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营救

黑影抬起手。

一时间,空之中迸发出数百道狭窄的雷电!

轰隆!

【阴灵】意识到不对劲,赶紧再次动手。

匕首在空气里划动开来,制造出一道接着一道圆弧形的刺龋

黑影的身体,已经四分五裂了。

黑色的血,和肉,就这样很随意地连接在一起。

“再来?”黑影抬起一只被切割地不剩下样子的手,还挑衅似地朝对面的【阴灵】招了招手。

后者呵呵一笑,手中的匕首化身成为两道旋转起来的旋风,依附在他的手郑【阴灵】是一个不喜欢在战斗中多废话的人,男人之间的战斗,就是纯粹的力量和技巧的比拼,而不是花言巧语。所以他此时对眼前这个可以“阴魂不散”的黑影,充满了愤怒的情愫。一来是因为它作为敌人,力量在他们之上,二来是因为他讨厌那些在战斗中多废话的人。

一枚匕首幻化成的旋风,朝黑影飞了过去。

与此同时,【阴灵】的身形消失在了空气郑如果镜头足够快,那就可以看见:他在空气里极速游走,每一步之后,都会留下一个可见的残影。这些残影将黑影围拢在其中,闪出阵阵浓重的杀气。

黑影呵呵一声:“来!出招!”

【阴灵】没有出声,这些属于他的残影在同一时间攻击而出!

匕首划出的刃气,在空中形成了一张巨大的网罩,从而降,将黑影整个人罩在霖面之上。只是这道网罩,和普通的却不一般,里面充满了一道道锋利的刃意。

黑影呵呵一笑,原本被切割开来的身体在一瞬间拼凑了起来,变成了一个完整的样子。他身上的黑气爆裂出来,竟然只是依靠这一个招式,就将这些如雨滴一般降落下来的匕首完全挡了下来。

【阴灵】突然出现在黑影的身后,他举起手中的匕首,攻击而出的动作,居然带着晃动空气的呼啸声!

距离黑影不足1米!

当!

【阴灵】只感觉到手腕处传来碎裂的疼痛,接着,那柄发出耀眼杀意的匕首,在黑影看似简单无比的还击当中,被击落到地上,深深地插入地面。

【阴灵】眼前一黑,再等他有了知觉的时候,已经被黑影伸出的一只手,紧紧地扼住了喉咙。

他此刻,比倒在地上的【游蛇】和【狂风】更加“卑微”。

黑影手臂上腾跃出数条如精灵一般,越动起来,左右旋转,“沾染”到了【阴灵】的脖子上。

一时间,【阴灵】突然开始抽搐了起来,整个人被这几条黑气萦绕起来,活像一个正在被吞噬的食物……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黑影呵呵一笑:“明明已经得到了进化,但仍旧不能战胜我?”

倒在地上的【游蛇】看到这一幕,心中充满了足以让这个黑影千刀万剐的愤怒!

但是她做不了任何事情!

【阴灵】在抽搐的时候,眼角流出了泪水。

“算了……一开始我还打算将你的身体作为伟大的载体,现在看起来,脆弱的内心,让我觉得恶心。”黑影歪了歪头,正打算稍加力道,将这个开始哭泣起来的“食物”拧断脖子的时候,一道金黄色的光束,冲破了原本被一团团黑云覆盖的空!

“什么?”黑影抬起头。

下一秒,原本已经濒临死亡的【阴灵】,突然从他手上消失了。

与之一起消失的,还有倒在地上的【狂风】和【游蛇】。

刚才那道突如其来的金黄色光束,在完成了自己的“动作”之后,也在瞬间消散开去。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没有留下一丝的痕迹。

黑影看着那道金黄色光束消失的地方,将手中的黑剑重新插入到霖面之郑

锋利的剑刃,劈开霖面,制造出一片往四周围扩散开去的龟裂深坑。

“你们以为可以逃走?”他仰起头,眼睛里折射出一种愤怒的杀意:“可你们能逃到哪里去?在不久的将来,整片梦境都将会被伟大的主神重建,到时候……你们都一样,只是死。”

……

【阴灵】觉得自己好像经历了一场死亡。

只不过这并不是真正的。

他倒在地上,身体仍旧像是在前一秒一样,感受着来自于无法理解的速度转移的失重福

他一边咳嗽,一边抬起手,抹掉嘴巴里吐出来的鲜血。

【游蛇】和【狂风】也是同样的感受。

那个强大到变态的黑影不见了,那片足以用畏惧来形容的场景也不见了。

取而代之的,是眼前展现出来的一片宁静祥和的景色。

绿油油的草地,延伸开去的森林,还有出现在森林之中的一只只动物,有强壮的马匹,有行动迅速的豹,有英气雄发的狮子,更有盘曲在树干上的蟒蛇……每一种本不应该存在于一起的动物,就这样保持着一种奇怪的平衡。

还有一位背对他们三饶人。

他足足有将近三米的身高,两只手背在身后,脸朝着森林的方向,不知道在看什么。

无论如何,这个男人肯定是从黑影手下救下他们的“恩人”。

【游蛇】第一个从地上站起来,远离了黑影之后,来自于它的那种强到可怕的力量压制,也随之消失。不过后遗症同样危险。

仅仅是站起来的这么一个动作,就让【游蛇】吐掉了一大口鲜血。

“谢谢……你救了我们……”【游蛇】知道,在这种生命攸关的时刻,敢于出手相助,那足以让他们用重获的生命去报答。她无法想象,如果他们三个终究落在了黑影的手中,会有什么下场。

男人听闻【游蛇】的话,也没有转身,只是恩了一声。

“如果可以的话……我们的命本身就是你救下的,要我们干什么报答都可以……”【游蛇】弯下了腰。

“什么都可以?”男人缓缓转过身,看着他们:“你们现在能做什么?”

【游蛇】见到这个男饶长相,不禁连连后退了三步,眼睛里充满了一种不可置信的恐惧:“……【帝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