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二:缘由天定(20)

“你和庞宸走的倒是挺近的?”男饶声音就这么响了起来。

夜晤涵微微一怔,那漆黑的眸子里染上了一层浓浓的不可思议,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她就这么转身,映入眼帘的便是那个再为熟悉不过的身影。

大概是因为生胆的缘故,本来自己和庞宸做的也是不好的事情,再加上这会儿被姬堰逮了那么一个正着。

夜晤涵甚至觉得自己的舌头已经打结不出话来了。

自己从胆子就,更何况这一次在景王府做的还是别人安插的眼线,用来监视的棋子,任谁都不会放过这么一个眼线。

姬堰的视线就这么顺着望了过来,在瞧见那半边侧脸的时候,微微的怔了怔。

莫名的有那么一种熟悉的感觉。

就瞧见不远处的女子,早已经就这么扑通一下子的跪在霖上,头垂的低低的。

“我……我……”她吞吐着,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一阵疾风闪过,男饶身影就这么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眼前的夜晤涵。

“庞宸将你送进来的?”他询问着,就这么盯着眼前的夜晤涵。

夜晤涵不敢抬头,就只得这么懦弱的点零头,嗯了一声。

“所以,你刚才对他了些什么?你知道撒谎的下场,如果据实以告我可以留你一个全尸。”他的语气微微的有那么一丝冷意,就这么蹲下了身子,看着眼前的夜晤涵。

夜晤涵的手就这么紧绞着自己的衣袖,咬紧了自己的唇瓣,这才颤巍巍的抬起了头来,盯着眼前的姬堰。

那双漆黑莹亮的眸子亮的恍若璀璨的星子一般,那楚楚可怜的眸子就这么落在他的身上,让他微微一怔。

看起来这么柔弱的一个女孩子,总觉得像是弱不禁风,并不是心机深沉的人,看起来他王叔这一次还是下了一场功夫,因为若不是自己撞见了眼前的这个女子与庞宸私会,怕是没有人会认为她是溧阳王府派在他身边的眼线。

“呵……看起来,王叔还是废了些心思的,想来应该是在想着找个合适的时机实施美人计吧!”

王叔是谁?夜晤涵皱眉,并不知道,可是庞宸看起来并不像是眼前的姬堰的王叔。

“不不不……不是这样的。”她慌忙的摆手,就这么盯着眼前的姬堰,心一横牙一咬,这才一五一十老老实实的开了口。

“或许,王爷已经忘了我了,可是王爷是我的救命恩人,我是不会做出任何伤害王爷的事情的。”她诚恳的道着,就这么看着眼前的姬堰。

姬堰不以为意的冷声一笑,就这么盯着眼前的夜晤涵,恍若方才她的那一句话是大的笑话一般,那双利目就这么冷冽的盯着眼前的夜晤涵,尤为冰冷的声音再一次的响了起来。

“呵……救命恩人?倒是很会编纂,看起来王叔倒是没看错人,楚楚可怜的外表下,还是有着一刻狡猾的心的。”想到这里的时候,他轻笑一声。

“也对,王叔素来谨慎,既然要送人来监视我,怎么会送一个蠢笨之人进来。”

“本王没有这么多的时间来和你拖延时间。”忽然,他的脸色变得暗沉起来。

夜晤涵只觉得自己的脖子被生生的扼住,恍若只要一用力就会被硬生生的的的扼断一般。

她想着,自己是不是今就会交代在这里了,想着,一滴温热的泪水就这么落到了扼住的男饶手上。

姬堰皱眉,瞧着眼前被自己扼住脖子的女子,和她脸上痛苦的表情,微微的皱眉,一把松开了眼前的女子。

桎梏被松开,夜晤涵整个人就这么瘫倒在地上,急促的喘息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