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7

在她等电梯的时候,她怎么感觉背后好像有人跟踪。

顾辞九皱着眉,突然想起蓝楼均临走时,对她说的那些话,心里警惕一下就提高了,她频频回头,却也没看到可疑的人。

电梯一到,她便抱着小可爱赶忙进入电梯,按下层数。

电梯一停下来,她立马带着小可爱钻进房间,便把房门锁链带上,这样一来,就算有人想要进来,一时半会也闯不进来,她还有时间打电话给蓝楼均求救。

实际上,只是她多疑。

那时只是清洁阿姨准备要去楼上清扫腾出来的客房,被她误当成了坏人。

顾辞九把小可爱放在床上,她也有些疲倦地倒在床上,拿出手机。

她指尖划到微信界面上,余谨言和她聊天的消息已经停留了好长一段时间。

也不知道他在那边过得怎么样了。

突然她想到,陆时这时候应该已经回到M市了吧!

想到这,微信界面弹出他们几人的群消息。

原来是杨珊珊跟着温宁姐去参与活动,她顺手拍了几张,发到他们几人的那个群。

照片上的他们几人笑容很灿烂,应该玩的很开心。

魏止秒回:“这是在哪?我怎么好像没在M市见到过,难道是最近新开的店铺?”

杨珊珊找了个位置坐下来,回道:“我们在S市。”

魏止:“你们什么时候跑到S市去了?怎么也不带上我?”

杨珊珊回怼:“你也好意思说,我去问你的时候,你明明说自己有事离不开,所以我们才没叫你。”

赵佳:“靠,我在这苦逼上班,你们竟然在那吃喝玩乐!欺负我!!”

魏止很是心疼他,但是他也一样苦逼的被家里人困在家里,哪也去不了:“赵佳,咱哥两同病相怜。”

杨珊珊已经没有去玩的乐趣,索性跟他们在群里唠嗑了起来:“对了,赵佳,你啥时候回来?”

赵佳说:“就这两天吧。”

魏止感激涕零:“呜呜呜,你们总算要回来了。”

立马遭到赵佳嫌弃:“这人谁啊……群主,把他踢了!”

魏止跳过这个话题:“陆时跟辞九这两人呢?咋没声了。”

说曹操曹操到。

陆时立马回:“嗯,我已经回M市了。”

魏止立马领会:“明天我去找你。”

陆时心情还不错:“ok,我在家等你。”

顾辞九私发了消息给陆时:“陆时,你回去了?”

陆时很快回她消息了:“嗯,回了,没来得及跟你说。”

顾辞九连忙说道:“没事没事,我也快回M市了。”

陆时:“嗯。”

顾辞九突然觉得这样聊,氛围挺尴尬的。是他们许久没联系才会有这种感想吗?

她瞥了眼无忧无虑的小可爱,叹了口气,回复陆时:“那我先不跟你说了,回去的时候再说吧!”

陆时又回了一个简洁的字:“嗯。”

便再也没有下文了。

顾辞九努了努嘴,把手机放在一旁,不在去看群里的消息。

她抓着小可爱粉嫩的爪子,向它倾诉:“小可爱,是不是两个人有一段时间不再联系的话,就会突然间变得格外生疏、陌生?”

然而,小可爱压根听不懂人话,只能歪着脑袋,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她。

顾辞九扶额,小可爱明明是只公猫,可她怎么感觉这么可爱呢?

“小可爱,他们对你好不好啊?”

依旧是无人回答。

一直都是她自言自语:“看你这体格,就知道他们都对你挺不错的。虽然他们嘴上说不喜欢你,可还是很尽心的把你照顾好。”

她抱住小可爱:“小可爱,你好暖啊。”

可是,没有人陪着她的时候,她就这么抱着小可爱,不知不觉中睡着了。

“她过得还好吗?”电话里传来一道深沉的男声。

“嗯,言,你放心吧,我已经在这附近盯着。只要有任何风吹草动,我都会立马赶过去保护她。”

“嗯,那就好。”

“你那边情况如何?”

“一切还好,还在观察中。”

“ok,那我就放心了。”

电话里还有其他声音,是叶泽跟苏明逸和其他妹子聊天的笑声。

“靠……”蓝楼均低低骂了一声,把他丢在这保护顾辞九,他们却在那边撩妹子,太不公平了。

他们也知道是蓝楼均打过来汇报的电话。

隔着一段距离,叶泽开口调侃他:“小蓝,我们这美女如云,你不来实在是太可惜了。”

“禽兽!”蓝楼均这时忍不了,说了一句。

“哈哈哈。”苏明逸笑声颇有些夸张:“小蓝估计恨不得把我们碎尸万段。”

“泽少,继续给我们说那个故事吧。”

蓝楼均不想听下去,翻了个白眼:“言,你信不信我把这事说给顾辞九听。”

余谨言低声笑:“我们只是合作伙伴,不要想太多,他们依旧没把人追到手。”

叶泽有些不满他拆台,怎么能这样了?为了明哲保身,就把他们给出卖了9能不能愉快的继续当朋友。

“嘁,那他们有什么好嘚瑟的。”蓝楼均听他这么一说,心里突然就平衡了些,舒坦了。

大家都还是单身狗的话,那他就宽心了。

等他把手上的事忙完了,他也要去找个女朋友,一定要狠狠地虐他们一回。

门外,敲门声响起,把梦中的顾辞九给吵醒。

她醒来的时候,小可爱窝在她的胳膊上,睡姿倒挺可爱的。

顾辞九连忙揉了揉眉角,把门打开。

姜欢从外面进来,手上还提了一大袋零食,放在桌上:“她们还没回来啊。”

“嗯。”顾辞九状态不佳。

姜欢睨了她一眼:“你刚睡醒?”

顾辞九打了个呵欠,点头道:“嗯,没事干,不小心就睡着了。”

“小可爱呢?”

姜欢环视了四周都没看到小可爱的身影,连忙问道。

顾辞九指了指房间:“睡着了。”

“要不要喝鸡尾酒?”

姜欢从袋子中拿出鸡尾酒,递给她。

顾辞九拧开易拉罐,仰头喝了口,喉咙里咯立马传来火辣辣的灼热感。这是她第一次喝这种酒,眉间轻蹙:“这酒味道有点怪。”

姜欢抿唇笑了:“是这样的,不过几乎没有度数,所以不会喝醉。”

“这是昭哥买给你的?”

“当然不是,他才不会给我买这些。”姜欢说这话时,脸上带着娇羞,完全就是恋爱中女人才会有的状态嘛!

顾辞九也不跟她打马虎眼,直言道:“欢姐,你这是跟昭哥在一起了吧。”

姜欢也没打算隐瞒她:“嗯,我想试试。”

“那挺好的。”顾辞九突然想起之前欢姐一副信誓旦旦的样子跟她说,她跟呈昭没可能,结果这才过了没多久,就遭打脸了。

其实,人生还是挺有趣的,不是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