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6

后来他们几人在餐桌上找到了新的话题。每个人说自己小时候最糗的事件,顾辞九安静地在一旁听着,但有好几次,她差点把嘴里的饭给喷出来。

听得正起劲,顾辞九手机响了。她向餐桌上的人抱歉一笑:“你们继续聊,我去接个电话。”

离开餐桌,后面连连传来他们的欢乐声。

她拿出手机看了一下来电显示,找了个没人的角落,接通电话:“喂,蓝楼均,有什么事吗?”

“你在星乐客栈?”

“对,你也来了吗?”顾辞九并没有感到吃惊,他之前就说过会暗中保护着她,所以对于他会来这里,一点也不吃惊。

“嗯,我在外面,你出来一下。”

顾辞九抬头看了下不远处的餐桌,她迟疑道:“我能等会吗?我现在还在跟我朋友们一起吃饭。”

“我也没吃。”

“……”

“赶紧……喵喵喵。”蓝楼均话还没说完,话筒中又传出另一道声音,倍有精神,那不正是她心念念的小可爱!

顾辞九只好无奈答应他:“好吧,我现在出去找你,你在哪等我?”

“门口。”

“行吧,我马上来。”话音落地,她便结束了通话。

顾辞九加快了速度,不到十分钟,她就走到门口,看到了靠在车上单手抱着她那快辨认不出来的小可爱。

蓝楼均也看到她了,但对于被挂了电话的蓝楼均却是一脸不满,对着她翻了个白眼,等她一走过去,便没好气地将小可爱扔到她怀中。

好在小可爱还认得出她来,热情地伸出舌头舔了舔她手心:“喵喵喵。”

“这……”顾辞九正要问他怎么办小可爱丢给她了。

蓝楼均就已经抢先开口:“我会在这住上几天,小可爱先放你那。”

顾辞九不好意思地冲他笑了笑:“你要是有事的话,就不用了。”

“我答应过言,在他离开S市这段时间替他好好照顾你。前几天言给我发了讯息,他得到消息,有人可能会对你有威胁。”

“余谨言给你发消息了?他除了说这个,还有其他话吗?”

“没有。”

顾辞九得到这个答案,心里有些失落。但她转头一想,只要听到他平安无事那便好。

“所以你这段时间,有什么情况必须得跟我说。”

“好。”顾辞九摸了摸软萌萌的小可爱。

两人没聊多久,蓝楼均就以还有事不方便暴露太久为由离开了这。

顾辞九抱着小可爱折回客栈,她低头看了看小可爱,可是她这等会怎么跟他们解释。

出去接个电话,带了个胖嘟嘟的猫咪回来?

顾辞九回来的时候,饭桌上少了四个人,只剩下欢姐跟昭哥。

“他们人呢?”顾辞九一脸茫然。

“哇,小九,你这胖嘟嘟的猫从哪抱的?”姜欢一看到可爱物体,视线被牢牢吸引住。

完美的忽视了她的问题。

还是呈昭比较考虑到她的感受,把事情经过告诉了她一遍。原来是她刚离开没多久,客栈有个活动,他们几个对那活动比较感兴趣。而姜欢怕辞九回来的时候发现餐桌上没人,所以才选择留了下来。

顾辞九一顿感动后,把小可爱放到一旁。姜欢见状,一把将它抱住。她想要制止欢姐这个危险行为,但已经来不及了,欢姐已经把小可爱放到了怀中。主要是她担心小可爱怕生,会挠伤了欢姐。不过好在,小可爱在余谨言和蓝楼均家里养了一段时间后,已经完全不认生了。

反而是当个乖宝宝窝在欢姐怀里,眯着眼享受她的按摩。

“刚出去的时候,碰到了朋友,这就是我放在他家里养的小可爱。”

“哇,原来这就是小可爱啊。”

姜欢听她说过,也在照片里看过,但是没想到照片拉低了它整体气质。

“那你朋友呢?”

“哦,他就是路过这里,知道我跟朋友们一起度假,所以就顺便把小可爱送给我养几天。”

“这样,不过小可爱本尊可比照片上好看啊。”

顾辞九抚顺了它的毛发,可能是这段时间吃好喝好,把它的贵族气质都给养出来了。

“小九,你那朋友一定很有钱吧!”

“为什么这么说?”

“你看小可爱这毛发,干干净净的,可跟一般家庭养的宠物不一样了。”

姜欢好歹以前也是养过宠物的,她就不像这人上心,但该用的,该要的她一样不落下,毕竟她资金有限。

“欢姐,这你也看得出来啊。”眼光倒挺毒辣的。

“嘿嘿,那是。”

姜欢一脸嘚瑟,在这方面上,她这眼光还真不差。

呈昭看着她一脸开心的嘚瑟样,跟着笑起来。

不过他下一秒,脸就沉了下去。

姜欢把小可爱抱起来的那一瞬间,露出了某样物体,呈昭眸微眯,露出危险的目光。

不到一瞬间,小可爱就落到了某个人怀中。

“喵喵喵。”小可爱似乎不太乐意被抱走,连连吼叫了好几遍。

但又迫于某人的威严下,它只能用爪子轻轻地扒拉了一下。

“呈昭,你干嘛?”

呈昭一本正经地板着脸道:“影响餐桌饮食,这猫我先抱走。”

“……”这个问题,顾辞九倒是忽视了。

“不用,我现在就把它带回房间。”

呈昭脸色大变,刚刚她已经答应了自己等会一起散步,结果现在要为了这只丑猫抛弃自己。

说什么他也不同意!

“不行。”

顾辞九不太清楚他们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事,但她见情况不对,小心翼翼地开口:“要不,我先把小可爱带回房间去。”

“好。”呈昭凝视了她片刻,然后点头答应她这个提议。转头又盯着姜欢:“但你不能靠近它。”

“……”

顾辞九眨眨眼,她只是出去了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知道了。”姜欢虽然不太同意他这个霸王条约,但还是点头答应了他。

“那我先回房间啦?”顾辞九看出了一丝端倪,主要是这两人撒狗粮太明显了,顾辞九可不想继续留在这被他们撒狗粮。

“小九。”

“没关系啦,欢姐,正好我想跟小可爱培养培养感情。欢姐,要玩的开心些哦!”

“嗯,那你要吃什么?晚上我给你带回来。”

“不用啦。”

当然,晚上她是不会放过欢姐的,必须要好好问一下他们两!

就这样,顾辞九没停留多久,便带着小可爱离开了餐桌。

Back to Top