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黑影的力量(上)

黑影将【游蛇】召唤出来的巨蛇轰成了碎渣之后,轻描淡写地用手抹了抹嘴巴:“下一个是谁?”

【狂风】见此情形,骂道:“好大的口气!”

黑影冷笑一声,声音中透露出一种寒意:“话的时候注意你的态度。”

【狂风】作为【五虎将】的一员,虽不像是其他几个成员一样,喜欢直接帘地进攻,用自己的力量去解决问题。他更加喜欢在适当的时机出手,一招制担但现在……可以是和自己关系最好的【游蛇】,居然直接将其最心疼的巨蛇撕成了碎片,还用言语来挑衅他!

这口气怎么能忍?!

一时间,原本平静的空气,已经完全被搅动了起来。

一道道肉眼可见的风势,穿梭在空中,发出刀剑相撞时才会出现的金属刺耳声!

【游蛇】紧紧地盯着这个黑影,在心里做着盘算:这家伙可以将巨蛇一招撕成碎片,其本身拥有的力量让人觉得不寒而栗。如今这种时候,也顾不上什么正义的对决和公平了。让【狂风】先去试探一下,自己则找准时机,抓宗影的破绽再动手。

黑影戏谑性地勾起嘴角,手中突然出现了两把黑色的利龋

“来,”它那条舌头伸出来,舔了舔:“让我看看你们的力量。”

【狂风】伸出两只手,在他身前一挥:“乱风破!”

飞舞起来的空气剑刃,在空中变了队形,形成一面“铜墙铁壁”,朝黑影压迫而去。

面对数量众多的飞剑,黑影没有任何紧张,反而变得更加兴奋。

它伴随着“唰”的一声狂响,径直飞了过去。

在空中,只见一条黑色的光束以极快的穿梭在剑阵当中,【狂风】的眉头皱在一起,这种速度太快了,刺过去的剑阵,就好像是没有受到任何阻碍,在阵阵刺眼的光亮当中,已经将至少百分之五十的剑刃都挡了下来。

“散!”

【狂风】及时调整战略,那些集中起来的空气剑刃随即分散开来,形成了一个包围圈。

黑影停下急速的动作,停在剑刃圈的中心。

“就这样?”黑影的话语里充满了嘲笑。

【狂风】呵呵回应:“我要让你永远闭上你那张臭嘴。”

黑影将手中的两把黑刃抛了出去,这两柄黑剑在空中飞旋起来,一下子合并成了一把。

黑剑在空中绕了一个圈,直插入地面!

嘭!

剑入地,地碎裂!

【狂风】握紧了两只拳,聚集在空中的那些气刃在同一时间自由穿梭起来。

对于已经将手中的黑剑甩到地上的黑影来,这些游走在空气里的气刃,就好比是一个个横冲直撞的孩一样,虽然速度很快,但不足以对它造成任何伤害。

黑影只是在空中来回躲避,这些毫无运动规律可言的气刃,便一次又一次地落空了攻击。

【游蛇】此时一直待在战斗圈之外,她并不是在做一个观众,而是和之前计划的一样,等待着一个合适的时机。

现在!

她猛然睁开眼睛,也顾不上将自己探查到的情况和【狂风】去,只是将双手合十,一阵黄色的光芒瞬间便从她的手掌当中溢了出来。

一时间,飞沙走石!

上百条土黄色的游蛇,出现在早已经四分五裂的土地上。

它们带着【游蛇】赋予的力量,形成了一支如同敢死队一般的队伍,依靠着身体的扭动,朝那柄深插入地面的黑剑游动过去!

黑影哼了一声,抬起一只手,仅仅是这么简单的一个动作,就将一柄气刃硬生生地握在了手郑

咔嚓——

气刃随之断裂。

【狂风】也注意到了脚下的这一幕,回过头去……

“喂,尊重我一点嘛!”

黑影呵呵一笑,顺势往前一推!

所有的气刃,居然失去了原先【狂风】对其的控制,纷纷掉过头去,朝着【狂风】席卷而去!

唰唰唰——

气刃划破空气,击中在【狂风】的身上。

后者的皮肤被刺破开来,迅速反应,垂下的手往上一推,身上便覆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气盾。

当当当——

这些失去了控制的气刃,与气盾相互撞击,发出刺耳的声响。【狂风】刚才这一招,本来就不打算留下任何余地,试图用满飞雨一般的气刃,将黑影困在原地,自己则可以使用出更为强大、但需要蓄力的招式——他从交手开始,便没有将这位敌人想的那么简单,一些普通的招式根本没有办法将其杀死,甚至伤害到——现在可好,这些明明是由自己召唤出来的气刃,却发疯似得攻击主人?

底下都没有这种道理。

黑影从原先的地方瞬间消失。

下一秒,它已经站在了那柄黑剑之前,束手而站。

游走着的土黄色蛇,同时发出嘶嘶的蛇信声,没有一丝犹豫。

“很好,你看出了我的计划。”黑影这句话,是对【游蛇】的评价。

后者冷哼一声,脸上的神色仍旧是十分紧张的样子:“【狂风】,你的力量在这家伙之下,所以它可以轻松地反噬掉你的攻击,让它来攻击你。”

嘭——

来自于气刃的最后一击,竟将【狂风】整个人往后一推。

十几米的距离。

【狂风】深吸了一口气,这才稳住自己的身体。

他感觉自己身体内的魂介,居然在这种攻击之下,出现了一丝波动。

“怎么回事?反噬?”

【游蛇】挥了挥手,没有要解释的意思。

土黄色的游蛇,距离黑影只有几米的距离。

“看破是看破,但能不能击破,就另当别论了!”黑影的身形并没有任何动作,但在它身前2米左右距离的地面之下,突然涌出了一片疯狂的黑色雾气!

这些雾气萦绕起来,组成了一面宽大的“墙壁”。

土黄色的游蛇撞击到这堵“墙壁”,纷纷爆炸开来。

可奇怪的事就是在这时候发生的。

原本炸裂开来的爆炸,居然被黑色的“墙壁”完全吸了进去……

当炸的差不多了,这面“墙壁”将吞噬进去的魂介,在顷刻之间吐了出来!

强大的力道,直逼【游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