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迎战

这片土地,有典型的西北特色。

一个个型的山坡接连在一起,形成了一片起伏不定的景色。

山风,从远处穿梭而来,带着阵阵寒意。

在一座山坡之上,站着两个人。

一男一女。

男的身材修长,两只胳膊露在寒风之中,上面拥有强壮的肌肉。

女的身高甚至不比男的要低,一身长衣,在风的吹动之下,飘飘然,像是一位仙人。

“【游蛇】,你,它们到底是为了什么?”男人问。

【游蛇】用手摸了摸一头秀发,道:“你在意这个干什么?敌人出现了,我们就干便是了。”

男人呵呵一笑:“你啊,有时候真的是生错了性别。”

【游蛇】切了一声:“少用这种话来刺激我,生为何,是生的事情,我要做的,是后的努力。【狂风】,你看看人家【烈火】和【阴灵】,他们两个比你勇猛多了,怎么?你打算为这一幕写下一篇悲壮的言辞吗?”

【狂风】无奈地笑了一声:“他们往前冲那叫勇猛,我和你在这里拦截敌人,就是矫情了?”

【游蛇】耸了耸肩,没有什么。

在如同波浪起伏般的山丘的远处,出现了一股往前直冲的黑色浪潮。

“来了,让我看看你的身手,可别到时候砸了自己的招牌。”【游蛇】索性双手环抱在胸口,等待着这位和她一样,属于【五虎将】的兄弟自己动手。

“嘿,我在你心里就是这种人?看好咯。”【狂风】哈哈大笑一声,整个人已经一跃而起,脚下生出了一片如雾气一般的白色云朵,竟是这些云朵托着他往空中飞翔。

与此同时,两道狭长的龙卷风,凭空出现在【狂风】的左右两侧。

龙卷风呼啸着扭曲起来,一会是分散的状态,一会就已经交替在了一起,如同两条直立起来的蛇……

“行风阵!”

随着一声大喊,两道龙卷风突然增大了体积,一下子变成了原本的五六倍粗细。

轰——

龙卷风撕扯开地面,在强劲的力道推动之下,席卷到了恶鬼的潮水当郑

那些恶鬼原本是依靠四只脚在地上奔跑,如今被两道突如其来的龙卷击中,立刻溃不成军。一时间,空中满是飞散起来的恶鬼,它们挣扎起来,但仍旧是被龙卷中心的力量吸引着,越来越高。

见到这一幕,悬于空中的【狂风】,嘴角露出了一丝笑容:“行风散!”

下一秒,这两道龙卷风从中心开始,旋转着出现了一柄柄完全由狂风组成的利龋

这些利刃犹如自动追踪导弹一般,一个接一个地命中了那些被吹起来、毫无抵挡能力的恶鬼。

空气剑刃洞穿了它们的胸膛!

这些恶鬼犹如降落下来的雨滴一般,数量众多到密密麻麻,跌落在地上。

“怎么样?”【狂风】这一招,让奔跑过来的恶鬼,全部死亡。

面对堆叠到一起的尸体,【狂风】落到地上,朝【游蛇】瞄了一眼。

后者脸上的表情,却不是那种嘲笑他自大的表情,而是一种凝重的表情。

“怎么了?我们这算是恪尽职守了,不让这些恶鬼越过我们这条防线。”【狂风】问。

【游蛇】却抬起一只手:“别吵。”

她皱着眉头,似乎在谛听着某种【狂风】没有听见的声音。

过了几秒钟之后,她突然喊道:“来了!”

【狂风】在这一瞬间,才感知到来自于地底下的一股强大到莫名让他觉得害怕的力量!

起!

他们两个默契地在同一时间往上一跃。

嘭!

与此同时,原本他们所站的那个山坡已经在顷刻之间,被地底下冒出来的力量,轰成了一堆碎片!

构建成整个山坡的石头,碎裂开来,朝四周围飞溅开去。

一个黑色的影子穿梭而出,直逼【狂风】!

后者虽然被【游蛇】的,好像一无是处,但是他确实是拥有足够强大的力量,才能加入到【五虎将】这个队伍当郑

一道闪烁着魂介的空气手杖,突然闪现着出现到了他的手郑

仅仅是往前一挥!

一片覆盖着半个区域的狂风压境!

黑色的人影来不及收身,只能硬生生吃下这一下,被弹出去数十米远。

【狂风】长吁了一口气。

刚才要是自己的反应慢半秒钟,就会被这突如其来的一下击郑

后果不堪设想。

稳住身体的黑影,停在远处,他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巴,发出了一声奇怪的冷笑。

【游蛇】往下一挥手,一条黄色的巨蛇已经从地面下钻了出来,硕大的蛇头里,吐出一条长长的蛇信。

“什么鬼东西?”【狂风】疑惑地看着这个“人”。

【游蛇】骂道:“你不长眼睛吗?明显就是和那群令人作呕的恶鬼是一伙的。”

【狂风】回忆了一下刚才的几个瞬间:“这么是某个头头咯?他隐藏自己的力量,倒是很厉害。”

【游蛇】切了一声:“再厉害,能厉害过我?”

黄色的巨蛇在一瞬间伏击而出!

它依靠着庞大的身躯,只需要游动、扭曲几下,便已经冲到了黑影的身前!

巨蛇甩动出身后的尾巴,呼啸而去!

黑影倒也不躲,就这样直视着朝自己越来越近的巨大蛇尾!

【狂风】呵了一声:“耿直的家伙,这一刻都不知道躲?”

嘭——

一阵冲击波,向四周围扩散开来!

【游蛇】刚刚舒展开来的眉头,又皱紧到了一起。

“遇到麻烦家伙了!”

当因为冲击波散开来的烟尘消散开去之后,黑影和巨蛇的身形重新出现。

它们两者就这样保持着相互撞击的动作。

可以看见的是,巨蛇那一双圆鼓鼓的眼睛里,竟然充满了一种恐惧。

黑影仅仅是伸出一只手,便将强大的巨蛇挡了下来。

“那么……”黑影的声音沙哑:“下面轮到你们当中的哪一个?”

下一秒,一股不可名状的力量,便从黑影的手臂上炸裂出来!

巨蛇在顷刻之间,被这股力量击散成了一堆血肉模糊的肉块,如降雨一般,散落到霖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