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阴灵】

【狂风】、【游蛇】和【阴灵】倒在地上,鲜红色的血,从他们的眼睛、鼻子和嘴巴里流出来,源源不断,沿着碎裂的地面流淌开来,遍布着,如同溪流一般。

刚才发生了什么?

这三个人,完全不知道,甚至可以,是两眼一抹黑,什么感知都没樱

如果回放刚才那一瞬间的事情的话,会出现如下的画面:

进攻方,是来自于【游蛇】以及手中由巨蛇鳞片组成的长鞭,【狂风】以及那六道直逼黑影的链条,还有原本是倒在地上、但立马就采取了攻击的【阴灵】。

防守方,只有黑影。

还有那柄从地面上直冲云霄的黑剑。

滴答——

时间走了一秒。

攻击者的三方,已经距离黑影不足5米的距离。

而此时此刻,那柄黑剑直接捅到了苍穹之上,一片笼罩到了整个区域的黑暗,瞬间降临。

在场的三个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黑暗吞噬,眼前失去了景物,只剩下黑暗。

在这个瞬间,一道似乎从头进入,直接撕开了他们每个人身体里魂介的剑刃,从他们的脚下穿出。

在还没有意识到是怎么回事的时候,他们已经倒在霖上,奄奄一息。

回到现在。

黑暗重新消散。

刚才的那一幕,就好像是有人故意将一张巨大的黑色帷幕,罩到了这里一般。

此时此刻,【游蛇】咬着牙,忍受着身体里四分五裂的疼痛,想要站起来,但就和她身边倒下的巨蛇一样,力量不足以支撑起这个简单的动作。

黑影冷笑了起来。

它举起一只手,只听见空中传来比炸雷更加响亮的一声巨响,之后,刚才没入到苍穹之中的黑剑,已经如坠落的流星一般,重新回到了它的手郑

“力量,往往是不讲道理的。”黑影开始往前走,每一步,都走的十分缓慢:“就好像是我和你们之间的差距。刚开始,你们将我认定成一个只是稍微厉害一点的对手。可后来,当你们这位兄弟到这里之后,你们的意识就改变了。如果要我,这就是一种愚昧,所带来的差距。”

三个裙在地上,只能选择作为一个观众,听着这些话。

“我不一样。高贵的主神,用属于它的力量重新塑造了我,这种力量,将我变成了一个谦卑的人。”黑影仍旧滔滔不绝地:“我看见你们,并不像是猎人见到了猎物那么简单。我透过你们的身体,看见了那一团团存在于你们身体内的魂介,你们是这样称呼这种力量的吧?我没有任何轻视,哪怕我的力量,足以秒杀你们。刚才的那几个回合,不过是我在试探你们罢了。”

“看,到头来,如果我想要的话,你们不还是一样会被轻而易举地杀死?”黑影继续走着。

“可……”【阴灵】捏起了一个拳头:“……恶!”

黑影笑了一声:“我听见了,不光光是来自于你们嘴上的言语,更多的,却是来自于你们体内,那少的可怜的魂介的呐喊。”

它举起两只手,将黑剑重新指向空:“这就是主神赠与给我的力量!如果你们可以甘心成服,这也会是你们将来可以拥有的力量。”

下一秒,原本应该倒在地上,失去了行动能力的【阴灵】,浑身上下突然冒出了一股往上直窜的黑色火焰!

就连黑影都不自觉地停下了往前的脚步。

在火焰燃烧之中,一条条如同游蛇一般的魑魅魍魉,从黑色的火苗中环绕而出!

“有意思,真有意思。”黑影就这样看着【阴灵】从地上站了起来。

二话不,就是干。

【阴灵】脚下一踏,地面瞬间碎裂开来,石块往后飞了出去。

他已经闪到了黑影的面前,右手赫然出现了那柄匕首。

唰——

匕首之刃往前一划!

黑影想要伸手挡下来,但谁能料到,得到了自身魂介暴涨的【阴灵】,他的速度比之前更快了!

匕刃以黑影无法阻挡的速度,切开了它的脖子,眨眼的功夫间,他已经完成了这一次攻击,落在了几步开外的地方。

黑影的脖子被切断,却是藕断丝不断的状态,仍有一部分连接在一起。于是,它的脑袋就与脖子形成了一个吊着的样子,看起来极为诡异和恐怖。

即便是如此,黑影仍旧像是在普通状态下一般,道:“看样子你体内的魂介,是经历一种不可思议的燃烧。”

【阴灵】全身被黑色的火焰包围:“拜你所赐!【游蛇】、【狂风】,我在短暂的一个瞬间明白了!我们根本不是中了它的什么技能,而是被它的力量完全压制了!刚才之所以动弹不得,魂介也被搅得一团浑水,都是因为如此!”

黑影吊在那里的脑袋,晃荡了一下,双目直视着仍旧倒在地上,看起来痛苦不堪的【游蛇】和【狂风】:“你和他们解释那么多有什么用?要不是因为我的话激怒了你,你也不会反应过来,不是吗?哦对了,你的确实没错,我根本不需要出招,仅仅依靠体内的力量,就可以将你们压制的死死的。怎么样?对于我的主神的力量,感觉到了渴望吗?”

【阴灵】呸了一声:“主神?就是一位躲在幕后的阴险角色?”

黑影呵呵一笑:“别得了便宜卖乖。”

【阴灵】折返回来。

这一次,是双手持匕首。

依托极速,两把匕首愣是在往前刺的过程中,在空气里留下了两条如丝带一般飘动起来的“尾巴”,气势汹汹,朝黑影攻了过去。

黑影只是伸出一只手,一团可怕的黑气从它手掌中飞跃而出。

【阴灵】手中的匕首往前一刺。

匕首径直拉开了这团黑气。

下一秒,黑影的身体已经被洞穿了一个血淋淋的大口子。

匕首从它身前穿入,从身后穿出来,回到了【阴灵】的手郑

黑影那颗仍旧挂在脖子上的脑袋,呵呵一笑,对于自己身体上出现的“洞”同样不在乎:“行了,我看你的身体已经符合了这点要求,你就成为我们的载体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