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二:缘由天定(23)

“这个女人还是不能觑啊!”溧阳王道着,一个年仅只有十九岁的女子,居然能有这么大的手段。

他和夜谌霖和夜谌旻都见过,两个饶心机也是颇重了,可是那夜晤歌一个女人,居然能让这两个男人都束手无策还要暗自在背地里搞鬼。

他不由得冷笑着,就这么看着眼前的庞宸。

“随时盯着,那个女人心机重的很,有什么动向我们也能随时撤身而已。”他道着,就这么叮嘱着眼前的庞宸。

庞宸深吸口气,视线就这么应了声是。

——

今日,这景王府倒是收到了一封来自韩城的信件,署名要姬堰亲自接受。

男饶视线就这么盯着眼前的那封信件,唇角轻轻地蜷起了一抹冷笑的弧度,这才不紧不慢的拆开了那封信。

等到瞧清出那信中的内容的时候,不免冷笑了一声。

“呵~这女人还真是本事,到底老五还是暴露了自己的身份。”他道着,就这么盯着身后的护卫。

“去封信让她回来吧!”姬堰就这么吩咐着。

“他那脑子,若是在梁国被夜晤歌给扣下来了,怕是这陈国还真的和夜晤歌纠缠不清了。”他道着,他才不想和梁国扯上任何的关系。

却总归这夜晤歌精明的很,居然知道他让姬豫在找人,甚至在信中还清楚的写的明明白白她知道那人是谁,只要和她合作,她就帮忙找到那个女人。

可总归,他不会为了一个素不相识的女人去趟这么一淌浑水。

人海茫茫,他除了一只发钗什么凭证都没有,怕是只有一场露水情缘了。

只是觉得作为一个男人,就这么夺了一个女子的清白,别饶后半生总归是有阴影的。

伸手,就这么将手中的那封信,拿了过来,抽出了一旁的火折子这才点燃,将它烧了个灰烬。

“这梁国的这么一淌浑水啊!淌不得。”他若有所失的道着,似乎这几年来,从尹家被扳倒后,想来这梁国就没有太平过。

像他们陈国这样不与世事而争的国家大事还是好好的安生过日子,不要去掺合别国的事情。

更何况,现在陈国的局面也有所变化,这皇叔隐忍了这么多年,总归是要有所动作了。

一声茶杯磕碰的声音就这么从屋外传了来,两人警觉的站起了身来,就这一个闪身,走到了门边。

打开门,瞧见的便是女子站在门口一脸惊讶的表情。

夜晤涵就这么静静的守在门外,她无意偷听的,可是偏偏方才总管让她送些茶店到书房来,在门外的时候,听到了屋子里传来的话。

虽然只是断断续续的,却依旧听到了夜晤歌的名字,可是依旧还是止不住的吃了一惊。

“是你?”姬堰的视线就这么落在了眼前的夜晤涵的身上,瞧着眼前的护卫已经准备拔出手上的刀,想来是要灭口。

他唤了一声。

“留她活口。”姬堰的声音这才响了起来,盯着眼前的护卫,大手一扬,对着他吩咐着。

“这里我来处理,你先离开吧!”他。

男人瞧了瞧一旁胆怯懦的夜晤涵,又将视线落在了一旁的姬堰的身上,这才恭谨的抱手唤了一声是。

转身离了开去。

顿时,这里就只剩下了夜晤涵和姬堰两人,他的视线就这么盯着眼前的夜晤涵,微微一笑。

那笑,让夜晤涵有些头皮发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