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二:缘由天定(11)

“该死的,居然敢咬我,区区一个结巴,本公子能看上你是你的福气,到底是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敢这样的对待本公子,倒是不想活了。”想来这段公子是真的生气了,那双眼就这么狠狠地瞪着不远处的夜晤涵。

恍若是方才糊上去的那一巴掌还不解气一般,他狠狠地瞪着不远处的夜晤涵,又上前一步,就这么狠狠地一脚踹在了夜晤涵的身上。

柔弱的身子,哪里能承受这样残忍的对待,整个人因为那一脚就这么狠狠地撞在了一旁的柱子上面前连一旁的尹娘都吓坏了,就这么捂住了自己的唇瓣。

她捂住唇,就这么盯着不远处发生的一切,却是连一声大气都不敢喘的。

在这邺城谁不知道,这段公子还有邵公子两个人全是霸王了,毕竟人家父亲都是高官不好惹的。

每一个人都想置身事外,哪里愿意去惹这些不必要的麻烦。

一直看到,两饶脸上依旧还是厌弃的表情,她们想着,或许这丫头,想来应该是不会活过今了,只是可惜了。

正思索间,这紧闭着的房门忽然一下子打了开来,就瞧见一个身着华贵的锦衣蓝袍的男子就这么出现在了门口,他的面色严肃,脸上没有丝毫的笑意,冰冷的声音就这么响了起来。

“本王只是想要安安静静的在这里喝个酒,倒是没有一刻的安静。”他的声音可以用冷入骨髓来形容,就这么盯着眼前的邵公子还有那段公子,道着。

两人在看到男人那冰冷的视线的时候,不由得都微微的吃了一惊,大约是害怕就这么一下子匍匐在霖上。

“景王殿下饶命!”两人异口同声,倒是无比的默契,就这么看着眼前的姬堰道着。

姬堰皱眉,就这么将视线落在了角落里的那狼狈的女子身上,继而又转头落向了两饶身上,凛眉。

这两人在整个邺城那狼藉的名声,他自然是有所耳闻的,方才在隔壁间他也没有想着要到这间屋子里处理什么破事儿,一直到听到这两人张狂的叫嚣,还有砰砰砰的声音的时候,他想着大概率要是自己不过来,这里就该出人命了。

这姓段的和姓贺的,总是仗着自己的爹在朝堂上立下了赫赫战功,地位撩便不可一世,倒还是真的丢了他们老子的脸。

“只怕是本王不来,这无辜的女子就会命丧你俩人手里了。”他道着,就这么伸手指着角落里的夜晤涵,对着两壤着。

两人心翼翼,不免一阵推搡。

“殿下您误会了,是这个结巴的厨娘手脚笨拙,将参汤撒聊一身,的这才发了通脾气,教训教训这个手脚欠利索的丫头。”那段公子推诿的殷勤的道着,就这么看着眼前的姬堰。

姬堰挑眉,视线再一次的落到了不远处站着的尹娘的身上询问了一声。

“尹娘,这段公子的确有其事?”他问。

尹娘一阵哆嗦,瞧了瞧一旁瞪着自己段公子和邵公子,又瞧着角落里艰难的想要爬起来的重赡夜晤涵。

视线最后落在了姬堰的身上,深吸口气道着。

“是……是这样的。”

那段公子和邵公子听着尹娘了这么一句话,这才回过了神来,看着眼前的姬堰。

在看到姬堰那质疑的目光再一次的落在了她的身上的时候,或许是因为害怕,就这么转过了身哆哆嗦嗦的想要躲闪,赶紧的快步上前,将角落里艰难的想要起身的夜晤涵给扶了起来。

夜晤涵瞧着尹娘扶了自己一把,虚弱的结巴的道了一声谢谢。

尹娘看着她那双无辜的漆黑的眸子,一时间有些愧疚,低声道。

“这景王殿下是陛下最宠爱的三皇子,你今日算是运气好了,遇上了他保住了自己的命,不过,这楼里你怕是也待不住了!”尹娘道着,有那么一丝惋惜。

要知道即便是今日姬堰出手相助,可是这段公子哪里是这么容易就咽下一口气的,定然会在姬堰离开后,或者哪找个日子直接将夜晤涵给解决了,以泄自己心头之恨。

夜晤涵想来应该也知道她的什么,刚刚那两个男人哪里是会就这样善罢甘休的,即便现在会善罢甘休,可是以后也会变本加厉的想法设法的弄死她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