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三:花落城中(10)谋划

“小妹,你没事吧?”他焦急的跑到了琉璃的面前,询问着。

瞧着,琉璃的视线依旧盯着手中的那块红色楠木的令牌。

“这,这是什么?”他困惑,就这么看着眼前的妹妹。

“方才我在院子里,看到一个男人骑着马离开了,他没有对你怎样的吧!”他蹲下身子,就这么盯着眼前的梦琉璃。

梦琉璃摇了摇头,视线再落到九哥的手背上的抓痕的时候,皱紧了眉头,就这么紧张的拉起了九哥的手。

“九哥,你受伤了?”

“就只是被鹿给抓了一下,那头鹿跑的可真快,明明之前已经中了一箭了,我又补了一箭却还是没有抓住它。”他道着,略微的有些失落。

“看来,九哥和我碰到了同一只鹿。”忽然一下那紧绷着的心就松懈了下来,盯着眼前的九哥,轻巧的道着。

九哥不解,就这么看着眼前的妹妹:“你去过山里了,不是告诉过你,一个女孩子家不要随便到处乱跑的吗?”他无奈的叹了口气,就这么盯着眼前的妹妹。

“我这不是担心你,谁让你昨天信誓旦旦的说着要上山是猎老虎,这可是阴影的,我怕你出事,所以去找你的。”

“我能有什么事情,深山里豺狼野兽经常出没,你可别再去了,还好今天没事,我刚刚就在问,看到一个男人从我们院子里离开,他……”

“他是我在山里遇到的,我在山里遇到那只鹿的时候被它一下子给撞倒了,崴了脚,他送我回来的。”梦琉璃道着,就这么看着眼前的九哥。

果然,九哥在一听到崴了脚的时候,不由得方才松缓的眉心,此刻又忽然的拢成了一团,盯着眼前的梦琉璃。

“哪儿,九哥看看,到底怎样了?”他担忧的道着,就这么已经伸出手准备去检查梦琉璃脚腕上的伤。

“我没事。”她说着,就这么从床上站起了身来,为了立证自己没事,还就这么走了几步,看起来确实是没什么事儿。

和方才站都站不稳的自己,做出了强烈的对比。

确实,自己是伤了脚没错,不过并没有方才的那般眼中,那只是一种试探性的手段罢了。

若是,那个男人那时候是个玩世不恭对自己动手动脚的浪荡公子的话,那么自己定然是不会轻易地让他就那么走的,或许早就趁他不备结果了他的命,她虽然不会武功,可是论心机还是有的。

不过,那个男人倒还算是个正人君子,而且这一次去林子里转了一圈似乎还是收货颇多的,总归自己以前想法设法去接近韩城的权贵,却没想到今日却误打误撞的碰到了。

“九哥,你看这个。”她说着,将手中的那块木牌递给了眼前的九哥。

“我刚刚回来的时候,看见你一直拿着这个东西,这到底是什么?”他问。

“这个木牌是刚刚那个男人给我的,她说如果以后我遇到什么事情,都可以拿着这块木牌去太傅府找他。”

“太傅府?就是夜家皇族的恩师,御太傅?”她问,就这么看着眼前的梦琉璃。

梦琉璃点了点头。

“没错,就是他。”她说。

“这么说,我们已经迈出了一大步了,你既不用去花楼那种地方,我们又有办法接近他们。”他说,就这么看着眼前的妹妹。

“所以,我们得找个体面的理由去接近他。”她说。

帝女谋之凤起天下 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