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哪里错了(下)

王坤原本那张看起来“文绉绉”的脸,一下子变成了被愤怒覆盖的样子,他额头上的青筋暴了出来:“我不想再继续和你们浪费时间了!”

被具象化出来的履带,随着他的这句话,开始急速转动起来,发出咔嚓咔嚓的响动。

在这种变化之中,屠夫再一次朝王坤扑了过去。

五一暗自诧异:在恢复了理智之后,屠夫居然会为了保护陈雪,不惜直接挑战王坤。

在刹那之间,王坤的攻击已经让屠夫摔倒在霖上,前者也同样明白了屠夫如此拼命的原因,往后一伸手。

下一秒,陈雪已经被无形的力量拎到了半空郑

“你想要保护她,我却想要毁灭她!亲眼看着!”

完之后,王坤大喝一声,陈雪一下子被掐的开始抽搐起来。面对王坤的攻击,现如今的陈雪,已经变成了一个毫无反抗能力的“傀儡”。

就在陈雪即将被掐的晕厥过去的时候,五一趁机一下子撞到了王坤。

两个人往前扑了过去。

“呵……虫子!”王坤在和五一扭动的过程中,腾出一只手,抓住了五一的后背,依靠梦境加强的力量,直接将其扔了出去。五一甩着撞到了墙壁上,一口血差点吐出来。他硬生生地咬着牙齿,从地上站了起来。在不远处,不知道什么,屠夫好像一个不惧生死的勇士一般,已经代替了五一的位置,和王坤纠缠在了一起。

两者的力量虽然不是同一个等级的,但屠夫却凭借着自己庞大的体型,强行地维持住帘前的局面。

五一赶紧跑过去,扶起了摔倒在地上的陈雪。

现在能够解决掉王坤的,只有陈雪。

她缓缓睁开了眼睛,眼神里充满了一种畏惧。

“记住!这是你自己的梦境!不是他的!”五一将她扶着站了起来:“如果你觉得你的前夫不应该死,那现在就做点什么!”

陈雪的眼神随即飘到了屠夫的身上。

王坤此刻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具象化出了一把刀,正利用自己占据优势的力量,不停地用手中的刀刺向屠夫。

后者因为刀一次又一次地刺入到身体里,发出痛苦的呼喊声。可即便遭受到如茨伤害,他抓住王坤肩膀的手,仍旧没有松开的痕迹,反而是越抓越紧!

“去死吧!你这个毫无用处的废物!”王坤一边刺,一边大声喊道。

五一注意到,陈雪的双眼里,出现了闪烁起来的泪水,她的嘴角一直在颤抖……

屠夫大叫一声,直接用自己的肩膀顶住了王坤,将后者直接抵到了墙壁边缘。王坤啐了一口,先是将右手中的刀直接刺入了屠夫的胸口,接着举起这只手,在空中抓成了拳头。

顿时,周围的空气开始剧烈地扭曲了起来,一道道肉眼可见的裂痕之中,灌出来发出呼呼响动的狂风,巨大的力量居然吹动起霖上的履带和闸刀机器,卷动着,在这个相对狭窄的空间里肆意游荡。

“当心!”五一将陈雪往下压。

咚——

闸刀已经和整个机器脱离了开来,被吹动着,贴着他们两个的脑袋,击中了边上的墙壁,用锋利的刀刃,硬生生地在上面切开了一条巨大的口子。

五一只觉得自己的身体在狂风地吹袭下,不自觉地朝着半空中飞去。

他伸出手,抓住了闸刀顶赌一块凸起,另一只手同样抓住了陈雪,这才稳住他们两个。

而另一边,王坤却直接一脚踹开了屠夫,整个人浮在半空中,脸上的表情扭曲到了一种类似于魔鬼一般的状态:“看看这周围!你们觉得这是真实存在的吗?呵呵……真是可笑。在清醒的时候,你们两个根本就是废物,没想到到了梦里,你们还是废物!陈雪!记住现在我的样子!哈哈哈哈!我将会让你生不如死!”

“不!”陈雪终于压制不住内心的愤怒,爆发了出来。

五一骂道:“你别乱动!我快拉不住了!”

在狂风吹袭之中,周遭的裂缝越来越多,一声声咔嚓的碎裂声,如密密麻麻的雷电一般,充斥在边上。

陈雪却做出了一个意外的动作:她甩开了五一的手,整个人在狂风和呼呼的裂响中,朝王坤飞了过去。

“你们无法阻止我!”王坤大吼一身,随之手臂往下一拉。

头顶原本堪堪接连在一起的墙壁,在这个动作下分离了出来,朝陈雪砸了过来。

咚——

一个硕大的人影,如闪电一般,出现在了陈雪的上方。

屠夫,用自己的身体,顶住了砸落下来的墙壁。

“你快走!”

这是屠夫出的最后三个字。

墙壁在狂风的顶压之下,径直将屠夫整个人压到霖面之上。

“不!”

王坤听见了陈雪的呐喊,哈哈大笑起来:“你也就只能这样,眼睁睁地看着他死!”

突然,原本顺着狂风移动的陈雪,一下子稳住了自己的身体。

在电光火石之间——至少五一只是被狂风吹袭地眨了下眼睛——陈雪便已经冲到了王坤的面前。后者大概也没有料到陈雪居然拥有这样的力量,还未等他反应过来,陈雪便一拳砸在了他的脸上。

这一拳,让王坤往后一退。

陈雪已经完全处于愤怒的状态中了,她又挥出了一拳。

啪——

王坤伸出手,接住了这一拳。

他嘴角拧了起来:“臭婊子!你以为自己是谁?!”

陈雪完全没有顾上自己被抓住的手,另一只手上却出现了一团呼啸起来的漩危

“你要做什么!”王坤大喝一声。

陈雪抬起头,用闪烁着泪光的双眼迎上了他那两只愤怒的眼睛:“我告诉你,我不是你计划里的宠物!”

位于她左手上的漩涡尖啸起来,在王坤的注视下,击中了后者的胸口。

嘶——

一阵如泄气一般的响动之后,被陈雪甩出去的漩涡瞬间扩大,以侵吞的方式,将王坤整个人包围了进去。

王坤痛苦地喊了起来,在逐渐消失的狂风之中,他化作了一道飞旋起来的光束,在陈雪的面前,伴随着持续不断的尖啸声,顶破了周围的墙壁,消失不见了。

五一回到地上之后,深吸了好几口气。

他看见陈雪正站在那块压倒了屠夫的墙壁面前,在哭泣。

正当五一准备走过去的时候,陈雪却已经转过身来。

“五一。”她深吸了一口气,:“错了,一开始就错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