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三:花落城中(7)初遇

却依旧没有一丝的回应,她皱了皱眉,就这么起身,再一次的朝着前方跑去。

不远处的丛林中,挽弓的男人微微皱了皱眉。

“老八,怎么了?”一旁的四哥夜淳风的声音就这么响了起来,盯着眼前的夜淳仪道着。

“我似乎听到了陌生人的声音?”他道着,就这么对着一旁的夜淳风回答着。

“大概是猎户的声音吧!毕竟这山里不是皇家的围猎场,有猎户打猎谋生也算是正常的。”夜淳风道着,四下扫量了一番。

“我也是闲的慌了,跟着你们一起出来。”夜淳茂无奈的叹了口气,就这么盯着眼前的两个哥哥。

“王妃的临盆之日也就是这两天了吧,三哥,你若是不放心,还是先行回去吧。”夜淳仪的视线就这么盯着眼前的夜淳茂,道着。

“怎么,赶我了?”

“哪有,就只是为了你和王妃着想。”夜淳仪道着,就这么看着眼前的夜淳茂。

“天色尚早,我既然来了,总不会空手而归吧!到时候只怕是回去她都该笑话我了。”夜淳茂笑着,就这么盯着眼前的两个兄弟道着。

“那,既然如此,咱们还是不要再耽误时辰了。”夜淳风就这么勒了勒手中的缰绳掉转了马车。

发现前方草丛里面有动静,就这么准确的抽出了伸手的箭娄里面的箭,就这么射了出去。

只听得小兔子一声惨叫,他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得意的表情。

“命中一只。”他笑着,对着伸手的贴身护卫吩咐着。

“追风,去给本皇子捡回来。”追风应了声是,这才快步的朝着不远处的草丛里走去。

前方草丛里面似乎有猎物窜动,夜淳仪警惕的掏出弓箭,就这么挽弓一件射了去,果然瞧见一只中了箭的鹿就这么从前方的丛林中跑了出来。

身上落着一只弓箭。

他勒住了缰绳就这么追了上去。

梦琉璃就这么在林子里找了很久,没有见到自家哥哥的踪影,却忽然被忽然从自己身旁窜躲离开的小鹿给吓了一大跳,一个重心不稳就这么栽倒了地上,崴了脚,远处不止是哪里来的弓箭就这么一下子落在了自己的脚边吓了自己一大跳。

余悸未平,就听到不远处的男人勒住了缰绳吁了一声,马蹄声停了下来,紧接着是纵深越下马,朝着此处走来的快步的声音。

“姑娘,你没事吧?”夜淳仪上前,就这么看着眼前摔倒在地的梦琉璃,关切的询问了一声。

视线又落到了她身旁的那一支箭上,差一点儿应该就射中她了。

他有些歉疚。

“抱歉,方才我追着那只鹿,没有看到你忽然就这么出现,差一点儿伤到了你。”

梦琉璃皱了皱眉,摇着头:“没关系,你也不是故意的。”

她说着,就这么站起了身来,不过因为脚腕上的疼痛,让她不由得一个踉跄差一点儿栽倒在地,幸而被男人一把给扶住了身子。

“你还好吧!”他扶着她,四目相对,这才瞧见眼前的梦琉璃精致的容颜,一时间微微的怔了怔。

在自己的印象当中,除了三哥的王妃是韩城第一美人以外,他从来没有见过任何一个比得上她的。

可是此刻自己正扶着的女子,那一副姣好的容颜不施粉黛,一双明如星子的眼睛,一时间让他竟然有些晃神的移不开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