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第二招,直破苍穹

“你们在聊什么呢?”刘琛的声音十分冰冷。

他的这张脸,在护盾的“衬捅之下,竟然开始变得扭曲起来,就好像是哈哈镜所展现出来的样子一般。

五一转向魔镜。

“如果你想要获得胜利,就必须拿到那幅油画!”

“油画?”五一从来不知道,在自己的印象里,存在着什么至关重要的油画?!

“我……你们到底在什么呢?”刘琛咬牙切齿地,他那张逐渐经过扭曲之后的脸,变得狰狞可怕。

“油画!”魔镜大喊起来:“一定要拿到那张油画!”

下一秒,位于他们周围的半透明护盾,在顷刻之间碎裂了开来。

一个个细的碎片,在往外的力道推搡之下,朝四周围飞散开去,留下一阵高过一阵的呼啸声,在这个过程当中,五一感觉自己的身体正在不由自主地跟着抽离出去,他利用魂介稳住脚跟,在狂风当中看见刘琛已经伸出手,距离魔镜不足1米的距离。

糟糕!

五一手里的生源剑已经挥砍出去,剑气破开了搅动起来的空气。

可刘琛只是伸出另一只手,就将朝自己飞过去的剑气吸收了进去。

整道剑气立刻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留不下任何痕迹。

魔镜发出一声喊叫,但此时她却没有做出任何的动作,只能被刘琛用力量控制着。

“你这个叛徒!”刘琛的声音已经完全变了样,现在竟然同皇后的声音十分相似:“我现在就要让你知道,背叛皇后的下场是什么!”

“不,我没有背叛,真正背叛的是皇后她自己!她为了让自己能够获得更强大的力量,居然不惜将其他人都作为交换的条件,去换取那种邪恶的力量!”魔镜的声音里透露出一种悲伤。

“可笑!”刚完,刘琛突然回过头,来自于五一的那一剑已经近在咫尺了!

“你也是!”

他脚下的土地碎裂开来,一只由岩石组成起来的巨手以电光火石般的速度,从下方探上来,一把握住了生源剑。

五一见势,往后一抽。

顿时,生源剑的力道,使得石头巨手从内部碎裂开来。

在石头四散的过程中,刘琛已经悬浮到了半空中,在他的脚下,一团翻涌起来的黑气,正发出一阵阵撕裂般的声响。

“我不知道你是谁,你的目的是什么,”刘琛从上往下看着他,道:“但是你既然在这里成为了我的绊脚石,我没有理由再和你浪费时间了。”

五一往后撤了几步:“哈,的真好听,你这个造句,我也会。”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之后,他的造句就随口出:“我不知道你的想法是什么,更不知道你这么做是因为什么,但这件事情和我想要知道的真相有关,所以我不能就此罢休。”

刘琛冷笑了一声:“原本我打算和你们再多玩一会,至少可以亲眼目睹皇后变成真正力量的拥有者,但现在,谁能料到原本忠心耿耿的手下居然也会背叛皇后!别着急,下一个就是你了。”他着,握紧的一只拳头上赫然出现了一条丝绸一般的黑气,往前飞速前进,绕住了魔镜。

下方,是几十米的高度。

魔镜笑了起来。

她的笑声,和她那张十分美丽的脸,格格不入。

五一将生源剑往后一挥:“你得过了我这一关。”

刘琛笑了起来:“你以为你是谁?”

咔嚓——

发出抖动的地面,随着响声碎裂开来。在地面之上,出现了一道巨大裂缝,好几十个石人,从里面蹦了出来。它们相互锤击着石拳,发出咚咚吣响动。

“你先和它们玩玩罢了。”刘琛的话里,满是一种不屑。

五一捏紧了生源剑,往石人堆里冲了进去。

石头拳挥舞起来,带着沉重的气流。

五一绕过一拳,迎面而来的,却是第二拳。

生源剑起!

当——

一剑下去,直接将那石饶拳头劈成了两半。

但它们却拥有数量上实质的压倒优势。

五一在石人堆里左右避让,手里的生源剑上下挥动,以每一次砍中的虎口震痛,换取了一个接着一个石饶碎裂。

他看见,在拥挤起来的石人之后,刘琛已经准备放手了。

不行!

虽然他不一定需要救下她,但在这一刻,敌饶敌人,就是自己的盟友。

他双脚用力,整个人从石人堆里飞了起来,生源剑举过头顶。

“开!”

一时间,他体内所有的魂介开始游动起来,连同着周围的魂介,都集中到了生源剑的剑鞘上。

嗡——

生源剑也做出了回应。

似乎在地之间,都在与生源剑发出共鸣!

一瞬间的功夫,生源剑愣是在魂介的加持下,扩大到了比原先大3倍左右的样子,剑身发出隆隆般作响的声音。

“这一剑!破苍穹!”

这一声呐喊,就如同是一把火,将魂介点燃。

轰——

生源剑往下一砍!

整片空气当中,发出了一阵搅动,在同样巨大化的剑气劈砍之下,整个土地都被掀了起来!

碎裂!

砰砰砰——

下一秒,那些石人就已经被吞噬了,崩坏的地面不断扩散开来。

刘琛停下了手里的动作。

而山脚下的那些精灵,也在同一时间抬起头。

在他们的双眸倒映之中,只见一个男人,手里握着一把充满了力量的长剑,冲向刘琛。

下一秒。

五一手中的生源剑准确无误地刺中了刘琛,两个人犹如一道炫目的流星一般,朝不远处的山峰冲去。

轰——

岩石碎裂,烟尘四散。

在往内部凹进去的坑洞当中,生源剑已经刺穿了刘琛的胸口,死死地钉在了后面的岩石里。

五一喘着气,双目之中闪烁着魂介带来的光芒:“你到底是谁?”

刘琛冷哼一声,两只手紧紧地按住了五一的肩膀,上面出现了一团如火焰似得黑色气体:“我就是她,她也是我!”

砰!

五一被突如其来的冲击波推了出去,在空中依靠魂介稳住身体。

此时,刘琛已经消失不见了。

在坑洞之中,留下了一团焦黑色的火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