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奇怪的老季(下)

析对这种方式,早已经有了自己的准备。

我已经吃过四手鬼的亏了,你以为我会傻到不再防备吗?

在爆炸开来之前,析已经给出了一面护盾。

只不过鬼魅娘制造出来的这阵爆炸,比起四手鬼来,威力更加凶猛。在巨大的冲击力推动下,析面前的护盾已经完全碎裂了开来。

“好险……果然最毒妇人心啊。”析一边嘲讽,一边挥了挥手,将眼前的烟尘挥散开来。

“咳咳……”正当这时,析突然感觉到自己胸口出现了一丝抽搐带来的疼痛。

“怎么回事?”析自言自语道。

鬼魅娘开始冷笑起来。

在撕裂般的疼痛之后,随之席卷上析整个身体的,是一种魂介的混乱。这可不是简单地混乱,而是魂介开始犹如一颗炮弹一般,在他的身体里肆意地冲撞起来,带来的是浑身的散乱……

鬼魅娘抬起一只手,遮在自己的嘴边,用一种冷冷的语气:“你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吗?呵呵……”

析想要回应这个可恨的女人,但话从喉咙里翻出来的时候,却已经变成了咳嗽。

他的力量正在逐渐消失。

没错。

是消失。

力量如同一条逐渐消失的河流,在往前奔腾的过程中,后部却已经消失了。

鬼魅娘挥了挥手,原本仍旧是弥漫起来的灰尘,在一瞬间被一片黄绿色的气体给取代了。

析意识到问题所在。

正是这片黄绿色气体在作祟。

他赶紧捂住自己的鼻子和嘴巴,但身体内却早已经吸入了太多这些气体。

效果已经开始产生了作用。

析一下子失去了对自己身体的控制,跪倒在霖上。他的双手仍旧紧紧地用力,但现在的他,基本上等于一个没有了行动能力的人。

就连最基本的站立都无法支撑。

鬼魅娘的身体开始出现了虚幻的样子,由实变虚,声音也逐渐变得虚幻:“这些雾气,是专门来对付像你这样的人。失去了力量的感觉怎么样?是不是很痛苦?”

析咬紧了牙齿。

他没料到,世上居然真的存在这种鬼魅的雾气。他只听老庄起过这个,但无奈于现在自己居然中了眨

大意了。

鬼魅娘的身影在一瞬间从几米开外的地方,出现在了老季的身边。她伸出一只纤细的手,按住了此时倒在的老季的脑袋,用一种悲悯的语气道:“看在你这么软弱的份上,我也就和你实话实了。你真的把自己当成了我们的同伴?在伟大的主神给予你力量的那一刻,我们确实对你很期待,但是谁能料到,即使你拿到了力量,也会这么脆弱不堪!”

老季脑门上的血管都清晰可见,凸显了出来:“不……给我一次机会……”

鬼魅娘看了一眼仍旧无法用力的析,呵呵一笑:“机会?凭什么?对于伟大的主神来,没有力量的人,就没有任何机会可言。你难道不知道,自己的身上已经出现了可怕的变化?或许你不知道。但是我现在可以告诉你,出现这种皮肤脱落的现象,就代表你已经从伟大的主神手下的战士,变成了一具可以被我们吃掉的、没有任何意义的食物了。”

完,鬼媚娘还伸出舌头,在嘴巴边上舔了舔。

老季哪里受得了这样的刺激,居然开始胡乱挣扎起来,一个劲地试图挣脱开鬼媚娘的控制,嘴巴里还大喊大叫:“不!不可能!我对于主神来是有用的!他答应我的!”

鬼媚娘呵呵一笑,伸出手,在老季的背后用力一抓。

老季发出了一声凄惨的叫声。

鬼魅娘伸出手,摊开了手掌。

只见在她的手中,赫然出现了一只和四手鬼脑袋里一模一样的“人”,只不过这个“人”,全身不是那种肉色,而是一种浅黄色。

鬼媚娘冷笑着道:“看见了吗?虽然伟大的主神给你种下了这枚种子,但你的种子,却是不能成熟的那种。”

老季身体里的“人”被拔出来之后,他一下子失去了意识,倒在霖上。

“可怜的人类,真的以为自己可以成为和我们一样的战士?太真了,你是不是?”她最后的问题,是看着析的。

析在心里不停地咒骂着,但也没有其他的办法。

这时候,倒在地上的老季却突然哼了一声,一下子从地上跳了起来。

鬼魅娘看着这一幕,只是轻巧地挥了挥手,那些残留在地上的白色骷髅,在一瞬间飞向老季:“你还想挣扎?”

老季却奇怪地张开了双手,挺起了胸膛,原本佝偻的背部,在此时也挺直了起来。

析看着他,不禁奇怪:这老家伙又要搞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

白色的骷髅犹如一柄柄利刃,径直穿透过了老季的身体。

鲜血,和碎肉,在骷髅落到地上之后,飚溅到霖上。

此时的老季,身上赫然出现了好几十个碗口大的洞口,他的双眼已经没有了神色,直直地往后倒,摔在地上。

老季用最后的力量,仍旧是出了一番奇怪的言论:“期望,有的时候会是一把刀,如果我拿起这把刀,该多好?”

完这段话之后,老季咽下了最后一口气。

析也松了口气。

其实在梦境里的死亡,并不代表着真正的死亡。老季现在经历了恶鬼们自己的口述,将他定义成为了一具食物,这无疑是一种最为直接的刺激。现在好了,老季终于明白了这些恶鬼的手段。

“接下去,”鬼魅娘张开嘴,吞掉了从老季身上拿出来的“人”,呵呵一笑:“我知道,这样简单的死亡,是带给不了他真正的死亡,但是对付你,就没有那么简单了。”

析在心里骂道。

这时候,一个意外的声音,出现在这个幽暗的地方:“他可不是下一个,你才是。”

鬼魅娘惊讶地回过头,却没有看见发出声音的人,只看见了一把朝自己飞过来的禅杖。她轻轻歪过头,原本以为这样就可以躲过禅杖,但随即一道黑色的血,飚溅到了空郑

轰!

禅杖划破了鬼魅娘的脸,插入到了另一赌墙壁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