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三:花落城中(5)只要你想要的,九哥都给

瞧着此刻的人们议论不修,一旁的梦琉璃和九哥面面相觑,不由得困惑。

“这位兄台,不知道这旧迷楼到底除了什么事情了?你们方才口中所说的那个王家的公子是?”

“还有谁,刑部侍郎王大人家的公子呗,这王大人倒是一个尽忠职守的好官,只可惜啊!儿子不争气,整日里青楼酒肆里跑,这会儿突然就这么死在了这旧迷楼,想来这旧迷楼这一次脱不了干系了。”那高高瘦瘦的男人,不由得惋惜一叹。

说话的时候,不远处的刑部的衙役已经将那盖着白布的尸体给抬出来了,后面跟着的还有些旧迷楼的一众姑娘。

想来应该是要抓回刑部去审问的。

梦琉璃无奈的一叹,一行人就这么再议论中渐渐远去,只看见偌大的一个封条就这么贴在了旧迷楼的门上,她转身就这么看着眼前的九哥,无奈的长叹口气。

“九哥,看起来我们今天是出师不利了。”她略微无奈的耸了耸肩,有那么一番自嘲。

视线就这么在眼前繁华的街道瞧了瞧:“看起来,是要找寻其他的办法了。”

“总归天无绝人之路,我们总能找到办法的。”九哥道着,这才拉着她的手。朝着城外走去。

身上的盘缠本来就不多,当了首饰也仅仅只有二百多两,从煭族到韩城的一路上总归是有些开销的,现在兄妹两人身上仅剩下来的盘缠加起来总共也只有五十两,总归这些日子是省吃俭用的。

这一次进了回城,自然时要添上一些吃食,住在山里的时候,其实九哥也猎到了些野味,偶尔采摘些新鲜的水果与野菜,也算是饱足了。

但总归琉璃是女儿家,一直以来忙于赶路也没有添置些好看的衣服,总归今日到了城里,在路过一家衣服铺子的时候,他一眼便相中了里面的一件衣衫,想着自家妹子穿上一定很好看。

小时候,他们难得添了一个妹妹,因而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给这个妹妹添置各种的衣裳收拾,这不,看到好的,总想全部塞给妹妹。

于是乎就这么停住了步子,一把拉住了正欲前行的妹妹。

梦琉璃一下子被自家哥哥拉住,微微的有些疑惑。

“怎么了九哥?”她询问,就这么看着眼前的男子。

“跟我来。”他道着,就这么拉着女子的手,朝着那间铺子里走去。

对着门口柜台的掌柜的道着。

“老板,那套衣服,我们试一试。”说着,伸手指着不远处的那套衣服道着。

一旁的老板殷勤的应了一声好勒,这才招手吩咐着一旁的柜手招呼着。

“九哥,呢干嘛啊?突然带我来这里买衣服。”梦琉璃有些困惑,就这么拉着一旁九哥的手,朝着角落里走去,微微皱眉。

“这些日子你换来换去都是那两件衣服,九哥看着可心疼了,索性今天来都来了,我看那件挺适合你的,你试一试。”他说着,就这么看着眼前的梦琉璃,微笑着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膀。

“可是我真的不用,我们的银两本来就不多。”

“只要是你想要的,九哥想方设法都要给你,何况只是一件衣服,你放心。”他拍了拍自己的胸脯道着。

“去吧!”他又拍了拍梦琉璃的后背,轻声道着。

无奈,她只有点了点头,那些那个柜手手中取下的那件衣服走进了更衣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