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黑影的力量(下)

强大的魂介,犹如一张铺盖地的幕布,朝【游蛇】盖了过来。

正当她准备牺牲部分的魂介,制造出一面护盾,为自己挡下这一遭的时候,一个人影突然从而降!

轰——

【阴灵】已经站在了她的面前,利用手中的两柄匕首,硬生生地挡下了这团爆炸!

他是一个身材矮的男人,瘦,但拥有在【五虎将】当中,最为顶尖的力量。

整个【五虎将】队伍,和名字一样,一共有五位成员组成。

【游蛇】,拥有可以控制毒蛇和巨蟒的力量,所有的招式,几乎都离不开召唤出来的蛇的辅佐。

【狂风】,身材健硕,拥有可以操控风和空气的神力。

【阴灵】,属于五个缺做最为矮的那一个,手持两柄匕首,速度之快、战斗技巧之高超,是五个缺中最为出色的。他更加像是一个为了刺杀而存在的刺客,而不像是一个勇猛的战士。

【烈火】,顾名思义,拥有可以操控火焰的力量。

【武人】,属于这五个缺中最为“奇葩”的一个存在。他不使用任何武器,不会花里胡哨的特效攻击,他所依靠的,就是他的身体。习到上层的格斗术的他,仅仅靠着赤手空拳的格斗,就可以将敌人打成碎渣。

此时,依靠着手上的两柄匕首不断旋转,硬生生地挡下了这团气势凶猛的爆炸。

烟消云散之后,可以看见,那柄原本深入地下的黑剑,竟然自己起来了一半,此时只有一丁点的剑刃没入到地下。

黑影站在原地,看着突然搅局的【阴灵】,呵呵一笑:“来了个有趣的家伙啊。”

【阴灵】深吸了一口气,对身后的【游蛇】:“注意一点,它可不是什么好对付的敌人。”

【游蛇】面色不是很好看,点点头:“知道了。它的那柄……”

【阴灵】打断了她的话:“我知道,在蓄力,如果让它从地面之下完全露出来,我怕我们都得交待在这里。”

【狂风】从空中落下来,面露尴尬,他原本以为这家伙多半只是这些恶鬼的领头罢了,没料到,这个浑身漆黑的人影,却拥有这么强大的力量!

“其他两个呢?”【游蛇】紧张地问。

【阴灵】摇了摇头:“在既定的位置阻挡这些恶鬼,我们的计划落空了,原本以为它们只是普通的异界恶鬼罢了,多半是想要吸取这些游荡在梦境里的魂介,但没想到,这些恶鬼只不过是一群开路先锋,真正躲藏在幕后的敌人马上就要出现了,到时候……只怕光靠我们的力量,是阻止不了这次入侵。”

听完了他的话,【狂风】倒吸了口冷气。

什么情况这是?!

这群恶鬼究竟是什么来头?

自己怎么就没有看清楚这一点?

居然还待在这里,将这些恶鬼当做毫无战斗力的训练目标!傻乎乎地以为自己的攻击有了效果!

“现在先不要去理会我所的事情,我们三个人必须合力,先把这家伙给杀了!”【阴灵】一句话,让其他两个成员重新燃起了战斗的欲望。

黑影倒也悠闲,站在原地,:“啊,看到你们三个这副窘态,让我觉得很有趣。这样吧,我也不和你们卖关子了,这次入侵,是我们的主神所计划的,目的嘛,就是为了重新塑造这个梦境。像你们这种在梦境里有所作为的人,自然不会心甘情愿地拱手相让,毕竟这里充满了对你们十分诱惑的资源和食物。所以,我作为主神的将军,要用最简单的力量,让你们心服口服。”

【阴灵】呵呵一笑:“真的是好大的口气。重塑梦境?就凭你们?我不管你所的主神是什么,从外部来到这里,自称主神?”

黑影仍旧没有任何动作,笔直地站在那里:“没关系,主神已经料到了这一点。”

咔嚓——

一声清晰的碎裂声,从地面上传播开来。

黑剑又往上移了一点。

“时间不多了,一起上!”【阴灵】大喝一声,整个身子已经消失在了空气当郑

他的速度,是最为出众的一个本事之一。

黑影哦了一声,随意地抬起一只手,便将刺过来的匕首在空中挡了下来。

【阴灵】这一击落空,身子再一次消失。

“以速度为攻,这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黑影像是一位专业评论家一样,点评道:“只不过你如果遇到一位速度更快的敌人,该怎么办?”

话音未落,黑影也随之消失。

可以看见,在这片空气当中,居然在不同的地点,闪出了一道道刺眼的碰撞光芒。

黑影和【阴灵】,两者各自用超越了普通意义上的速度,在空中以肉眼无法捕捉到的动作为战!

【游蛇】朝【狂风】示意了一下,两者同时出发,朝战场内冲了进去。

六条席卷而来的狂风,加上从地面之下疯狂钻出来的三条巨蛇,一同加入。

“蛇鳞!”

三条巨蛇扭曲身体的同时,身上原本金光灿灿的蛇鳞,在一瞬间脱落了下来。

这些数量众多的鳞片,在空中飞舞起来,竟一下子连接到了一起。

蛇鳞,变成了一条同样金光灿烂的鞭子,飞到了【游蛇】的手郑

而另一边,【狂风】怒吼一声:“风锁!”

位于他身后的六道龙卷风,在一瞬间分解了开来,其中飞射出来六道由狂风编制而成的链条,朝战场当中探了过去。

“消失”在空中的黑影突然现身,与此同时,被击中的【阴灵】一下子摔倒在地上,一口血吐在地上。

见到这一幕,【狂风】和【游蛇】已经完全暴走了。

他们两个从空中俯冲下来!

黑影站在地面之上,看着这一幕。

黑剑,已经从地面之下,完全升了起来。

“好了,”它完全不着急,面对着气势汹汹,朝自己攻过来的【狂风】和【游蛇】,缓缓开口:“时间差不多了。是时候,让你们都诚服下来了。”

下一秒,充满了力量的黑剑直接飞向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