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屋之末世(九)

有缘分的人真的是上个厕所也能遇到,就如李劭程与韩如梦。珞雪墨宸教的内息循环法,没有常人五谷循环的烦恼。所以再找到安全地点后,李劭程解决生理问题,珞雪则是站在外面观察四周。

远处出现声响,珞雪没有使用精神力,而是单靠目力查看远处的情况。精神力虽然好用,但也很容易暴露自己。所以自从林跃希出现,珞雪就很少使用精神力了。好在修行了功法,她的目力和听力也都不是常人能比了。

“怎么了?我怎么听着好像有声音?”李劭程收拾好自己就赶紧跑到珞雪身边。

看清了远处情况的珞雪看了看李劭程。“你的桃花来了。”

“啊?”

远处的几人跑到了珞雪和李劭程附近,发现这边有人,立刻就向两人跑过来。“前面的朋友,请出手帮我们。”

珞雪只是看着,动也没动。这韩如梦历来喜欢做出一副喜欢帮助弱者的模样。若是她真的善良,就不会在把身后的十几只丧尸带向陌生饶方向,而且陌生人只有两人其中之一还是个女生。他们六七个人都应付不来,却要把麻烦带给不相识的人。

李劭程见惯了珞雪彪悍的一对十几个丧尸,所以此时也不慌张。但他不是傻子,自然看得出对方有意把丧尸往他们二的方向带。如果不是身边人身手不凡,此时就该如对方一样逃跑了。而且如果不是之前珞雪就把附近清理了一遍,此时这边的动静必然会引来更多的丧尸。

韩如梦和同伴跑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黑着脸的李劭程和面无表情的珞雪。

“喂,和你们话呢!快帮忙啊。”

珞雪拉着李劭程站到一棵树旁边。树木是他们二人每次寻找安全场所的必备条件。这也是李劭程一点都不慌张的原因之一。

“这两人估计是吓傻了。我们快跑,正好让他们帮我们挡挡后面的丧尸。”

“对,有了他们,那些丧尸就不会追我们了。”

韩如梦低头不语,好像这一切都不是出自她的意愿。可最早跑向珞雪二饶就是她。

等这几人跑过珞雪二人身边时,韩如梦看了衣装干净的二人一眼,然后拉起李劭程的手边跑边:“快跟我们走,后面有二级丧尸,再不跑就来不及了。”

珞雪:呵呵!当老娘面挖老娘墙角,当老娘是个死的?

团子:为某茹蜡。

“别跟我拉拉扯扯的,我又不认识你。”李劭程甩开韩如梦的手,迅速躲到珞雪身后,还不忘拉住珞雪的衣襟,生怕再被人拉走。

韩如梦错愕的看着李劭程:......我是丧尸么?

李劭程:大佬,求保护!有人想勾搭哦!

珞雪看了看自己被拉皱的衣角:......

团子:你这么二,原主梁晓茨知道么?

“如梦,别管他们,多一个人还能多拖延丧尸一会。”

“就是,快跑吧,丧尸马上到了。”

韩如梦又看了李劭程一眼,转身跑开。

丧尸群靠近珞雪二人,这些凭借本能行事的家伙,看见两人如此近自然就要扑向两人。珞雪的木系异能发动,旁边大树粗壮的根部拔地而起贯穿丧尸头颅,树叶片片如刀刺向袭来的丧尸,树枝摇曳抵挡跳跃而来的二级丧尸。

几十只一级丧尸,其中还夹杂四只二级丧尸,珞雪的异能无法迅速消灭所樱从腰间摸出自己编织的皮鞭,鞭梢儿处是没有手柄的匕首,削铁如泥。

长鞭甩出,直中一个跳起的二级丧尸。有修为辅助,让本就锋利的匕首更娇锐不可当,刺入二级丧尸坚硬如石的脑袋。手腕一抖一拉,鞭子向回飞,直接收割被树根漏掉的一级丧尸。

一根长鞭在珞雪手中变化莫测,出手如枪如蛇。月光下,美人舞鞭,如在月下跳着霓裳羽衣舞。

再珞雪冲出时就松开手的李劭程,看了看那月下的纯洁而美好的人,又看了看自己空荡荡的手,突然心中一紧。

李劭程:终究还是抓不住么?

几十只丧尸,先是被珞雪的异能解决的大半,剩余的又被珞雪的长鞭阻挡和收割。短短三分钟,战争便已经结束了。珞雪嫌弃的脱掉外面沾染上丧尸血迹的运动套装,只穿着吊带背心和贴身短裤。

“衣服。”

李劭程回过神“祖宗,这是在外面呢!”边边脱下自己的外套把大片雪白裹住,然后从自己手中的包里拿出一条白裙子。“快穿上。”

珞雪接过裙子,看了看脸红的李某人。

“咳!我随便拿的,没想到是这条裙子。”

这条裙子是李劭程家里原本就有的,也不知道是给哪个姑娘买的还没送出去。离开别墅时,李劭程曾拿出来给她,被她直接拒绝了。没想到这家伙竟然背着她随身携带。

珞雪换好了衣服,李劭勋很是自然的开始他的工作,找晶核。

已经跑出一段距离又折返回来的几人,“那个,谢谢你救我们。”

珞雪看这几人“难道不是你们故意把这些丧尸引向我们的?”

几人中有人面露尴尬,也有人面露气愤。“怎么话呢?既然能帮忙,为什么不肯出手?”

“我有不救么?如果你们求救,救下你们也没什么。可你们只是想把我们当垫背的,我凭什么救你们?你们想我死,还想让我救你们,你们傻还是我傻?”

韩如梦走上前,直面珞雪:“都是苦难的幸存者,互相帮助是应该的。我们的确有错,我们道歉就是了,你无需如此疾言。”

珞雪一巴掌直接扇了过去,把仰着脖子,一副大义模样的韩如梦直接扇倒在地。“贱人,就是你最先把丧尸向我们引的。你当我瞎了看不见是么?若是被你害死,你可会道歉?估计心里还会想,好在有个傻子替你挡下这些丧尸吧?现在出来装好人,你可真是不要你自己这张脸。既然如此,我帮帮你,直接揭了这张脸皮好不好?”

几人没想到珞雪会对他们出手,一个个瞪大了眼睛看着珞雪。

一向高高在上一副圣洁模样的韩如梦第一次被人如此对待,高傲的她如何能忍。从地上爬起,右手扇向珞雪。“你这个贱人!”

珞雪直接抓撰如梦的手,“我刚刚救了你们性命,不过了实话,你就这么气急败坏。既然你想打我,那就废掉这只打我手吧。”

韩如梦面显恐慌,她一点都不想自己受伤。一直没有进入空间,只是怕暴露自己的秘密,但是此时她不得不进入。大不了之后自己单独离开。反正她有空间,既不怕丧尸也不怕没有食物,大不了躲在空间里,等修炼有成了再出来。

想到这里,韩如梦意识沟通戒指,就像立刻离开。可是让她惊恐的事情发生了,戒指上仿佛出现了一层屏障,阻碍了她的神识。

珞雪嘴角勾起,“你是想进入这个戒指的空间么?”

韩如梦更加惊恐。

李劭程已经做完了他的事,此时也走了过来。“怎么了?”

“这个女人有个可以让人躲藏的隐秘空间。她怕我真的废了她的手,所以要自己躲进空间里去。”珞雪看向很如梦“让我猜猜那个空间里有什么?是不是有你收集的食物,还有很多很多干净的水。你知道躲进去,躲多久都没问题。”

众人惊讶的看向珞雪,都是不敢相信,好像珞雪在胡话一样。唯有韩如梦,眼中尽是惊恐。

珞雪一副好奇宝宝的模样,“让我看看你的戒指好么?好特别的戒指。”

完,珞雪抬起另一只手抓向韩如梦手中的戒指。

“不要!”韩如梦调动体内的灵气就要与珞雪拼命。可惜她刚刚修炼不久,不过练气二层的战五渣如何能与十几处大穴凝丹的珞雪相比?无论她如何用力拉扯珞雪伸向戒指的手都无法动摇珞雪半分。

珞雪一手抓撰如梦的右手,一手点在戒指上的红色宝石。嘴角挑起,下一刻,血红色的红宝石碎裂,大量物品从戒指处涌出。

珞雪松开韩如梦的手,向后退了两步。“哎呀,这个怎么碎掉了?还真是不好意思呢!既然你害人一句抱歉就行了,那我也句抱歉吧!不管怎样,我可没有害过你性命,你该原谅我的吧?对不对?”

团子:“哈哈哈!这次赚了!珞雪,灵脉收到,还附赠了一眼灵泉。我帮你把泉眼弄到下层去。”

珞雪:ok!

此时的变故惊呆了除珞雪以外的所有人。众人惊讶的看着满地的食物、矿泉水、还有各种衣服和生活物品。

该做的都做了,珞雪拉着呆愣的李劭程向他们车的方向走。身后传来那几饶话声。

“竟然是真的,难怪你总是干干净净的,难怪每次遇险活下来的总是你。你有这样的宝贝竟然还与我们抢食物,韩如梦,你看着那些同学死在你面前你就不亏心么?”

“韩如梦,我真是看错你了。”

“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韩如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