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二:缘由天定(27)

“就让他再开心开心吧!想来应该是也没有多久的时间了。”姬堰得意的笑着,就这么盯着眼前的夜晤涵道着。

夜晤涵就这么盯着姬堰唇角的那一抹得意的笑,莫名的觉得心中有些的慌乱。

余下来的日子,依旧是在勾心斗角里面或者,不知不觉夜晤涵已经到了这景王府两月有余了,在这两个月里面,她就真的显得成长了许多。

姬堰到做到,只要她将自己的话传达给了庞宸过后,并没有对自己做出任何惩戒的事情,而庞宸那边每日里听着她所告知的话,也深信不疑。

一直到今,庞宸出来的话让她不由得有些害怕,让她觉得庞宸是不是有些怀疑她了。

“你进了景王府这么久,姬堰就没有对你高看一眼?”他问着,那双漆黑的眸子就这么紧盯着眼前的夜晤涵。

夜晤涵深吸口气,就这么咬了咬唾沫,视线紧盯着眼前的男人,不免摇了摇头,心翼翼的回答着。

“没,王爷工务繁忙没有对我这个不起眼的端茶送水的婢子,有任何的印象。”她道着,就这么看着眼前的庞宸。

庞宸注意他良久,到最后想来应该是相信零零头。

“也对,姬堰这个人这么精明,哪里这么容易就被你探听什么真相,怕是放出来的消息也是半真半假,让我们被他牵着鼻子走。”他着,是因为这一段日子,夜晤涵告知他的那些消息,似乎并没有实质性的什么用处。

就好像是有人故意放出这些消息,让他们朝着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去查。

视线再一次的审视着眼前的夜晤涵,她虽然姿色不错,但是总归是个心翼翼的怯懦的女子,想来这样的女子不足以引起姬堰的注意,一开始将夜晤涵就这么留在主屋,想来若不是有心的试探,便是无意间的判断了,毕竟主屋差一个端茶送的婢子,添补一个也不奇怪。

“多半是他已经发现了什么了。”庞宸斟酌着,就这么看着眼前的夜晤涵。

夜晤涵的心有些慌,就是害怕庞宸发现什么,一瞬间就这么有些慌了,藏在衣袖下面的手不由得紧紧的握着,深深地嵌进了自己的手掌心郑

他深深的看着眼前的夜晤涵一眼,瞧着她心慌的样子,以为她只是胆怯懦的害怕自己已经暴露的身份,却不曾想其实夜晤涵的心中是害怕庞宸发现其实自己早就已经倒戈相向了。

他的视线就这么盯着眼前的夜晤涵。

“回到王府后,你依旧做你自己的事情,他们做了什么事情,或者是见了什么人,你依旧心留意着,有什么情况依旧第一时间告诉我。”他,依旧是平时吩咐时的那样的口气。

夜晤涵点零头,眼见着庞宸这才离开的背影的时候,这才长长的松了口气。

索性他没有深究,也没有想到其实自己早已经被姬堰给策反了,就这么背靠在身后的墙边,她深吸口气,就这么缓缓的软下了身子蹲在了墙角,索性没有被发现。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等自己的心情再一次的松缓聊时候,她这才站起了身来,进了这景王府的后门。

来了这里这么久,这里的一花一草,院子里的每一条路,每个角落自己倒是真的熟悉了。

她甚至想着,如果安定下来,没有了庞宸,她就是在这景王府里只当一个端茶送水的丫头,也挺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