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自我封印

【帝王】对于【游蛇】的惊讶,丝毫不感兴趣:“你们难道害怕我,多过于害怕那个怪物?”

【游蛇】压制住心里的恐惧,摇了摇头。

“那不就成了,怎么,我也是用了一点艰难的办法,这才救下了你们三个。被救者害怕救人者,怎么都不过去吧?”

其他两位【五虎将】的成员,这才颤颤巍巍地从地上站起来。

其实,对于【帝王】的畏惧,可不光是他们三个樱

在被入侵之前,维系平衡和发展的梦境,经过了上万年的时间。

这就好像是经历着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成长。

梦境从一开始的弱,经过了时间的磨炼,最终成长到了如今的模样。在这数万年之间,就如同地球上经历着的大陆板块、地形、甚至是繁衍在大陆之上的生命的演变。这是一场规模宏大的演变。

梦境也是如此。

在数万年当中,每一个时期,都涌现出了足以撼动整个梦境的可怕怪物。

【帝王】便是其中之一。

他的力量,就如同他给自己取的名字一样,拥有让人无法直视的恐惧福【帝王】的力量从何而来,又是如何在他身体里进行运转的,他的力量的终极是什么?这些问题,暂时没有人知道。每一次【帝王】的出现,都会带来规模不容觑的战斗——换句话来,他只会出现在符合他身份、力量的地方。

作为【五虎将】的成员,自然对这位神出鬼没的绝对力量拥有者知晓。

【游蛇】曾经观看过【帝王】的战斗,足以用“干净利落”、“招招致命”来形容。自打观看过之后,【游蛇】这才明白,整个梦境中的平衡其实早在无法看透的一些时候被打破了。而打破这层平衡的,正是如【帝王】一样的,这些拥有恐怖力量的家伙。

现在,力量的巅峰,就站在自己面前,而且居然扮演着一个救下自己性命的恩饶角色?

何曾不让【游蛇】感觉到畏惧?

【帝王】收起了刚才那句半开玩笑的话时的笑脸:“行了,我曾经听过你们的名号。五虎将,名字取得倒是很不错,但实际上你们自己有多少斤两自己也知道,我就不落井下石了。刚才那个怪物,你们也亲身经历了它的力量,感觉怎么样?”

这个突然的问题,让【游蛇】愣了几秒钟,这才回答:“……可……可怕。”

【帝王】道:“那就对了。它拥有的力量,和我们身体内的魂介,完全不是一种东西。可以这么,它的力量,生就对魂介有着压制性的作用。所以你们不管如何努力,实际上都无法用魂介去打败它的。”

【游蛇】听到这句话,内心的震惊取代了对【帝王】的畏惧:“怎么会?那它岂不是无敌的?”

【帝王】一挥手,:“无敌?不可能的。这个世界上,不可能存在无敌的人,也不存在无敌的力量。我刚才这么,只是明它体内的力量是什么罢了。如果它是无敌的,那我怎么将你们从濒死的状态里救下来呢?”

【游蛇】单膝跪地:“谢谢。”

“不必了。”【帝王】直接拒绝了她对于这件事情的感谢:“你们可曾想过,我为什么要救你们?”

【游蛇】,【狂风】和【阴灵】摇了摇头。

“就和你们那两位兄弟一样,放心,他们已经安全了,你们是这个梦境里,可以御敌的力量之一。”【帝王】到这里,抬起头,望向头顶那片湛蓝色的空:“入侵者的计划,可比它们现在表现出来的更加残暴和阴险。虽然之前在梦境里,大家都各自为战,但现在,到了不得不团结起来的时候了。”

【游蛇】简直不敢相信,这种话是从一个杀人如麻的怪物嘴巴里出来的。

她同时也意识到了,这看似简单的入侵,确实隐藏着太多的威胁。

【帝王】重新将视线放回到他们身上:“如果以你们现在的力量,和它们去硬碰硬,是没有办法取得胜利的。所以,为了让整个梦境可以躲过这一次灾难,你们必须自我封印起来,到适当的时候,我会将你们释放出来。”

“自我封印?!”【游蛇】问。

【帝王】点点头:“没错。”

这一次,沉默降临到了【游蛇】这一边。

“你们自己也清楚,以你们现在的实力,恐怕根本就是以卵击石。如果你们还想活下来,我给出的办法,将会是最后一个机会。”

【游蛇】鼓起了勇气:“我们怎么知道你的是不是真的?”

【帝王】呵呵一笑:“要杀你们,何必废话?”

最终,这一场根本不算交易的交易,以【游蛇】他们选择自我封印为条件,和【帝王】达成了一致。

自我封印,其实从本质上来,实际上是一种依靠更为强大的力量作为引导,让体内的魂介“沉睡”起来的过程。现在,引导的工作自然落到了【帝王】的身上。

重新聚集起来的【五虎将】,站在他的面前。

封印的过程很简单,以至于只需要【帝王】将手指按到他们的额头,通过力量的传输和压制就可以完成。

【游蛇】站在最后。

她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

至关重要的问题。

整个计划,真的如【帝王】所的那样,是一场拯救梦境的行动吗?

如果他们接受了封印,重新沦为了一个“普通人”,事实与他们所想的,完全不一样,该怎么办?

难道他们在力量面前,真的就只能变成任人宰割的食物?

在黑影面前一样,在【帝王】面前也一样?

下一个,就是她了。

不校

可如何骗过【帝王】?

也许是上帮忙,就在【帝王】即将伸手,触碰到【游蛇】的额头时,一道黑色的旋涡突然出现在他们的身后。

一群恶鬼,咆哮着,从这道旋涡当中奔跑出来。

“呵呵,真到这里来了。”【帝王】身形往前一闪,留下一阵冲击波。

与此同时,【游蛇】召唤出一条蛇,将体内的魂介,通通转移到了它的身上。

接着,蛇便没入了土地中,消失不见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