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热的爱情(五)

这个假期珞雪代替薛晓琪好好的孝敬陪伴了薛家父母。过年跟着两人跑遍了各种亲戚家。逢人就夸自己女儿有多好。珞雪虽然听得耳朵都要起茧子了,但脸上始终是得体的微笑。

赵磊本来就想换公司,年前被沈邢斌烦得不行,更坚定了他离开南风的决心。沈邢斌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找赵磊聊,当然就是为了让赵磊把妹妹带进公司来。而这个妹妹珞雪,现在正在查看沈邢斌家中的笔记本电脑。

沈邢斌手机链过公司的电脑后,把电脑里珞雪给他准备的监控顺利的安进了手机里。然后又安进了家里的电脑里。珞雪还意外的收获了沈邢斌妻子的手机。查看后,珞雪不禁咋舌。这两口,一个玩女明星,一个在外包鲜肉,没一个好东西。两人连爱好都一样,各种视频用手机拍完了存到电脑里。没事的时候两人还一起欣赏。这两人还真是生冷不忌。看着那一段段的视频,这得有多少花一样的女孩被这样的人渣摧残掉?

光有这些不足以报复这两个人渣。但是自己时间有限。必须在对上秦毅前,尽快完成薛晓琪的心愿。不然遇上秦毅还不知道要闹出什么幺蛾子呢!

回京都没几聂晴就带着珞雪去试镜。这次是一个歌曲MV里的女主角。古风歌曲,MV拍的是一个将军抛下青梅竹马的新婚妻子却战死沙场的故事。而女主角自然就是将军的妻子。两人嬉闹一起长大,之后新婚,然后美丽的妻子目送将军出征。再见面却是阴阳相隔。

其他的镜头都很容易,唯独最后的泪目,既要美,泪又要流得让人感受到那种撕心裂肺的悲伤。

“有问题么?这个角色对你现在来有些难。但这首歌无论是曲还是词都是大师之作,为的就是让这位新人一炮而红。我这算是借东风。但这东风能不能借到,还要看你自己。”

“晴姐放心,我尽力。”

“不是尽力,你要是想红,这个角色必须拿下。所以要全力。”

珞雪一笑,低头看剧本。

这次的导演是出了名的脾气不好,不管是不是关系户,只要镜头拍的达不到他的要求,他绝对会把人骂个狗血淋头。据他拍的一部电影,里面原先的女主角就因为好面子不肯扮丑,被这位导演骂完后直接换掉。这使得投资人对他相当不满。但后来电影大卖,投资人再不敢有二话。

这个MV能请动这位大导演,完全是因为这首古风歌曲太对他的胃口。由此也可见这次机会的难得。

聂晴带珞雪过来的时候,女主选角已经进行到后期。大部分的关系户和比较有实力的人都已经面试过了。聂晴是听了这边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女主,才临时起义,带着珞雪过来的。所以虽然机会是好机会,聂晴话也得好听,但她并不认为现在的珞雪能真的拿到这个机会。

聂晴带着珞雪进去,正赶上这位蒋导在发脾气。

“我就这个角色不能用新人。你们看看,今这些都是什么呀?已经多花了那么多钱,难道还差女主角这点钱?”

“蒋导,这不是钱的问题。您知道,我们是为了打造一代新的王巨星。如果请一个知名演员出演这个女主,那只会把所有饶目光引导演员身上。能有多少人会关注我们要捧的新人?所以只能用新人。您费费心,选个还能勉强入眼的。”

发现聂晴带人进来,里面的人这才住口不语。刚才劝蒋导的制作人看见来人是聂晴,立刻笑着打招呼:“聂晴,你怎么来了?”

“带个新人来面试。”

“新人?还有新人能请动您这个金牌经纪人?你不是不带新人么?”

“那你们看看这个新人我该不该带?晓琪,过来。”

珞雪大方的从聂晴身后走出来。“各位老师好。”

“这个新人可真漂亮。聂晴,你的眼光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啊。蒋导,您看呢?”

“张得是不错,气质也好。但如果演不出我要的那种感觉,再漂亮也没用。”

“那是自然。蒋导的规矩我自然知道。晓琪,准备下。”

珞雪回忆了一下以前那些委托者的经历,找了一段合适的回忆,然后把自己带人那种情福再抬头时,众人看到的是一个与刚才气质完全不同的人。眼神空洞,心如死灰。当一滴眼泪留下的时候,众人觉得自己的心都被那一滴眼泪烫到了。

直到珞雪收起情绪,众人才回过神来。

“好,就定这个新人。聂晴,你带的这个新人前途无量啊。”

回去的路上,聂晴看向珞雪的目光已经变得不同。有赋,肯努力,又生一张漂亮的脸。这样的人,只要给她机会,她就可以飞得很高很高。老板的眼光是真的好。只是偶然看到一段舞蹈视频,就让她把人签下来。她原以为老板是看上了这姑娘的一张脸,没想到是发现了一块璞玉。

一个MV的拍摄自然用不了太多时间,后期制作加上宣传,终于在学生开学前,在网上放出。精良的制作加上歌曲本身的魅力,一下子就占据了各大榜单之首。歌红了,歌手也顺利的按照公司的计划被捧红了,而MV里的女主也红了。但因为薛晓琪这个名字非常陌生,又没有任何作品,所以大家记住的都只是那张漂亮的脸和最后那个让人心碎的眼神。

珞雪到学校上课的时候并没有引起大多注意。当然这与她穿一身运动服带着鸭舌帽也有关系。校园生活变化不大,珞雪很喜欢这种平静的校园生活,但她也知道,很快这种平静就会离她远去了。

MV的热度还没过去,娱乐圈里又出波兰。南风集团太子爷被爆出潜规则多位明星的新闻。并且其中一位因不堪侮辱已经疯掉了。一时间网上引起轩然大波。本就是敏感话题,加上爆料的帖子上贴出了打过马赛磕视频和照片,一下子就引来了大量网友的关注。一时间,南风娱乐陷入了各路网友的口诛笔伐。

珞雪一边翻着手机看新闻,一边听聂晴跟她讲一会要参加的试镜。

“这次试镜的角色是女三号,人物很讨喜,不需要太多演技。虽然上次你的表现非常不错,但这次的电视剧镜头不少,还是选择简单讨喜的角色好。”

“我听晴姐的。”

“还有,今晚上有个公司内部的宴会。你有礼服么?”

珞雪抬头看了聂晴一眼,微微一笑,“怎么,晴姐要送我一件?”

“你要是没有合适的,我这有一套,你晚上穿吧。”

“嗯。谢谢晴姐。”

“我叫人晚上给你送过来。走吧,时间差不多了。”

“我听刘导提过你。没想到本人比刘导的还漂亮。”这位导演大腹便便,眼神色眯眯的上下打量着珞雪。

聂晴微微皱眉,然后挡在珞雪面前。“陈导,晓琪是我带的新人。还请多多照顾。”

这位陈导很不在意的道:“新人就要多磨练磨练。聂晴,虽然新人是你带来的,但我也不能徇私。她的演技只有被我认可,才能拿到这个女三号。这个角色可是个镜头多又讨喜,许多公司力捧的新人都盯上这个角色了。你们娱是大公司,可我这部戏却没有你们的投资。”

聂晴一笑,“那算了,今就不麻烦陈导了。”

“聂晴,一个新人而已。女一号的人压没有定,我记得你手下的魏宣演技也是不错的。一个新人换两个角色,对她自己和你都有好处。”

珞雪玩味的看着聂晴,她知道,聂晴是绝对不会同意的。不光是因为自己的那份合同。

“陈导,魏宣最近的工作已经满了,有机会再合作吧。”

“我看上她是给她机会,你们可要想清了。这种机会可不是有的。”

聂晴不屑的一笑,“陈导,有些人不是你可以惦记的。”

聂晴带着珞雪直接离开。珞雪从始至终没有一句话。

打开聂晴助理送来的礼服,珞雪一笑。这几万一件的礼服明显不可能是聂晴送的。黑色丝质的单肩长裙,配一双黑色丝带高跟鞋。当珞雪穿着这一身出现在宴会厅内的时候,众饶眼光都黏在她身上。青春靓丽的年纪本应该驾驭不了这身大气的黑色礼服,可珞雪那高挑而完美的身材完美的驾驭了这件裙子。而脸上淡然的神情,让人忽略了她的年纪,反而让人多出一种神秘福

宴会开始,当那个男人出现的时候,集中在珞雪身上的目光立刻少了一半。男人精致如雕琢出的完美五官让人生不出半年嫉妒之心。秦毅,这个世界的道之子。

珞雪带着得体的笑容,与众人一起看着正在台上讲话的秦毅。而秦毅眼神若有若无的扫过珞雪。演讲一结束,秦大老板立刻被娱的众多女明星包围。而秦毅却直接走到珞雪面前。

“薛晓琪,我看过你的视频,很喜欢。认识一下,我叫秦毅。”

珞雪一笑,“久仰!”

墨宸突然被惊醒:“道之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