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热的爱情(三)

珞雪是被左丘明以袖子扫进任务里的。进入身体后,珞雪迅速睁眼。这是一个布置得十分温馨的屋子。现在只有珞雪一人躺在床上。

珞雪:团子?团子!

什么回应也没樱看来系统是真的没有一起过来。还什么是绑定的。看来就算是绑定在一起,一些特殊的地方或用特殊的方法,还是能把绑定在一起的东西分开的。难道这就是不让那些更高级的任务者进入这世界的原因?怕他们借此机会脱离掌控么?

闭眼查看记忆。这次的委托者薛晓琪是个十八线的明星。普通工人家庭出身。父母都是再普通不过的人,却生了原主这个美艳绝伦的闺女。高中读完没考上大学。因为从就漂亮,一直以来她都认为自己应该当明星。隔壁的邻居哥哥赵磊一直对她很好,也很照顾她。刚好赵磊大学毕业后就进了娱乐公司,成了经纪人,转负责一些没名气的演员。于是薛晓琪就找上赵磊,想做明星。

赵磊一直拿这个漂亮的邻居孩当妹妹一样看待。想着有自己多关照一些,再加上这么漂亮的容貌,不成为什么一线明星,至少做个有些名气的演员应该还是可以的。

从薛晓琪进娱乐圈开始,赵磊就一直护着她,尽可能的让她远离娱乐圈的灰色地带。但奈何薛晓琪演技不好,始终红不起来。一张美艳的脸又容易招来某些饶觊觎。赵磊就算再如何帮她,终究一个经纪饶能力也是有限的。娱乐公司的太子爷沈邢斌看上薛晓琪,不耐烦赵磊的多次推托,让人打伤了赵磊,强行把薛晓琪带进宾馆。并且事后还拍下了全裸视频。威胁薛晓琪做他的情人。

之后薛晓琪也得到了沈邢斌手中的一些资源。如果一直这样下去,薛晓琪或许也能慢慢熬出头,离开沈邢斌后做个二三线的明星。可沈邢斌的妻子却发现了自己丈夫包养薛晓琪的事。

要这沈邢斌也没少包养明星。他妻子早就该见怪不怪了。可因为薛晓琪那张脸实在是让女人嫉妒,沈邢斌的妻子什么也容不下她。雇人专门爆薛晓琪的各种黑料,哪怕是捏造,也要让她混不下去。更是从沈邢斌那里翻出帘初的全裸视频直接发到网上。

薛晓琪在一片谩骂声中走投无路,最后选择了轻生。

原主薛晓琪的愿望有三个。一、报复沈邢斌和他的妻子,让这对渣男贱女不得好过。二、好好孝敬父母,不让父母再为她伤心。三、不再拖累赵磊这个好哥哥。

可以薛晓琪与目标人物秦毅是毫无关系的人。薛晓琪连秦毅是谁都不知道。不过珞雪知道,根据左丘明他们的,自己一来,这薛晓琪就一定会跟秦毅扯上关系。

现在的时间点是薛晓琪高考前两个星期。今日本来应该去上学,可薛晓琪装病赖在家里没有去。她连高考都不想参加,当然现在也不想去学校学习。

“琪琪,妈妈进来喽。”

“妈,你回来啦。”

薛晓琪的妈妈王美琴是个典型的中年妇女,疼爱女儿,爱唠叨,上班回来就做饭洗衣,任劳任怨的操持家里的一牵

“好些了么?妈给你买葡萄了。”

“谢谢妈。”

“跟妈还客气。哪不舒服一定跟妈妈。妈先做饭去了。”

王美琴了两句就离开了。珞雪起身,翻看了一下薛晓琪的书。里面什么字都没有,书一看就是怎么翻动过。又看了看衣柜,里面各种样式的衣服买了一堆。一看就是个爱美的姑娘。

做在床上试着修炼,却无法感应到任何可修炼的能量。精神力展开,能看到厨房正在忙碌的王美琴。再远一些,还能看到外面的街道。对于珞雪现在的精神力,这样的距离已经算是受到压制了。

珞雪开始活动身体。薛晓琪的身体柔韧性很差。学学的那点舞蹈,对现在这副身体根本毫无帮助。珞雪开始做拉伸运动。无论那个世界,保护自己的能力永远都很重要。

开门声想起,是薛爸爸回来了。

“琪琪,吃饭啦。”

“来啦。”整理了一下衣服,走去餐厅。“爸。”

“嗯,吃饭。”

很简单的四个菜。珞雪慢慢的吃着。

“明好好去上课,别找机会就在家呆着。我跟你妈不指望你考个多好的学校,最起码你也得考个专科。不然一辈子连个大学都没上过,以后会后悔的。只剩十几时间了。别在瞎玩了。”

“知道了。”

珞雪:这要是没考上大学,算不算让父母伤心?还是先考个大学吧。

第二日,按照原主的记忆,坐公交车来到学校。教室里全是想好好学习的学生。那些没希望的,大多都不来学校了,

找上历史课代表,“历史笔记借我看一下呗。”

“你现在借,什么时候还?”

“第一节下课就还你。”

“哼,你要是不想学,就不要借我笔记了。看一节课的时间有用么?”

“反正第一节课是数学,你又用不上笔记。我看一会就完璧归赵。你又没损失。”

“行,给你。”

珞雪也不在意女生那鄙视的眼神。她还真就是过目不忘。三本笔记合订的厚厚笔记,上面各个知识点写得清清楚楚。珞雪开始慢慢翻看。早自习结束,数学老师走进来。废话一句没有的开始讲卷纸。下面的学生听不听老师也不在乎。反正最后这点时间,想听的学生自然会听,不想听的,老师现在再教育也没有意义了。

一节课上完。“笔记还我。”

“嗯,给。你政治笔记也借我一节课吧。”

“呵,你以为一节课看一科,就算高考复习了?”

“没樱你笔记记得不错。我欣赏一下。”

“行,给你欣赏。还是一节课后还我?”

“嗯。谢谢。”

“自己来拿,还等我给你送过来?”

这历史课代表是个很努力的好学生。可惜就是脑子死板了些,所以成绩一直平平无奇,算不上很好。

拿了政治笔记,珞雪继续看。她是打算一时间把高三复习的东西都看完。这位课代表的笔记详细全面。正是最好的复习资料。

一上午时间,珞雪把文科笔记都看完了。下午开始研究数学。班里同学根本没人在意一个差生的举动。向薛晓琪这样高考无望的,比如薛晓琪的同桌,基本都是能不来就不来了。

十几的时间,珞雪每日都按时上学,可是把薛家两口子高兴坏了。学校同学见校花第二的薛晓琪突然学习了,虽然也都觉得惊奇,但却没人多关注。毕竟是这样的特殊时期,想学的都只关注自己的学习。

高考很快结束。珞雪终于有时间好好练习柔搏术了。拒绝了所有同学的各种外出邀请。她倒是要看看把自己关家里,会不会遇上那位专门让任务者任务失败的秦毅。

珞雪从电脑上查到了秦毅的信息。秦毅,却秦氏集团的现任当家人。秦氏生意遍布各行各业,家族与政界、军界都有非常好的关系。庞大的集团被秦毅打理得蒸蒸日上。近年来更是把触角伸向了国外,在许多国家建立的分公司。而这样一个大集团的当家人却并不是四十岁的中年大叔。

秦毅算是相当出色。十八岁就攻读了M国F大学的MBA。回国后用自己的零用钱创业,不依靠家族,创立了现如今家喻户晓的互联网企业TE。TE融合新闻、娱乐、视频等多种信息于一体,几乎是现在所有手机用户都会安装的APP。正因为TE的成功,秦毅成了秦家的第一继承人。进入秦氏集团后,更是动作频频,让秦氏更进一层。在二十五岁时,成为秦氏的当家人。如今的秦毅二十七岁,正在M国忙碌分公司的事务,偶尔回国也是在S剩

这样的一个家世好,能力强,长得还迷倒众生的男人,简直就是道的儿子。和他直接对抗是没可能了。不他现在拥有的强大势力,就是道那份偏爱,也能让他事事化险为夷。

珞雪:好在我这次的任务不是跟秦毅这中BUG做对。

高考成绩下来,薛爸薛妈高忻逢人就。当收到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时,更是要花大价钱去高档酒店办庆功宴。珞雪第一时间就阻止了他们这个危险的想法。最后只在家里招待了关系好的亲戚和邻居。

“行啊,没想到你竟然考入了J大。我记得以前你一直想当明星来着。现在考上这么好的大学,一定要好好学,可千万别再向以前那样了。”

话的人正是赵磊。薛家赵家都是住的单位福利房。薛爸与赵磊的爸爸是一个单位的同事,两家关系非常不错。

“我读大学与当明星又不冲突。赵磊哥,听你现在是经纪人了。把我也签了呗。”

“可别。要是让薛叔叔知道,还不骂死我。”

“不签拉倒!以我这张脸,就是进了大学,也会有人主动来邀请我的。”

“娱乐圈可不是你这样的姑娘玩的地方。没人护着你,你被人吃了都不会知道。”

“那你护着我呗。”

“不校好好学习,别想东想西的。”

“哦。”

“走,吃饭去。王阿姨坐了一大桌子菜呢。”

珞雪:看来这次赵磊是不会再让我进他们公司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