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三:花落城中(11)玩笑

九哥很是认真的看着眼前的妹妹,半晌后,深吸口气。

“你做什么九哥都支持,你可是要注意自己的安全知道吗?”

“我知道了九哥,现在我们有了这么好的一个机会,一定能替族人们报仇的,看来老天爷还是站在我们的这一边的。”梦琉璃道着,大概是有些忘形了脚下一崴,差一点儿摔倒在地,幸而九哥接住了她。

“叫你逞能吧,脚腕一定是扭伤了,我先去找跌打酒给你擦一擦。”九哥道着,这才将妹子放在身后的床榻上,自己走到了角落的柜子里,找到了那瓶跌打酒。

其实梦琉璃的脚腕的确实扭伤了的,只是并不是那么严重,方才自己的一用力倒是真的再在伤上面加了一层伤了,她不由得有些无奈,到底是有得必有失,方才设计去套路那个男人,这会儿倒好,自己倒是真的伤重了。

她想着,视线就这么落在手中的那一块红楠木牌上,想着那个男人倒还是算是一个正人君子。

夜淳茂等人在山中等了老半天,猎到的猎物倒是不少,到最后看到自己弟弟空手回来的时候,不由得疑惑的皱紧了眉头。

“怎么?看起来倒是没有猎到什么东西,这不像是你啊!”夜淳茂的声音响了起来,就这么盯着眼前的夜淳仪询问出声。

“老八,方才你走的时候,倒是兴致勃勃的,我还以为你最起码也能猎到头老虎回来,怎么?”一旁夜淳风的声音也响了起来。

“看我,还没有动弓箭,这头鹿就这么撞到了我的面前。”他指着不远处随从手中的那一头鹿,对着眼前的夜淳仪笑着。

“鹿?”夜淳仪的视线就这么落到了那头早已经死去的鹿的身上,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

说起来,还是因为那一头鹿让他认识了那个女孩子,忽而,像是想到了什么,他一阵懊恼,眉头不由得就这么紧皱了起来。

“该死,居然忘记了问她的名字。”他说着,无奈的瞧了瞧自己的额头。

这一动作还让眼前的夜淳茂和夜淳风等人有些困惑了。

面面相觑着。

总觉得老八今天很奇怪。

“倒是今日箭法不准,差点儿一箭射中一位姑娘,索性最后没事,我送她回家耽误了一点儿时间。”他道着,就这么看着眼前的两个哥哥。

夜淳茂和夜淳风相似一笑,忽然像是有些明白了,看着老八脸上的笑容,想来也知道那位姑娘定然不是一个普通的姑娘,应该是个挺美的,或者有才华的姑娘,不然老八也不会是那个样子。

“看起来,你对那个姑娘的印象不错,大白天的出现在山里,要不是别有目的,就是她住在山里?”夜淳风的声音响了起来,就这么盯着眼前的夜淳仪试探性的道着。

夜淳仪点了点头。

“没错,她住在山里的一间小木屋。”夜淳仪回答着。

“看来,以后我们大概经常要到这座山上来打猎了。”他以开玩笑的口吻,就这么看着眼前的弟弟道着。

夜淳茂则别有深意的笑了笑,什么也没有说。

夜淳仪无奈的叹了口气,知道这四个最爱开玩笑,继而岔开了话题。

“时候不早了,我们还是回去了吧!”他说。

夜淳风笑了笑,看着自己满载而归的猎物,兴致勃勃的道着。

“也好,今日猎了这么多猎物,倒是可以兄弟聚会一番了。”

帝女谋之凤起天下 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