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世外桃源?(上)

整个积攒能源的过程,大致上和汽车加油一样。

只不过能源的传递更加迅速。

没一会工夫,AI女人就已经在屏幕里汇报:“老大,能源已经完全恢复了。”

真有钱看了看五一,又看了看被挟持的狐狸,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

五一骂道:“你不是挺有个性的么?难不成还想被那个魔头吸进去?”

真有钱咽了口口水,然后按动下了启动按钮,“虫子”运输船开始重新启动起来。

又是一次令人眩晕的“跃迁”。

只不过这一次,五一已经有了之前的体验,还不算是太糗。

倒是被挟持的狐狸,看到他们两个这种样子,不禁冷哼作为嘲讽。

显示屏外的黑暗空间里,终于出现了一团光亮。

随着运输船越来越靠近,这团光亮的真面目也终于展露出来。

那是一座可以用“漂浮”来形容的城市,它是一个长方体的建筑,更加类似于一个手电筒。只不过这个手电筒,全身都是银色的,上面装着的灯光,熠熠生辉,似乎能够将周围的黑暗完全消退。

狐狸道:“虽然你拥有这种可怕的力量,我还是要劝你一句,在世外桃源里,高手多的是,自己可低调一点,别到时候连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世外桃源?这名字取得有意思。”五一回答:“行啊,没想到你还有这种好心。”

狐狸哼了一声:“我只不过想要亲手杀了你,可别让其他让逞。”

五一收回了生源剑:“可以啊。”

原本位于“虫子”运输船后部的狐狸的飞船,在快要靠近“世外桃源”的时候,主动飞到了前面,算是起到了引导的作用。

整座城市为飞船留下了一个足够宽敞的空间,当做入口。

随着飞船靠近,圆形的机械入口自动打了开来。

连接着入口的,是一条更为夸张的通道。

通道左右两侧的间距,大概在夸张的500米左右,就算是“虫子”这样运输船,也相形见绌。

“这座城市的建造者,那可是比什么恶魔更加凶残的一个角色。”狐狸道:“这可不是钱能够买来的。”

当运输船缓慢航行了一段距离之后,位于前方的墙壁上,伸出了一条呈长方体的机械通道。

真有钱也算是这里的常客,对于泊船的要求和时机自然有了掌控。他将“虫子”运输船平稳地靠近了通道之后,便按下了停止的按钮。

穿过通道,眼前是一个相对狭窄的房间。

这里的布局被一道玻璃隔断,分成了前后两个部分。

在玻璃之后,是一只老鼠。

没错,就是一只长满了灰色毛发的老鼠。

它不仅和人一样,坐在一张凳子上,还戴着一副眼镜,正仔细地划动着镶嵌在桌子上的一块屏幕。

“哎哟,这不是真老板吗?怎么样,那艘飞船可还满意?”老鼠头也不抬地问。

真有钱呵呵一笑:“鼠大哥卖给我的船,你能不好吗?”

看样子,那艘“虫子”运输船居然是出自这只老鼠之手。

“瞧你这话的。”老鼠推了推眼镜,这才抬起头来,看了看五一,完全没有把他当回事:“就冲你爱惜我的飞船这回事,入门费给你打个折,不过你带来的雏儿,不打折哦。”

五一啪的一声将生源剑放到了桌子上。

“干什么!干什么!显摆你的武器?”老鼠弯下腰,也学着五一,啪的一声,将一把冲锋枪搁在桌子上:“怎的?别以为你是真老板带回来的人,就可以和他一样打折了。再了,作为他看中的雏儿,你还要自己掏钱?你是不是,真老板?”

真有钱只能赔一个笑容。

五一嘿嘿一笑,一旁的狐狸算是吃过这个亏了,伸出毛茸茸的手,按在了五一的手臂上,后者朝他摇了摇头,然后跨前一步,:“你还想要赎回你的东西吗?”

老鼠骂道:“臭狐狸,你凑什么热闹?”

狐狸呵呵笑道:“这么,你对它也不算爱惜么,那行,那我就拿去当掉了。”

完,它还十分痞子相的吹了声口哨。

老鼠呸了一声:“这种恶心的威胁手段……”

最后,老鼠还是给五一盖了章,并且没有收任何的费用。

当他们穿过这间屋子之后,前面是一块豁然开朗的巨大广场,广场是一个圆形的建筑,其风格更加符合中世纪的感觉,满是土黄色砖块铺就的路面,给人一种结实的感觉,完全不像是一座建立在扭曲空间里漂浮着的城剩广场的不远处,树立着一个圆柱形的巨大钢铁柱子。

这根柱子大抵上有将近百米的直径,全身是一种银灰色,外部包裹着一层看起来十分厚实的“钢衣”,发出轰隆作响的声音。

真有钱指着那根柱子,:“就是那东西,可以制造出一股力量,使这里可以抵御那恶魔的吸引。”

五一点点头,算是对真有钱的这一次“倾情解囊”表示感谢。

这玩意儿就好像是安装在超高建筑内的稳定器,用来抵消风力的影响,稳定平衡。

不过,粗看看的话,这个圆柱形的设备,那可比稳定器要高级很多。

能够在这里建造出如此庞大的建筑的人,是个什么样的存在?

五一奇怪:“你刚才为什么帮我?”

狐狸切了一声:“我了,不想你这么快就死了。”

“吼,这么,你得一路保护我了。”

狐狸看着他,道:“请你自尊自爱一点。”

五一:“……”

真有钱打断了他们两个:“当心点,是巡逻。”

跟着他所指的方向,一队身穿特质巡逻衣的鳄鱼,双脚站立,和人类一样,两只短的手里拿着冲锋枪,整齐划一地踏着步伐。

鳄鱼。

杀气腾腾。

它们那凸出来的圆眼睛一齐转了过来,充满戒备地看着五一他们。

这种对视持续了几秒钟之后,它们走了过来。

真有钱双手一撮,迎了上去,开始和这队鳄鱼的队长低声交谈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