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狐狸当家做主

“虫子”运输船在嘭的一声巨响之后,开始椅起来。

这一下从外部产生的撞击,致使原本在面具男指挥下打算开枪的士兵都往边上踉跄了一下,连准星都找不准了。

咚——

又是一声巨响。

面具男稳如磐石,和边上的士兵有着明显的差距。他往边上看了看,自言自语道:“真是多管闲事。”

五一料到,这种撞击多半是人为造成的,至于是谁,用什么,他也不知道。

可面具男的突然撤退,让他意识到,情况又发生了不可估计的转变。

面具男做了个往后的手势,但那双隐藏在面具中的眼睛却一直盯着五一:“下次再见到你,我会直接把你轰成碎渣。”

五一笑了一声:“欢迎欢迎。”

这次短暂的对话之后,面具男已经带着一众士兵沿着走廊离开了。

这家伙有点斤两,特别是他手里的那把剑。

五一深吸了一口气,如果真的和他打起来的话,自己也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去赢。

“那是谁?”

真有钱见面具男真的走了,这才停止了浑身的颤抖,骂道:“能是什么人?!他是个恶魔!”

“恶魔?亏你的出口。你有见过恶魔会和你对话?恶魔会带着一群拿枪的士兵?”

真有钱咽了口口水,没有继续下去。

当椅逐渐消失了之后,走廊上面传来了一阵脚步声。

一群并非人类的生物,出现在走廊上。

“狐狸?”五一眨了眨眼睛,又搓了搓,这才知道,自己并没有看错。

在走廊上站着3只狐狸,它们全身上下都是一种黄色的皮毛,脑袋上顶着两只黑色的眼睛,和人类一样,也是双脚站立。更为奇特的是,每一只狐狸身上都披着一件黑色夹克,腰间缠着一条腰带,上面别着手枪和手雷。

黑帮大佬?

带头的那只狐狸笑着:“真有钱,这是你从哪里找来的雏儿?”

“我擦!”五一暴跳如雷,生源剑已经抵在了真有钱的脖子上面:“来!告诉它们!我到底是谁!”

真有钱赔笑:“他……他不是我的雏儿……”

狐狸呵呵一笑:“这次尿裤子了吗?”

真有钱两只手合在一起,居然朝狐狸拜了拜:“你们就别嘲笑我了,这特么谁受得了啊。”

五一看了看他,又看了看狐狸。

等下!

狐狸话了?!

不过下一秒,他心里有个声音道:“算了算了,干嘛呢,一切皆有可能。”

狐狸道:“我就嘛,兄弟们,真老板是真的遇到困难了,否则以他雄厚的资源,怎么可能让这艘运输船就这样飘在扭曲空间里呢?这不是找死是什么?对吧?”

其他两只狐狸哈哈大笑起来。

“三位爷,我也是被那个恶魔逼的走投无路了,这才用了这个自寻死路的办法。你们看,把我的飞船拖回去,我给你们3倍的资源钱,怎么样?”

狐狸举起一只手,然后摇了摇手指头:“5倍。”

五一听到真有钱很轻地骂了句娘。

狐狸的嘴角勾了起来,一只手已经握住了腰间的那把手枪:“怎么样?觉得这次交易不太划算吗?那这样吧,兄弟们,我们先撤吧,让真老板在这里飘着吧。”

完,这三只狐狸转身就要走。

真有钱一咬牙,一跺脚,:“行!5倍就5倍!”

狐狸停下脚步,转过身,一张狞笑着的脸上,露出了一种诡异的神色:“我改主意了,10倍。”

这一次,就连五一都惊了。

这是交易还是威胁?

不是吧?

这里是狐狸当家做主了?

世道还有理可以讲吗?

真有钱也是震惊的不知道该什么了,但脑袋中的理智和求生欲望让他不得不做出选择。

一面是钱,一面是命。

谁都知道该选什么。

“行!”真有钱捏着拳头喊。

五一没有料到,刚开始还是十分得意、炫耀自己有钱的真有钱,在这时候居然变成了任人宰割的笨猪。真的是道有轮回,能够压下他这种气焰的,还特么是3只狐狸。

他叹了口气,觉得自己也不能瞎插手,索性站到了一边。

但世事难料。

带头的那只狐狸看向他,:“真老板,你知道我们那里的规矩,外人是不能进入的。可看在你如此豪气的份子上,我们就破一次例。只不过你也知道,任何事情都需要方方面面去打点,对吧?这样吧,加上这个外来人,收你20倍的基础资源费,成交?”

一听到这个交易内容,真有钱的脑袋那可是摇的比拨浪鼓还要快:“不成不成!我不认识他!”

狐狸哦了一声:“那请真老板请他下船吧。”

五一意识到,真有钱这个扣扣索索的有钱人,居然真的会为了钱做出丧尽良的事情。

他问道:“你确定?”

真有钱看着他,也没有话。

“行吧。”五一收起了生源剑,嘿嘿一笑。

狐狸迟疑:“你笑什么?难道是因为马上就要被流放了,就表现出一种悲痛欲绝的笑?”

五一回复:“你懂的还挺多啊,臭狐狸。”

狐狸一把掏出了腰间的配枪:“你叫我什么?”

五一瞬间爆发。

他的身体在顷刻之间已经掠过了那三只狐狸。

在眨眼的短暂时间之下,他已经出现在了狐狸的身后。

狐狸手中的枪,飞了出去,摔落在地面上。

“别动,”五一将生源剑抵在狐狸毛茸茸的脖子上:“再动的话,飞出去的就是你的脖子了。”

见领头的一下子沦为了人质,其他两只狐狸也不敢乱动了。

“呵呵,你居然和那个恶魔一样,懂得这些东西。”

五一听闻,来了兴趣:“行啊,我倒是要听听看,我和他懂什么。真有钱,这次我大人不记人过,你可别再做出让我伤心的事情了啊。”

真有钱见到这一幕,哪还敢回答,整个人又开始颤抖了起来……

“行了,把我们带到你们的地方去,有什么话,我们慢慢来。”五一收起了剑。

狐狸哼了一声,:“等在这里。”

五一一下子不高兴了:“你留下,贼狐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