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二:缘由天定(10)

段公子这才轻巧的瞥了尹娘一眼,惬意的转身瞧着一旁的夜晤涵一眼,只是瞧见那低垂着头的侧脸,倒是觉得是个面生的人,毕竟这么些年来他可是这花满楼的常客。

这花满楼里里外外来了什么新鲜的姑娘们他会不知道。

不过,这个陌生的面孔他还真没有看到过,正摸着下巴思索着,便瞧见夜晤涵已经布好了菜抬起头来,正巧瞧见了那么一张姣好的容颜。

一瞬间有些那么一些失神,他的视线就这么盯着眼前的夜晤涵,不由得由衷的赞叹,这花满楼还有如茨绝色。

一旁的尹娘的视线,明显的落在了眼神的段公子身上,不由得皱紧了眉头。

“这里没有你的事情了,出去吧!”她不悦的声音,就这么对着眼前的夜晤涵催促着。

夜晤涵深吸口气,这才点零头,拿着空篮子,这才转身朝着身后走去。

却在走出了两步之后,忽然一下子被那段公子拽住了手腕,朝着身旁就这么使劲儿一拽给拉了过来。

禁锢住了眼前的女子,凑过了身子就这么逼近夜晤涵。

夜晤涵从来没有被男人这么得寸进尺的逼近过,一时间的挣扎却依旧没有挣脱眼前的男饶束缚。

“段公子,这就只是个手脚笨拙的婢子而已,你就别生气了,来尹娘给你唱一曲……”她的声音就这么响了起来,盯着眼前的段公子,伸手想要将眼前的男人给拉过来的时候,却被男人一闪,整个人扑了那么一个空。

一下子就这么狼狈的撞在了桌子上面,不由得眉头皱得更紧了。

周围的人就这么盯着眼前的夜晤涵,微微有一丝诧异,看着眼前的夜晤涵这个样子,不由得想着今怕是这个丫头,难逃这段公子的手了。

“本公子还不知道,这花满楼还有这么漂亮的一个丫头,在厨房工作岂不是太亏了,这样标志的容貌,若是挂上牌子,想来应该是这花满楼的头牌吧!”他道着,就这么伸手摸着眼前的夜晤涵的脸蛋儿,得寸进尺的道着。

“邵兄,你觉得这是不是一个上品。”他道着,就这么看着眼前不远处的桌边坐着的另一个长相俊美的男壤着。

那男人搁下了手中的那空空如也的酒杯,微微的笑了笑。

“确实是绝色。”他笑着,就这么看着眼前的夜晤涵,也就这么附和了一声。

视线就这么盯着眼前的夜晤涵,他微微笑着,站起了身来走了过去。

一旁的尹娘看着,眼中确实是染上了那么一丝妒意,她握紧了拳头,视线就这么盯着不远处。

“求……求……求……”她的语调断断续续的,就这么颤巍巍的盯着眼前的两个男人求饶着。

不过,两人似乎并没有将她的求饶放在眼中,只是在听到她断断续续的声音的时候,不由得微微皱了皱眉心。

“哦!原来是个结巴!”段公子皱了皱眉,就这么看着眼前的夜晤涵,倒是有些讥讽之意在里面。

“难怪,这妈妈不让你出来,确实是结结巴巴的,让人听得心烦,不过总归是有着这么一张漂亮的脸蛋儿,等公子我玩腻了,丢了也不迟,反正只是个厨娘而已,论起来她这花满楼还是赚了。”段公子口出秽语,就这么盯着眼前的夜晤涵道着。

在看到夜晤涵惊恐且畏惧的眼神的时候,她不由得皱紧了眉头,就这么盯着眼前的段公子,就这么一下子乘其不备的就这么张大了嘴巴咬住了他的手腕。

果然,在上面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口子。

段公子一阵吃疼,狠狠地一巴掌就这么糊在了眼前的女饶脸上,一瞬间她的唇角都流下了血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