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热的的爱情(四)

J大虽然不是顶级大学,却也是一流的名牌大学。学校在京都。薛家爸妈特意请假送女儿来学校。可怜下父母心,明明不富裕,教完学费,薛家爸妈又给珞雪留了一张有万元存款的银行卡。

珞雪原本打算把照片发到娱乐公司的星探信箱。结果有同学把她大一新生晚会跳舞的视频直接发到了网上,第二日就有星探直接找来了。

“我还要上学,所以我需要更宽松的合同。我也不会和公司直接签十年。”

“姑娘,你应该知道,现在的娱乐圈美女如云。公司是不可能为你这样一个没多少名气的新人修改合同的。”

“那我就老老实实上学。”

珞雪正与星探在咖啡店里交谈。一个穿着大方,看来相当干练的女人走过来。“薛晓琪姐是么?”

“是。请问您有何事?”

“我是娱的金牌经纪人聂晴,我看过你的视频。如果你对娱乐圈有兴趣的话,不如我们聊聊?”

正与珞雪谈话的星探突然激动的站起来:“聂女士!久闻大名,幸会幸会!您一来,看来就没我什么事了。我这就告辞,能留个联系方式给我么?”

“幸会。这是我的名片。”

“谢谢!改日您有时间,我再拜会您。”

“好,再见。”

星探一走,这位聂女士招来服务员把桌子重新清理了一下,这才坐下。

“你有什么要求直接提。然后我再考虑给你什么样的合同。”

“最多签三年。我还要学习的,所以时间上要相对自由。如何与学校和我父母交涉,这些我不管。一切工作我同意才能接。你们给我安排表演课。只要时间允许,我会尽量配合公司安排的活动。但是某些我不喜欢的私人安排,我是不会参加的。”

聂晴一笑,“你以为你是大牌明星么?就算是大牌明星的合同也没你这样任性的。”

“那我就继续读书上学呗。刚才我也这样对那个人的。”

“行,我答应了。等我改合同。”

“不急,您还没让我父母同意呢。”

“你放心,他们会同意的。”

“那就等他们给我打电话之后再签。”

聂晴刚才就有些不悦,现在更是心情糟糕。她才不想带一个什么背景都没有的女孩。可老板发话让她把人签了,她只能照办。

“好。后我再来找你。”聂晴完起身就走。

珞雪:这么快就找上来了?

娱正是秦氏的产业之一。

第二日,果然收到薛家爸妈打来的电话。也不出所料的同意了聂晴的合同。两人很是高心样子。又了许多关心的话,最后恋恋不舍的挂羚话。

珞雪与聂晴签了合同。娱的总公司就在京都,珞雪直接搬进了聂晴给她准备的公寓。离学校和公司都不算很远。珞雪选的专业还是医学,已经读过一次的她,其实并不需要在学校学习。学习只是她要求宽松时间待遇的借口。可能也是知道珞雪是故意找借口,聂晴给她安排的表演课、形体课多得可以跟学校的课程相比。

表演课的老师绝对是一级水平,有这种机会学习,珞雪自然学的认真。很快,聂晴就从最开始的不满,渐渐喜欢上薛晓琪这个认真学习的女孩。

两个月的时间,珞雪没有见到秦毅。但过的却非常充实。学校那边也时常去露个脸。老师们发现珞雪并没有拉下课程,也就没有追究她旷课的事。

转眼迎来珞雪的第一次试镜。角色是男主已故的娘亲,只是出现在男主他爹皇帝陛下回忆里的角色。长得够美,嫣然一笑就可以了。什么演技都不需要。纯属就是个拼关系拼颜值的角色。

聂晴难道亲自带人试镜这种角色,导演当然很是给面子。只是看了一眼珞雪,立刻就同意了。下午就拍这个回忆的镜头。中午聂晴带着珞雪一起吃饭。

“听表演课的老师你很有赋。”

“老师教得好。我还要谢谢晴姐为我如此费心。”

“这半年除了这次试镜,你不会接到其他的工作。”

“哦。”

“你不生气?”

“有什么可生气的?您这样的金牌经纪人愿意带我,已经是我走运了。学的东西少,没有工作是很正常的。如何安排对我更好,您比我清楚。我干嘛要生气?”

“你是个聪明的姑娘。”

下午,镜头拍得很快,一遍过。珞雪那嫣然一笑,看得在场所有雄性生物心脏都漏掉一拍。导演更是直接邀请珞雪参加他的下一部戏。这位刘导最喜欢拍古装戏,尤其喜欢拍美人。但凡他的电视剧,美人绝对是一大特点。为了把美人拍得美,刘导的作品衣着配饰绝对一流。也是人脉关系好,刘导的作品从来不缺投资,因此通常都是大制作。

“晴姐,您今日带我来就是为了刘导的下一部戏吧?”

“当然,不然这只有一个镜头的角色,怎么会让我特意来一次。也是你这张脸张得好。”

珞雪:那是。为了让这张脸更美,我可是脸灵魂抑制都放开了。被幽魂兰能量调理过的身体,当然更美。

又是两个月过去。珞雪参加玩学校的考试,成绩好得让老师和同学意外。收拾了东西,放假回家。聂晴特意交代,过完年早点回京都。

薛家爸妈一见到自己越来越漂亮的女儿,高忻直接请了半日的假。他们家女儿现在都不需要他们给生活费和学费,公司这些全包。而且以后还是明星。换谁家父母能不高兴?

“晓琪,你还真的进娱乐圈了?”

“是啊。但是我现在还在学习。赵磊哥,明你带我去你们公司溜达溜达呗?”

“你不是已经签了公司么?去我们那公司做什么?”

“就是看看。好奇你工作的地方什么样。”

“行吧,明上午没什么事。下午我要陪手下的一个男孩去跑通告。”

“那明我快中午的时候过去。然后中午一起吃饭。”

“校你到了给我打电话。”

珞雪穿了一条牛仔裤,上衣一件带帽的卫衣,一看就是学生的打扮。南方的冬外面比家里暖,没穿大衣,直接打车到了沈家的南风娱乐公司。

一个电话过去,赵磊出来接人。“你先在我办公室坐坐,我手里有点事,一会回来。你无聊了就玩电脑。”

“你赶紧忙去吧。我能照顾自己。”

“千万千万别乱跑。”

“知道啦。”

珞雪今就是为了进赵磊的办公室,她哪里会舍得出去乱跑。想黑进沈邢斌的电脑,当然是公司内网最方便。

打开赵磊的电脑,不过是一会的功夫,顺着内网,珞雪黑进了沈邢斌电脑的系统后台。开了个后面,以后好随时进来看。又装了个可以传染的监控。抹掉所有自己的痕迹,珞雪很满意的关上赵磊的电脑。然后边玩手机边等赵磊。

“让你等久了,走,带你去训练室看看。”

“嗯。随便溜达溜达就行,你可千万别为难。”

“没事。”

两人并排走着,迎面遇到一人,正是这公司的太子爷沈邢斌。

“这姑娘是公司的新人?”

赵磊上前一步挡住珞雪。“啊,不是。这是我妹妹。来等我一起吃中午饭的。”

“这么漂亮,怎么不签到公司来?”

“她在京都上大学。没时间回来。”

“上什么大学啊,这么漂亮,只要进我们公司,我保证捧红她。做明星可比上大学有前途多了。”沈邢斌话的时候,眼睛就没离开过珞雪的这张脸。

“沈总,我先带妹妹吃饭去了。您先忙。”

赵磊直接拉着珞雪离开了公司,参观的事直接被他抛到一边。

“就不该让你来。真没想到,竟然遇上那个人渣。”

“那人是你们总经理?”

“嗯。刚刚那姓沈的,专门玩明星。你看见他那样的,可千万要绕着走。”

“赵磊哥,你要是能换公司,最好就换一个。”

“哎!哪个都一样。这个圈子里,要么你红,公司得靠你赚钱。要么你身后有背景,公司不敢动你。否则,只能是院子里的花,任人采摘。”

“有这样一个人做总经理,南风长久不了。换个相对干净些的。哪怕不是经纪人,以赵磊哥你的能力,换个其他的工作可能会更好。”

“你的也有道理。吃菜,吃菜。你个还没大学毕业的屁孩,还管起我的事了。”

“听我一句劝。赶紧换。”

“你怎么知道南风不会长久?怎么,你签约的公司有内部消息。”

珞雪:因为要弄垮南风的就是我!

实话自然不能讲。“我经纪人不是很看好他们。”

“你经纪人谁啊?”

“聂晴。”

“聂晴?该不会是带出那个后的聂晴吧?”

“就是那个。”

“我靠!你这是走了什么狗屎运,居然找了个金牌经纪人带你。”

“她主动找的我。”

“这不可能!聂晴这样的金牌经纪人早就不带新人了。没有一定实力,他们这样的经纪人根本理都不理。”

“骗你干嘛。我这张脸美得闭月羞花,所以晴姐主动来找的。”珞雪拿出手机。“看,这是晴姐跟我的合照,还有她给我安排的课程表。”

“还真是聂晴。那这么看来,我还真得早点换个公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