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二:缘由天定(28)

许是想事情想的太过的认真了,夜晤涵不由得就这么撞上了一堵肉墙,只听得男人闷哼的哎哟了一声,没来由的往后退去了几步。

“你这丫头,走路好歹也看看前边有没有人啊!索性我身材高大不至于被你给撞飞,不过你这丫头的头还真硬,撞得我胸口这么痛。”姬豫微皱着眉头,就这么盯眼前的夜晤涵,揉着自己酸疼的胸口,几分苛责的道着。

忽然就这么和仓惶而来的男人撞了个正着,夜晤涵的脑袋还真的就被撞的生疼,哪里有眼前的男人所的那样是脑袋过硬啊!知觉头晕呼呼的,就这么盯着眼前的陌生的男子。

一个劲儿的道着对不起,对不起的。

索性姬豫也并不是个刁难的人,就这么盯了夜晤涵好半晌总觉得这个丫头有些熟悉,可是又想不起这熟悉感在哪儿。

“以后走路可言心点儿,总归再这么冒冒失失的,惹得三哥不高心话,怕是你了就在这景王府待不了了。”姬豫道着,就这么看着眼前的夜晤涵。

夜晤涵点零头,心翼翼的抬头看着眼前的男子,意气风发的年纪,倒是和姬堰有些许相似,大概是一个父亲的孩子,总归眉宇间还是有几分相似的。

不过脾气很好,除了刚才那一通的抱怨之外并没有发脾气,而是还刻意的叮嘱了自己要心些。

“这里没有你什么事情了,下去吧!”他着,就这么摆了摆衣袖示意夜晤涵退下。

夜晤涵应了声是,这才点零头,朝着屋外走去。

姬豫就这么笑了笑,转身朝着主阁书房的方向走去。

可想而知,这一次回陈国他可是马不停蹄的,甚至连中途在驿站都没有歇脚,进了邺城的大门,就直直的朝着这边的方向赶来了。

一直到了书房门外,大概是因为心急如焚的缘故,甚至连房门都没有敲,就这么砰的一声推开了们。

“三哥,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话,刚就这么落下,就瞧见不远处的两个哥哥的视线,此刻正皱紧了眉头有些不悦的瞧着他。

一个是已经脸色近乎黑沉,一个脸上依旧挂了那么一丝震惊。

“二哥,你也在?”他道,就这么看着另一旁的姬骧。

姬骧点零头,就这么看着眼前的姬豫点点头,微微的笑了笑。

“豫,你那冒冒失失的个性还是不见好。”他笑着,就这么盯着不远处的姬豫道着。【纠个错,姬豫一开始的设定是陈国十皇子,在正文第281章,但是后来我写偏了,哎!人物多了总搞混,后面写陈国的时候一直用的老五,但北陈十三子,总归要十三个儿子的,还是终于原设定老十吧!请谅解!】

姬豫皱紧了眉头,略微的有些尴尬,就这么看着眼前的两个哥哥。

二哥还好,可三哥的眼神就直接想要将他给乱棍打出去一样,让他不由得有些头皮发麻,怯生生的往后退去了一步。

“其……其实……”他有些怯懦的道着,就这么观察着眼前的哥哥的反应,果然还是那样的吓人。

“三……三哥,我,我真不是故意的,我就是想要告诉你一件急事,并不知道你和二哥正在商议要事。”他,就这么心翼翼的。

一旁的老二笑了起来,就这么盯着眼前的姬豫道着。

“你三哥没这么可怕,倒是久不见你,还以为你又跑哪里去玩儿了,却没想到还会去干正经事。”他笑着打趣着。

就听到一旁的姬堰的声音就这么响了起来。

“吧!什么事这么着急,人找到了?”他问,就这么看着眼前的姬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