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围攻

一轮血红色的月亮,悬挂在这片如同幕布一般的黑色夜空郑

血红色的光亮,朝四周围扩散开去,形成了一种夸张且可怕的光晕。

苍穹之下的地上,就好似经典的恐怖片一样,矗立着一座黑漆漆的古堡。

古堡是典型的中欧风格,主要由一座主体建筑和四周围的型建筑组成,占地广阔,比想象中的要大出很多。古堡静静地矗立着,在血红色光晕笼罩之下,折射出一种可怕的感觉。

古堡内部,如迷宫一样,处处都是拐角。

不光如此,如果有陌生人进入到这座古堡当中,在迷路的同时,也会被安置在古堡内的各个机关和陷阱杀害。

古堡的主人,此刻正坐在一张充满了古典意味的长椅上。

在他的面前,是一张长度达到了十几米的长方形桌子。

“它们到哪里了?”

他晃了晃手里的酒杯,透明的高脚杯里,盛着同样为鲜红色的血液。

在桌子对面,站着一个老头,他听到主饶问题,弯下腰,那本来就有点弓起来的背部在此刻显得更加突出了:“距离古堡大概一千米左右的距离。”

身穿着一件红黑拼接长袍的吸血鬼抿了口鲜血,似乎对于这种程度的鲜血十分厌恶,竟直接甩手将高脚杯扔到霖上。随着杯子碎裂开来,他站起来,比老头要高出一倍:“行啊,那我就陪它们玩玩。”

那一身长袍,随着如狂风一般的动作,飘荡起来。

只留下了一条黑色的残影。

下一秒,这位坐拥古堡的主人,吸血鬼,已经出现在了古堡的最顶端。

他那双黑色的眼睛,如一位沉稳的猎人,紧紧地盯着远处。

在血红色的月亮之下,被渲染开来的远方。

轰——

此时,他已经听到了逐渐增大的声音。

数百人,正在朝这里奔跑着。

发现这些突如其来的恶鬼,其实就是在刚才。凭借着老管家的“观察”,这群恶鬼抵达这里之后,没有任何停留,便如同潮水一样,朝这座古堡奔跑过来。

不管它们是什么东西。

它们的目标是我,那我就没有必要手下留情。

吸血鬼原本还有点生机的脸,突然被一片死寂般的惨白所取代。

白色的脸上,出现了一条条如血管一样的长条形经脉,每一条都如同游蛇,在他的皮肤里钻来钻去。

恶鬼群出现了。

它们急速奔跑着,越是接近这座古堡,发出的声音越是猛烈。

土地被翻动起来,一片高过一片的扬土,如同覆盖过来的纱布一样,扑面笼罩而来。

吸血鬼没有给它们靠近的机会,已经一跃而起。

他的身形,和悬挂在夜幕当中的血红色月亮连成了一条线。

月亮,将吸血鬼的身形勾勒成了鬼魅一般。

蝙蝠群从他的身后飞舞出来,一只只拥有尖锐牙齿的黑色蝙蝠挥动着翅膀,如同一道龙卷风一般,从上往下,直接轰向奔跑过来的恶鬼。

当蝙蝠群杀入恶鬼队伍当中之后,吸血鬼悬浮在空中,伸出双手,原本普通的手指,突然增长到了一种令人无法理解的长度,尖锐的就好比是一把把锋利的刀刃直接插入到了他的手指上。

利刃剑影!

在切割出来的时候,就连悬挂于空中的那轮血月,似乎也被这几道锋利的“气缺割碎开来。

吸血鬼冲入到了恶鬼的阵势中,“手起刀落”,用自己锋利的指甲撕碎了几个恶鬼,闪身一跃,脚踩头颅,身形飘动,三下五除二就将恶鬼的整个队形攻散了。

那些俯冲下来的蝙蝠也加大了攻势,开展了游击战,吸引了一部分“火力”。

被切割开来的恶鬼倒在地上,慢慢地堆积起来。

这时,远处响起了一个咆哮声。

原本已经被冲散的恶鬼,听闻这个咆哮声,居然张开了背后那只有骨架的“翅膀”,挥动起来,愣是从地面战斗的部队,变成了飞了起来的空中战斗单位。

它们的攻击也加快了不少,虽然没有什么特殊的攻击方式,但仅凭猛冲,便化解了蝙蝠阵的攻势。

恶鬼用手抓住了蝙蝠,一下子将其撕碎,扔到地上,开始朝吸血鬼围拢过去。

无声的吸血鬼飞到了空中,张开了嘴巴。

一股强大的吸力,从他的嘴巴里出现,那些恶鬼一下子被力量笼罩住,开始疯狂地挣扎起来,但无法脱离吸力,纷纷被吸了过去。

这张嘴巴周围泛出了鲜血,违背了物理规则,绕着他张大的嘴巴环绕起来。

头一只恶鬼被吸入到了吸血鬼的嘴巴里之后,就好像跌入到了一个黑洞当中,完全消失了。接下去,恶鬼接二连三地消失,连影子都没有留下。

恶鬼的味道不好,吸血鬼在心里想,它们本身就没有任何血液可言,干枯枯的,甚至还带着一种令人反胃的恶臭。

但即便味道再怎么不好,只要将这些不知道高地厚的侵略者消灭赶紧,他可以再回去吐嘛。

突然,一阵冰凉感出现在了他的胸口。

吸血鬼低下头,惊讶地发现一只黑色的拳头竟然穿透了自己的胸膛,从前端探了出来……

还未等他停下自己的动作,这只手就已经收了回去。

被洞穿胸膛的吸血鬼,瞪大了两只充满了血丝的黑色双眼,根本没有机会转头,就已经从空中直直地摔了下去,倒在地上。

侥幸没有被吸进去的恶鬼挣脱开来,舞动起双手,想要冲下去,去撕扯倒在地上的吸血鬼。

但对于出现在空中的那个“队长”,它们敢怒不敢言。

“队长”缓缓地落到地上,甩了甩手,被沾染上的血洒在地上,它看着这具尸体,开口道:“你们把他抬回去,这具躯体将成为我们的载体之一。”

这些恶鬼没有二话,抬起吸血鬼的尸体,开始撤退。

“队长”双手背到身后,抬起脑袋,看着这座古堡:“主人已经死了,你留着也没什么用了。”

下一秒,一道足足有五六十米宽的黑色光柱,突然从土地里蹿了出来,将整座古堡笼罩了进去。

嘭——

足以撼动整个空间的爆炸,点亮了这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