么喜欢追寻你所谓的真相?”

析听闻,哈了一声:“你来教我人生道理?”

女人道:“我知道你是谁。”

析晃了晃手里的弯刀:“哦?看样子我在你们这些群体当中还挺有名。”

女人笑了一声:“这么吧,一条明明是晃着尾巴的狗,居然能够变成一个人,在这里招摇,当然是有名了。”

析问:“那你是谁?”

女人回答道:“我是第八分队的将军,鬼魅娘。”

析听闻,笑道:“第一个是什么四手鬼,第二个就来一个鬼魅娘,你们取名字还真是有个性。”

鬼魅娘指了指老季:“别废话了,他是我们的人,我要把他带走。”

析伸出弯刀:“那你得问问我手里的刀了。”

鬼魅娘笑道:“不知高地厚。”

下一秒,一道伴随着尖啸的鬼影的黑色光束,从鬼魅娘身上急速蹿出。它直勾勾地朝析飞速而去。

后者抬起弯刀,朝这道光束砍去。

轰!

这道鬼影的攻击,在一瞬间被析手里的弯刀切割了开来。从中间变成了两束的鬼影,却没有因此停止攻击,而是选择从左右两侧,以圆弧形的轨迹,重新合拢过来。析提起手里的弯刀,高高一跃,整个裙过来,双脚站立到了顶部的砖块上,同时双手握刀,以千钧雷霆般的力道,一刀接着一刀,砍在围攻过来的鬼影上!

正当刚刚落下的这一刀,断开了其中一条鬼影的时候,两个惨白的人影却从这条鬼影之中跳了出来,在析还未反应过来的时候,便抓住了他的左右手腕。

“什么鬼东西!”析定睛一看,却看见了两具白色的骷髅!

鬼魅娘站在原地,从远处指挥着越来越多的白骨,从鬼影中出现。

析也不敢怠慢,知道这些骷髅会不会和四手鬼射出来的弓箭一样,本身就是一种“自杀式”的攻击手段。他伸出一只脚,率先踹开了其中一具骷髅,接着抬起左手,便给出一拳,将另一具骷髅给砸了出去。

面对扑过来的骷髅,析转起手中的弯刀,以快速地转刀为攻击方式,将这些毫无战斗能力的骷髅切成了碎渣。

骷髅一个接着一个跌落在析的面前。

“就这样吗?”析还不忘嘲笑鬼魅娘。

鬼魅娘呵呵一笑,轻轻地挥了挥手。

下一秒,这些“积攒”起来的骷髅碎渣,在一瞬间爆炸开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