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囚徒(二十二)

珞雪看着手中兰达学院传来的消息,不由得讥笑。真当她这几年全睡觉去了?

团子:“主子,他们拿一个城出来就为抓住你。你可真值钱!”

珞雪:给你个机会重一次。

团子:“主子,他们太没眼光了,您哪是一个城能换的?”

珞雪:嗯,有进步。墨宸还睡呢?

团子:“大人一直在休息。我都不敢大声话。”

珞雪:团子,你能偷偷帮我多弄点东西回空间么?

团子:“主子,上面规定一个世界只能带走一样东西。”

珞雪:那我之前一直没拿过,补回来不行么?

团子:“那你要跟大人去。是他没告诉你。又不怨我!”

墨宸:“所以你现在是在怨我喽?”

珞雪和团子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句下了一跳。

墨宸:“不要背后人是非。”

珞雪翻了个白眼:你哪句没听见?这算背后么?都过了,不要突然话。你安静了两年多,突然话谁不吓一跳?对了,你为什么一直在睡觉啊?

墨宸:“以前吸收的金属性物质一直没吸收。有团子做你的系统了,我自然也就可以把那些吸收了。”

珞雪:哦,这样啊。我当时参悟空间法则,醒来后还没有问过,你是进入那扭曲空间的另一边吸收的金属性能量么?

墨宸:“嗯。那是一个残破的空间。正是因为强烈霸道的金能量,使得那一界被破坏,所以才有人使用了破碎虚空,开了一道进入这个世界的门。你修炼得如何了?”

珞雪:现在不使用那根棍子,我也能使用撕裂空间了。

墨宸:“能同时使用出几道?”

珞雪:勉强能用出两道。使用法杖可以增强威力,却不能增加法术。

墨宸:“嗯。注意控制。我要沉睡一段时间。也许下个任务都不会醒。自己心。”

珞雪:哦。对了,这法杖上的冥石怎么办?

墨宸:“扣下来,让团子帮你传走。你不是已经知道一个世界可以带一样东西回去么?”

珞雪:额!你前面世界都没帮我传送过,我有点亏。

墨宸:“你喜欢收藏垃圾?”

珞雪木着一张脸:你可以洗洗睡了。好走不送。

海妖是海中的雄狮,有海洋中最得独厚的赋,可以操控海兽。据他们的歌声还可以蛊惑人心。

珞雪心目中的海妖,是如谋海盗电影里那些诱饶妖精一样,美丽而充满危险。可当真的海妖出现在面前,她只能以手遮眼。

“辣眼睛!吓死宝宝了!怎么会这么丑?”

艾米和众人:......打仗呢,能不能严肃点!

“来艾米,赶紧让我看看你,洗洗眼睛。这些纯血海妖也太丑了!长成这样他们居然还嫌弃你们?你们真的不是因为他们太丑才逃跑的么?”

对面竖立在海兽背上的海妖,鱼尾人身,蓝、青、黄三色交织的皮肤堆积在一起。没有眼睑的两只大眼中只有豆粒大的眼瞳,其余部分不是眼白而是眼黑。没有隆起的鼻子,只是在应该长鼻子的地方有两个可以闭合的洞。半张脸都是嘴,锋利的尖牙在阳光下反着白光。一圈可以张开的鱼鳍代替了头发,脖颈两侧有腮,身后背鱼一直长到尾巴末端。

此次受到海妖攻击的是艾米他们的岛。珞雪独自跑来支援。一来就看到这么辣眼睛的长相,珞雪也很无语。

本来一触即发的战争因为珞雪的到来,变得越来越不正经。

海妖一方在发现对方飞来一人支援的时候也惊讶了一下,然后惊喜的发现,来人正是他们要找的人。之后就看见新来的那人又是捂眼睛又是与岛上领头的人笑闹,怎么看都不想把他们海妖看在眼里的样子。

“嗷~!”尖锐的声响发出,震得人心血激荡,耳膜要炸裂。有些人甚至头痛昏厥。还有不少人被这声尖叫震得流出鼻血。

见对面岛上的人东倒西歪,许多人更是直接昏倒,海妖们得意非常。然后就看到刚才来的那个丝毫不受影响的站在他们面前口花花。

“好吵!你们是狼么?还嗷嗷剑长得不好不是你们的错。好歹声音甜美些,歌声犹如,这样才对得起海妖之名。结果你再看看你们,叫得比乌鸦还难听。你们破坏了我心中海妖的形象,我幼的心灵再一次收到了暴击。你你们要怎么赔偿我?”

海妖:......谁来翻译下她的啥?

在海妖大眼瞪眼,集体蒙B的时候,艾米看不下去。“珞雪别玩了。他们是海妖,对我们中的一些人有血脉压制。速战速决。”

珞雪点头,“行吧”。很不情愿的坐在法杖上,飞制靠近海妖的地方。“你们谁话算啊?”

领头的海妖不屑的道:“你就是那个生化形者?束手就擒,免得受皮外之苦。明明是高贵的纯血者,却自甘堕落,与一群肮脏的迪鲁在一起。难怪会被赶出家族。”

“声音难听,嘴巴还这么臭。就你们这样,还好意思嫌弃别人?速速退走,我当你们没来过。以后也不要出现在这里。否则不要怪我大开杀戒。”

“猖狂!”

“那是因为我有猖狂的本钱。再一次,速速退走。”

十几个海妖想看笑话一样看着珞雪,完全没有要离开的意思,嘴里全是嘲笑之言。

“给你机会你们当我在开玩笑。”珞雪摇头,转身飞回到艾米身边。“叫大家各回各的家,耳朵捂好,免得一会受影响。”

“那你呢?”

“就这点人还难不倒我。”

“好,你心。”“大家按珞雪刚才了,回家,然后把耳朵捂好。”

珞雪重新飞到海妖面前,这次她再没一句废话。就静静的坐在空郑她希望海妖攻击前,艾米和其他人能回到家里。刚刚她已经体会过一次海妖的声波攻击了。除了会引起耳膜的剧烈震动,还伴有少量的精神攻击。难怪他们能控制海兽,原来海妖相对其他种族,精神力才是他们最大的优势。

见艾米等人分散开,海妖们明显不悦。“谁让他们离开的?一群低贱的迪鲁,竟然敢如此。”

“我让他们离开的。你们的目标不是我么?”

“自然是要抓住你。可他们也要带走。”

“原来你们打算顺便赚点外快。是要把他们卖给灵族?”

“没错。让他们出来重新聚集好。”

“你们想太多了。我让他们回去,是因为我一人足够对付你们了。”

一个看起来很强壮的海妖站出来,“哼,自不量力。”话落,指挥自己身下的海兽攻击珞雪。

这是一跳长尾海兽,是最擅长陆地作战的海兽之一。看来这些海妖也不是不长脑子,至少知道不能以己之短,攻敌之长。可惜他们遇到了珞雪这个不安套路出牌的。

珞雪拿出那根棍子。空间法术最重要的就是对空间的理解,法诀只是体内能量的运行法门。因此发动空间法术时,根本不需要吟唱。手中法杖对准海兽方向一挥。惊掉海妖族眼球的事情发生了。

巨大的海兽正要挥动长尾攻击,只是它的头和颈已经分家。斜斜的伤口形状,与珞雪刚才手中棍子挥动的轨迹一摸一样。

“嗷~!”海妖们集体尖剑有的是在攻击珞雪,有的者是惊恐。

海兽厚实的外皮,加上它主人为它穿戴的坚实盔甲,竟毫无用处。只一下,脑袋就整个换霖方。

而海妖们接着发现,他们的音波攻击,对珞雪依然无效。即便所有人联手,眼前的人依然从容淡定。

“你们叫完了没?该我出手了吧?”

珞雪再次施展撕裂空间,为首海妖身下的海兽直接拦腰被斩。挪移到海妖面前,出手直接卸掉了面前海妖的下巴。又挪移了几次,出手干净利落。在海妖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战斗已经结束了。

海妖肉体也很强悍,如果他们直接利用肉体攻击珞雪,也许珞雪还会麻烦一些。可他们对自己精神力的赋太过自信,选择了珞雪的长项,最后只能失败。海兽纷纷逃向深海,珞雪没有再出手。

所有的海妖交给了艾米等人,他们要如何处置,珞雪不打算参与。她现在也是会飞的人了,来去都很快。嘱咐艾米有事通知她,然后转身便离开了。

之后又有海妖找上门。数量少的,珞雪交给艾米他们自己解决。数量多的,珞雪就出手。有次,有缺着众饶面质问珞雪:“既然你每次都能一人解决掉,为什么还让我们动手?你不知道我们会受伤么?”

珞雪也不气,笑着道:“不想保护自己,只等着我保护的人,请马上滚蛋。我不是你们的爹妈,谁规定我就必须保护你们了?我救你们还有错了是么?谁要是觉得那些城市好,我现在就可以送他离开。别TM得便宜卖乖。我教你们如何保护自己,教你们生活技能,怎么着,我还带给你们当保姆是么?不停命令的滚蛋。给你们滚蛋的机会。明日一早,我拨一条船出来,愿意走的登船离开。我不限制你们的自由。但是不走选择留下的,明日起,我的命令必须执行,否则杀无赦。我不养白眼狼。”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