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二:缘由天定(6)

海上的风声很大很刺耳,这些人应该是一个有组织的贩卖人口的团伙。

因为这里的人除了与自己年龄一般大的女孩儿之外,还有着年龄更的男孩儿女孩儿。

她们被装到了这一艘船上,想来应该是要被贩卖到其他的地方。

那些饶长相很狰狞,依旧没有丝毫的一点儿和善可亲的样子。

看到一两个模样长的好的人,倒是会有特别的对待,可是却也只是一时,大概是想着,模样长的好的标志的能多贩卖些银子,她应该算是倒霉的一个了,如果她没有去后山的话,或许现在还在那偏僻的宫外的行院中好好的过日子,可是现在,自己也要被当做猎物般贩卖了。

夜晤涵就这么看着那些人,她胆子一直都很,现在也只能束手就擒。

逃不掉,又不想喂鱼,只能就这么眼睁睁的跟着一行人委曲求全。

一直到船靠了岸,夜晤涵这才发现,她们已经离开了韩城的境内,现如今在陈国,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那这个人贩子,再将她们送到了陈国,卸货下船后,满意的收了银票就这么美滋滋的离开了,而她们又继续的被转了一次手。

这一次的转手的主顾,是一个猥琐的瘦的男人,一群人就这么待在那里,脾气后那些五大三粗的男人一样。

只是那双色咪咪的眼睛,总是直勾勾的盯着其他的人。

就像是菜市场买菜一般,就这么将那些缺成菜品,一样样的分成了许多的品种,以此类推的拍了下来。

好看的,有的送去了城里的青楼,因为那里出的价格够高,其次的长得一般心灵手巧会干活的,就卖给其他一般人家做丫头,男的自然是卖出去做苦力的。

夜晤涵很是不幸的被分配到了青楼组,夜家的女儿哪里有长的差的,她的容颜在一众饶面前算是姣好的,而且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这个想来,那些人是不知道的,只是想着这样标志的人儿,总归是要卖上好些个银子的。

因而,她原本以为自己只有认命的份儿,可是骨子里依旧还是有那么一分倔强的,就在那些人谈妥了风向准备卖掉她的时候,她还是选择了逃跑。

只是可以不遂人愿,而自己又是一个弱女子,没跑多远,再一次的被抓了回来。

这一次抓回来,那些人可是有好生的招待她的,这不也不怕卖不出去,没有打脸,倒是打了腿,和扎了手。

还得意洋洋的道着。

“总归脸蛋儿还是漂亮的,能多谈几个价格。”

那样的折磨大抵是让她承受不住的晕了过去。

等到第二日醒来的时候,便已经被卖掉了。

夜晤涵只记得自己醒来的时候,眼前的床边站了一大堆人,一个两个都这么看着她,恍若看戏一般。

让她有些慌乱,就这么皱了皱眉头,身子往后瑟缩着,却抵住了一道墙。

“哎呀,这脸蛋儿,要是个多才多艺的,保准不出一年就能混出个头牌来。”有女人妖媚的声音就这么响了起来。

“倒是个漂亮的脸蛋儿,只不过,看样子好像是个大家闺秀,哪里有咱们姐儿的开放,想要当头牌,也得她能伺候好主儿才是。”另一个女人酸酸的道着。

而这一切,夜晤涵都听到耳郑

到最后她还是没能逃过,被贩卖到青楼的命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